花蓮市美食|『豆和菓子』好吃的日式糯米糰子及抹茶布丁甜點

0.jpg  

  「豆和菓子」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一心街44號

電話:03-8358398/0930-970-368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3:00-21:00 (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me.wagashi?fref=ts

1.jpg 2.jpg

▲會發現這間「豆和菓子」,純粹是在IG上面剛好看到有人PO照片,就馬上把他收藏起來!

這天剛好要來花蓮旅遊,就計畫要來這邊停留,吃吃我平常就很喜歡的糯米糰子和日式茶點。

3.jpg 4.jpg

▲這附近停機車還算方便,但是小小巷子裡面要停汽車就蠻困難的。

5.jpg

▲在門外的櫥窗就可以看到店家販售的可愛糯米糰子和蜂蜜蛋糕。

5-1.jpg 5-2.jpg

▲另外還有販售糯米糰子和銅鑼燒等造型的橡皮擦呢,十分可愛。

5-3.jpg

▲這是店家的櫃台,上面放了販售的甜點,另外還有禮盒包裝的銅鑼燒和蜂蜜蛋糕,可以當作伴手禮送人喔。

6.jpg

▲長崎蛋糕一盒裡面有五塊蛋糕,價格是130元。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糯米糰子的部分有五種口味,分別是紅豆、黃豆、芝麻、醬油、抹茶。一串35元。

12.jpg

▲抹茶布丁一個是60元,上面還有一糰紅豆餡。

13.jpg

▲抹茶一罐50元。

14.jpg

15.jpg

▲紅酒凍40元、梅酒凍50元。

16.jpg

▲銅鑼燒一個是30元,有紅豆口味跟芋頭口味兩種。

17.jpg 18.jpg

▲這是我們今天在「豆和菓子」的下午茶,點了三個糯米糰子、一個銅鑼燒還有一個抹茶布丁,

因為都是甜食,所以店家有另外提供免費的熱茶唷,他們的熱茶蠻好喝的,喝完還可以再續加!

 

 

 

#糯米糰子(紅豆口味):35元。

19.jpg 20.jpg

▲紅豆口味的糯米糰子,紅豆餡料很綿密,但是幾乎吃不到什麼紅豆顆粒,就是紅豆泥的糰子。

 

 

 

#糯米糰子(醬油口味):35元。

21.jpg 22.jpg

▲醬油口味的糰子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而且還有微焦的味道,口味還蠻特別的。

 

 

 

#糯米糰子(芝麻口味):35元。

23.jpg 24.jpg

▲芝麻糰子吃起來不會太甜,可以吃到濃郁的芝麻香氣,還有些許的芝麻顆粒。

 

 

 

#銅鑼燒(芋頭口味):30元。

26.jpg 27.jpg 28.jpg

▲銅鑼燒的部分就沒有那麼出色了,因為銅鑼燒的餅皮吃起來偏乾,覺得不太好入口、不夠濕潤,

裡面的內餡還算ok,但是吃不到芋頭的顆粒,表現一般般,不知道紅豆口味會不會比較好吃。

 

 

 

 

#抹茶布丁:60元。

29.jpg 30.jpg 31.jpg

▲一打開抹茶布丁的包裝,他用一層膜隔開了紅豆餡料,把紅豆加入抹茶布丁中,口味超搭!

抹茶布丁吃起來很濃郁,搭配上面的紅豆餡料吃起來非常match,是本日最推薦的甜品!

 

 

 

#糯米糰子(抹茶口味):35元。

32.jpg 33.jpg

▲我們吃完三個糰子以後覺得很不錯,就打算把沒有吃到的口味都外帶跟親朋好友分享!

抹茶口味我沒有吃到,可以看到上面就是加了抹茶餡料,抹茶控應該都會喜歡! 

 

 

#糯米糰子(黃豆口味):35元。

34.jpg 35.jpg

▲黃豆口味我也沒有吃到,只能說下次還會想要來嘗嘗看這幾個沒有吃到的口味啦!

這天我吃到的醬油糰子、紅豆糰子和芝麻糰子,這三種口味都都還蠻喜歡的:)

36.jpg

▲這家位於小巷弄中的「豆和菓子」如果不是網路上有人介紹,自己真的不會特別走進來呢!

很喜歡這樣子的小小店面,而且賣的東西還不錯吃,很值得特別繞進來試試看他們的甜點唷:)

37.jpg  

▲整體來說,這間「豆和菓子」的甜點都表現得很不錯,價格上也還蠻親民的,個人很喜歡!

糯米糰子總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而且內用還有提供免費的熱茶,一串35元就能有這樣的小確幸!

特別推薦店家的抹茶布丁,抹茶吃起很濃郁,搭配紅豆泥更是出色!十分好吃:)

 

 

#花蓮地區.住宿相關.延伸閱讀#

. 花蓮市|2013年全新落成的舒適乾淨住宿選擇*花月和室雙人房*『麗翔酒店』

花蓮市|1000元的平價雙人房另有背包客半套房『張三ㄟ厝民宿』

花蓮吉安鄉|推薦!!! 舒適悠閒的浪漫風格住宿『英倫情人民宿』

花蓮壽豐鄉|享受大自然!可以聽著海浪聲入睡的民宿『近月旭海』

花蓮玉里鎮|乾淨舒適的雙人商務套房『客亭好漾民宿(好漾二館)』

 

#花蓮地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花蓮市|老屋新建從日本來的超美味蛋糕及下午茶專賣『Arrow Tree 亞羅珠麗』

花蓮市|樂活小日子_適合小酌杯的氣氛佳CP質高居酒屋『老時光居酒屋』

花蓮市|可久坐的茶點及飲品專賣店『王記茶舖人文茶館 (中山店)』

花蓮市|超人氣!黃色餐車超熱門排隊小吃『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市|全台唯一!正宗焦糖煉乳創始店『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花蓮市|便宜又好喝的鋼管紅茶及小點心專賣『廟口紅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