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生意超好的麻辣火鍋吃到飽

0.jpg

「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4號

電話:02-2503-7667(店家經常性客滿,建議事先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16:00、17:00-01:30,周六周日11:30-01:30。

定位注意事項:18:00-20:00時段,定位人數最少4人。

官方網站辛殿麻辣鍋

官方臉書辛殿麻辣鍋

收費方式:平日中午498元,平日晚餐及例假日598元,需另收一成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辛殿麻辣鍋」在台北的吃到飽麻辣鍋界已經佔有一席之地,生意非常好,需要事先訂位,目前有台北ATT店還有松江南京店,今天來到了靠近松江南京捷運站的分店用餐。

3.jpg 4.jpg

▲門口處就放著他們提供哈根達斯和莫凡彼冰淇淋的看板,另外不同用餐時段的價格以及收費須知和注意事項。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他們的空間不算大,座位數也不多,但不會給人一種壅擠的感覺,這部分還算不錯!

6.jpg 7.jpg

▲用餐的桌子有分成兩種,有圓桌和方桌,個人筆記喜歡方桌,因為可以坐在沙發上用餐,比較舒適!

8.jpg

9.jpg

▲這是店家的點餐點,可以畫記後再給店員幫忙點餐,在用餐時間內可以不限次數點餐,這邊的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個小時,在用餐前三十分鐘可以做最後加點!!!

10.jpg

▲這是店家的自助吧台,自助的部分就是醬料、飲料還有冰品,食材的部分都是用畫單方式點餐!

11.jpg 12.jpg

▲店家的醬料區種類很多,總共有15種不同的配料可以讓你自由搭配。

13.jpg

▲飲料區的部分有金選奶茶、雀巢檸檬茶、美粒果,還有熱飲和茶包可以自己泡茶。會覺得來到麻辣鍋吃到飽的店,如果有提供冰的無糖綠茶會更去油解膩、更加分!

14.jpg 15.jpg

▲氣泡飲料的部分有可口可樂、雪碧、芬達和美麗果系列的飲品。

16.jpg 17.jpg

▲第一輪的點餐,餐點很快就送滿整桌,而且桌子擺不下,在桌邊還會多放一個架子讓我們能放置食材!必須要說,這邊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認真,只要有空盤就會馬上收走,也會隨時幫忙留意是否需要加湯。

18.jpg 19.jpg

▲來到這邊就是要吃鴛鴦鍋,紅鍋的部分有鴨血和豆腐可以無限續加,鴨血和豆腐都十分入味,但是他們的麻辣鍋吃起來是麻而不辣,個人覺得辣度不高,湯頭上稍微偏油了點。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因為最近菜價不斷漲,所以來到這邊當然要點不少蔬菜來吃,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絲瓜和南瓜還有高麗菜,吃起來甜度很高,青菜的部分都很新鮮!

25.jpg

▲手工烏龍麵也是我每次吃火鍋必點的,口感很彈牙,不過這個吃完也很快就有飽足感了!

26.jpg

▲私房肥腸很適合放到麻辣鍋裡面煮,吃起來十分入味,蠻好吃的。

27.jpg 28.jpg

▲鮮蚵的部分很大顆,而且吃起來很新鮮,還不錯!

29.jpg 30.jpg

▲蛤蜊的部分表現的還OK,但覺得不夠大顆,但是以新鮮度來說也還OK!

31.jpg 32.jpg

▲這是手打蝦仁滑和手打花枝滑,我個人比較喜歡花枝滑,吃起來口感很扎實,能夠吃到塊狀的花枝!

33.jpg

▲第二輪繼續點餐,其實我們也只點了兩輪的餐點就吃飽了,戰鬥力實在很低啊!!!

34.jpg 35.jpg

▲北海扇貝一分有三顆,吃起來口感很扎實,很彈牙!

36.jpg 37.jpg

▲這是本日最最推薦的海鮮類,它們的大白蝦很新鮮很肥美,吃起來很鮮甜,非常推薦!!!

38.jpg

▲白鍋煮青菜,紅鍋煮肉類還有一些火鍋配料,這樣鴛鴦鍋的搭配讓人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同風味!

 

#紐西蘭頂級小沙朗

39.jpg 40.jpg 41.jpg

▲因為沙朗的油脂不多,這份沙朗的肉質我們都覺得太乾了點,個人沒有太喜歡。

 

 

#美國CHOICE頂級後復牛五花

42.jpg 43.jpg 44.jpg

▲他們的牛五花油脂很足夠,而且非常大一塊,吃起來超級滿足!很好吃!

 

 

#美國CHOICE特級嫩肩

45.jpg 46.jpg 47.jpg

▲頂級嫩肩的肉質蠻細緻的,吃起來很軟嫩,肉片不算大片,但也蠻好吃的!

 

 

 

#美國CHOICE特級小菲力

48.jpg 49.jpg 50.jpg

▲特級小菲力的表現也很不錯,肉質細緻且肉很大一片,吃起來十分滿足!也是今天很推薦的肉品選項!

51.jpg 52.jpg 53.jpg

▲Häagen-Dazs的口味有抹茶、夏威夷脆果仁、桑果雪酪、草莓、芒果覆盆子、藍莓、淇淋巧酥。

54.jpg

▲莫凡彼的口味是金典巧克力、楓糖核桃、義大利起司、薄荷巧克力。

55.jpg

▲這天吃的冰品是Häagen-Dazs的抹茶和莫凡彼的義大利起司,個人覺得起司口味偏甜了點,抹茶口味蠻濃郁的!

56.jpg

▲最後在點了一分店家了「布朗尼起司」甜點,吃起來蠻濃郁的,自己再泡杯熱茶來搭配更對味!

57.jpg 58.jpg

▲整體來說,這間「辛殿麻辣鍋」的肉質還算不錯、青菜和海鮮也蠻新鮮的,但是在湯頭上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出色,不過以吃到飽來說這樣已經算OK了,冰品的部分提供了Häagen-Dazs和莫凡彼這兩大廠牌,還算是頗有誠意!店家無論冬天還是夏天都呈現經常客滿的狀態,建議要先電話訂位,避免到現場久候啊!


#台北地區.火鍋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士林區|豐富的自助吧!平價美味的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中山區|新鮮且高品質食材的帝王蟹火鍋套餐『原鮮風味館』

台北內湖區|210元起含自助飲料及冰品的火鍋專賣『太將鍋日式涮涮鍋(內湖江南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中山區|好吃的高品質肉品及新鮮海鮮火鍋專賣『鍋饕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110元起的平價個人火鍋『江南傳奇涮涮鍋』

台北松山區|友善餐廳_野菜吃到飽『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

台北大安區|東區SOGO後巷均一價288元的料多火鍋『加分昆布鍋物』

台北中山區|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

台北大安區|天然新鮮食材的雙人海陸料理『璞膳日式鍋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