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客氣食堂』府前路瑞士烘焙屋旁的當歸鴨小吃專賣

0.jpg

「客氣食堂」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莊敬街155-1號(府前路瑞士烘焙屋旁)

電話:037-334391、037-334013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0: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客氣食堂-837832416305895/timeline/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位於苗栗市府前路的瑞士烘焙屋旁邊巷子裡面有一間「客氣食堂」,是2015年5月新開幕的。

3.jpg 4.jpg

▲這間「客氣食堂」有很多內用的座位,空間還蠻寬敞的,光線明亮也很乾淨。

5.jpg 6.jpg

▲這邊的冷藏櫃有水和飲料,開水10元、飲料都是30元。

7.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有飯類、麵類、小菜類、當歸類、羹類等小吃。

8.jpg 9.jpg

▲因為是要外帶回家的,所以就在現場拍了一些照片,買了鴨肉飯類、當歸鴨類等小吃。

 

 

 

#高麗菜:35元。

10.jpg 11.jpg

▲高麗菜加入了店家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口味比較重了點。

 

 

#韭菜拌米血:35元。

12.jpg 13.jpg

▲這道應該是韭菜和豆芽菜加入米血,吃起來很不錯,可惜稍微油了點,米血吃起來不會太卡牙,味道蠻夠的,搭配菜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鴨腿飯:60元。

14.jpg 15.jpg

▲鴨腿飯裡面還加入了高麗菜和油豆腐,鴨腿的分量蠻多的,飯量也很夠,絕對可以吃得飽!

 

 

#鴨肉飯:55元。

16.jpg 17.jpg 18.jpg

▲鴨肉飯的部分就沒有加入高麗菜,有大約十片的切片鴨肉和油豆腐,會覺得這樣的一餐比較空虛了些,如果能加入一些青菜會比較完整。

 

 

#雲南拌麵:50元。

19.jpg 20.jpg

▲雲南拌麵裡面有雞絲和小黃瓜絲,吃起來普普通通,有些偏乾。

 

 

#當歸鴨腿湯60元+麵線5元=65元。

21.jpg 22.jpg

▲當歸鴨系列算是店內的主打,鴨腿煮的很入味,不過當歸的湯頭有些甜,我們家人都吃不太習慣。

23.jpg 24.jpg

▲店家的麵線是使用手工日曬得紅麵線,若是點當歸湯或清湯系列的話需要額外加點,不過加五元的分量就有那麼多還蠻實在的,到了冬天實很需要來碗當歸麵線補補身體呢!

25.jpg 26.jpg

▲整體來說,這間「客氣食堂」如果不是在網路上看到廣告,應該不會特別發現他,餐點的種類還蠻多的,表現中規中矩,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小菜類(燙青菜、韭菜拌米血)鴨腿肉便當有青菜、油豆腐又有肉,價格上也蠻在的,讓人在用餐時多了一個新選擇!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