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130番餐坊』 北苗安瀾宮的平價且份量實在早餐店

21.jpg  

「130番餐坊」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福星里中華東街130號

電話:037-270072

營業時間:05:30-11:30(每周六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30fan

 

#延伸閱讀(超精華整理-苗栗市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1.jpg

2.jpg

▲這一間「130番餐坊」我已經撲空好幾次了,這次特別打電話來確認他們是否有營業才出門,

不然第一次來是他們在整修、第二次來發現是他們公休,第三次終於讓我成功插旗啦!!!

3.jpg

3-1.jpg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內用的坐位蠻多的,乾淨整潔,光線也很明亮!

4.jpg

▲在櫃台處旁邊有報章雜誌可以自行翻閱。

5.jpg

▲這邊也有販售瓶裝的果汁牛奶。

6.jpg

7.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餐點選項很多,也有素食可以吃的餐點,價格蠻平價的!

8.jpg

9.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早餐,點了兩份鹹食、一份熱狗、一份法式吐司,還有一人一杯飲料!

 

 

#蘋果汁:20元。

10.jpg

▲蘋果汁喝起來不像是現打的,但不會太甜,味道還算不錯!

 

 

#奶茶:15元。

11.jpg

▲奶茶還蠻好喝的,是我喜歡的那種早餐店奶茶,因為我們的飲料都是點小杯的,用餐時觀察別桌的客人,

我發現他們的大杯飲料都是用高雄名店「老江紅茶牛奶」的杯子裝耶!不知道兩間店有何關係就是了。

 

 

#熱狗:15元。

12.jpg

▲熱狗外層吃起來脆脆的,油也瀝得很乾淨,一支五元的價格很合理。

 

 

#豬柳焗烤厚片:35元。

13.jpg 14.jpg 15.jpg

▲豬柳焗烤厚片一份35元好便宜阿,條狀的豬柳口感不錯,吃起來蠻嫩口的,

不過這份焗烤厚片的口味偏甜,覺得應該是美乃滋加太多了,這部分就有不合口味了…。

 

 

#培根香酥乳酪:35元。

16.jpg

17.jpg

18.jpg

▲乳酪餅就是外層的起酥包住吐司,裡面再加入玉米、小黃瓜、培根,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

個人很喜歡起酥的香氣,因為端上來時是完整的三角形,可以請老闆幫忙切兩半,方便分食。

 

 

#法式吐司:35元。

19.jpg

20.jpg

▲法式吐司點來一定要馬上吃,如果想要當甜點的話建議吃完鹹食後再去加點

不然我們等吃完鹹食才吃他就已經冷掉了,冷掉後就會覺得稍微油膩了些。

21.jpg 22.jpg     

 ▲整體來說,這間「130番餐坊」的早餐選項很多,價格便宜、份量也很實在!

餐點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是在苗栗地區我覺得已經算是不錯的早餐店了,

下次會想要吃吃看他們的套餐系列或是新菜單上的餐點,是一間還會再訪的早餐店:)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你如果是星期日早上去吃,人多到靠北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