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賴桑壽司屋』超人氣排隊名店!平價日本料理專賣店

0.jpg  

「賴桑壽司屋」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90號

電話:03-832-8917、0987-721218

營業時間:中餐11:00-14:00(09:30開始索取號碼牌)、晚餐17:00-21:00(16:30開始索取號碼牌)

官方網站http://038328917.tranews.com/

官方臉書賴桑壽司屋

1.jpg 2.jpg

▲這間「賴桑壽司屋」在花蓮地區的名氣十分響亮,餐廳也是越開越大間阿,

這間在花蓮市林森路上的店已經是擴大版,據說環境也比先前的好上許多。

  4.jpg 3.jpg

▲我們在拿號碼牌時間的時後抵達(午餐9:30、晚餐16:30),到了現場後先去櫃檯跟服務人員報告人數,

我們吃的是晚餐時段,等到了晚上五點就會開始叫號,讓我們可以入坐準備用餐。

5.jpg

▲沒多少時間店內就已經是滿滿的客人了,不過因為是平日其實客人還不算多,一樓也沒有坐滿。

他們也有二樓的坐位,這天的人還沒有多到需要坐到二樓的位置,假日用餐肯定就會開放二樓。

6.jpg 7.jpg

▲「賴桑壽司屋」的名氣就不多說了,牆面上也是滿滿的名人簽名。

8.jpg

▲自助區這邊有熱茶和餐具可以自取,若是要打包的話就只有提供塑膠袋自己打包。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有提供壽司、生魚片、沙拉、湯類、炸物、手捲、炭烤、熱炒等等。

 

 

 

#白鶴一口杯:120元。

11.jpg

▲清酒有分熱的和冰的,但是熱的只有一小口,冷的就是200ml,量比較多。

 

 

 #純天然檸檬汁:120元。

12.jpg

▲雖然這邊有提供熱茶,但是天氣熱想要喝冷飲的話可以點個冰涼涼的檸檬汁。

 

 

 

#美味炒時蔬:100元。

13.jpg 14.jpg

▲炒青菜的部分有加入一些薑絲還有蒜頭,吃起來還蠻脆口的,份量也頗多。

 

 

 

#綜合花壽司:120元。

15.jpg 16.jpg

▲花壽司總共有六塊,等於一塊要價20元,裡面包了蛋、肉鬆、蟹肉、小黃瓜,內圈還有海苔。

 

 

 

#蘆筍手捲:50元/明蝦手捲:60元

17.jpg 18.jpg

▲手卷一端上來就要馬上享用,不然海苔放久了很容易軟化,裡面加入苜蓿芽和柴魚片,

蘆筍的部分總共有四根,吃起來蠻清爽的,蝦手捲如果也能有一兩根蘆筍就更加分了!

 

 

 

 #賴桑綜合生魚片:290元。

19.jpg 20.jpg

▲綜合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和旗魚,只有鮭魚的生魚片最深得我心!很肥厚、很美味!

 

 

 

#蝦仁炒飯:100元。

21.jpg 22.jpg

▲炒飯的部分粒粒分明還蠻好吃的,蝦仁也很大尾,不過最上方還加入了酸菜感覺不太搭。

 

 

 

#巨無霸和風沙拉:160元。

23.jpg 24.jpg

▲和風沙拉的份量蠻大的,有很甜的玉米、蘋果還有番茄等等,搭配醬料很清爽,適合多人分食!

 

 

 

#炭烤牛小排(兩串):130元。

25.jpg 26.jpg

▲炭烤過的牛小排十分好吃,口感很扎實,還會灑上一些白芝麻增添香氣,個人蠻喜歡這一道的:)

 

 

 

#蛤仔魚丸湯:50元。

27.jpg

▲蛤蜊魚丸湯是一小碗的,裡面有兩顆口感扎實的魚丸,還有兩顆左右的蛤蜊,味道還不錯!

 

 

 

#烤魚下巴(3片):110元。

28.jpg

▲魚下巴烤得酥酥的,肉質還算嫩,可以沾一旁的胡椒鹽,表現的中規中矩。

 

 

#避風塘鹽酥蝦:180元。

29.jpg

▲蝦子的部分大概有八隻左右,味道還蠻不錯的,很適合當下酒菜。

 

 

 

#鹽酥軟殼蟹:260元。

30.jpg

▲酥炸軟殼蟹的份量不多,軟殼蟹的部分表現的還ok,沒有到特別出色就是了。

 

 

 

 #賴桑巨無霸招牌壽司:230元。

31.jpg

▲這份巨無霸握壽司是必點的!有軟殼蟹和蝦子作為比例尺,就知道這份握壽司有多麼巨無霸了吧!!!

 33.jpg 34.jpg 35.jpg

▲原先以為這樣的巨無霸吃起來會很膩,殊不知這一道是我們今天最印象深刻的!!!

特別推薦鮭魚握壽司,吃起來超肥厚嫩口,十分好吃!口感扎實,吃起來很實在~

36.jpg

▲我們今天是七個人來到「賴桑壽司屋」用餐,總共花費是2660元,平均一人380元,

以日本料理來說確實算是平價,但是以精緻度來說略顯不足,但已經算是ok了!

37.jpg 38.jpg

▲整體而言,這間「賴桑壽司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屬賴桑巨無霸握壽司和碳烤牛小排了,

店家的餐點選項很多,只是這天吃到的其他餐點都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只是這間店實在有夠ㄏㄤ,需要提早來現場拿號碼牌才有機會品嘗到,過號還要重新排隊,

要吃到他還真不容易呢!但需要花時間拿號碼牌和排隊的話,個人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

 

 

#花蓮地區.住宿相關.延伸閱讀#

. 花蓮市|2013年全新落成的舒適乾淨住宿選擇*花月和室雙人房*『麗翔酒店』

花蓮市|1000元的平價雙人房另有背包客半套房『張三ㄟ厝民宿』

花蓮吉安鄉|推薦!!! 舒適悠閒的浪漫風格住宿『英倫情人民宿』

花蓮壽豐鄉|享受大自然!可以聽著海浪聲入睡的民宿『近月旭海』

花蓮玉里鎮|乾淨舒適的雙人商務套房『客亭好漾民宿(好漾二館)』

 

#花蓮地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花蓮市|美味的日式糯米糰子及抹茶布丁『豆和菓子』

花蓮市|覺得普通的在地熱門排隊小吃店『鵝肉先生』

花蓮市|老屋新建從日本來的超美味蛋糕及下午茶專賣『Arrow Tree 亞羅珠麗』

花蓮市|樂活小日子_適合小酌杯的氣氛佳CP質高居酒屋『老時光居酒屋』

花蓮市|可久坐的茶點及飲品專賣店『王記茶舖人文茶館 (中山店)』

花蓮市|超人氣!黃色餐車超熱門排隊小吃『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市|全台唯一!正宗焦糖煉乳創始店『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花蓮市|便宜又好喝的鋼管紅茶及小點心專賣『廟口紅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