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豪秋吐司』 中原大學商圈-便宜美味早午餐

0.jpg  

「豪秋吐司」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0號

電話:03-466-8798

營業時間:08:00-15: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wchoutoast

1.jpg

2.jpg

▲這間「豪秋吐司」位於中原商圈,在中原念書的學生還真幸福,有好多的早餐和早午餐可以選擇!

這邊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如果睡到比較晚的話還能過來吃份早午餐呢~~~

3.jpg

4.jpg

▲外頭的裝飾就很特別,是用可口可樂箱子做成的椅子,另外是用桶子放置menu,當作他們的外帶區。

4-1.jpg

▲進入店內以前就有menu可以先參考,價格大約在35-85之間,覺得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6.jpg

6-1.jpg

▲店內靠近門口處的兩個座位,若太陽大的時候還蠻曬的!順道一提,座位旁邊有插頭,讓人可以方便的充電!

7.jpg

8.jpg

▲店內的裝潢走工業風路線,裡面可以看到一些鐵皮屋的元素,挺特別的!

座位數也還算多,這天來用餐時不需要等待就能順利入坐。

9.jpg

10.jpg

另外也有可以容納多人的長桌,一旁的書櫃有放漫畫跟雜誌可以自行翻閱。

1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因為我是2015年7月份來用餐的,等到要寫文章時去了店家的官方臉書看,

才發現menu已經換過新的了,有部分的品項也漲價了5元,所以我就轉貼了他們臉書上面的menu。

 12.jpg

13.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早午餐,總共點了兩份鹹食吐司、一份甜食吐司還有一杯奶蓋紅茶。

 

 

 

#奶蓋紅茶:45元。

14.jpg

15.jpg

▲奶蓋紅茶上面的白色奶蓋喝起來鹹鹹的,建議不要使用吸管,直接喝才可以喝到奶蓋和紅茶兩種層次,

不過因為奶蓋稍微厚了點,大概要喝到第二口才能喝到紅茶,不過確實還蠻不錯喝的!!!

 

 

 

#花生醬培根漢堡肉吐司:85元。

16.jpg

17.jpg

▲直接就點了店內最貴的花生醬漢堡肉吐司,這份早餐肯定是熱量大爆錶啊!!!!!

有濃濃花生醬和起司加上手工漢堡肉以及兩片培根,吃起來非常實在,飽足感滿分。

18.jpg

18-1.jpg

▲外層的吐司烤的酥酥脆脆,一口咬下這濃郁的吐司實在滿足,但是這份吐司比較適合分食啦,

因為裡面沒有加入生菜等可以解膩的配菜,所以比較適合兩個人共享一份,吃多才不會覺得膩口。

 

 

#泡菜豬肉吐司:50元。

19.jpg

20.jpg

▲因為店內的餐點選項還蠻多的,光是看menu上的餐點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我就請服務人員在「墨西哥燻雞」和「泡菜豬肉」這兩樣餐點上幫忙做介紹。

21.jpg

22.jpg

▲最後選擇了服務人員說比較重口味的吐司,不過我覺得裡面的豬肉不算多,且口味太單一,所以吃起來普普。

不過我會覺得花生醬培根口味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食材內容夠多,吃起來也很分明!相較之下好吃許多! 

 

 

 

#蜂蜜乳酪吐司:50元。

23.jpg

24.jpg

25.jpg

▲最後我們點了份甜食吐司來收尾,這份蜂蜜乳酪吐司的口味很特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我個人非常喜歡!

蜂蜜的微甜,搭配著濃郁又有鹹味的乳酪,還有外層烤的酥脆的吐司,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配料,但這樣的組合還真是好吃~

26.jpg

27.jpg

 ▲整體而言,這間「豪秋吐司」的餐點還算不錯,價格上可以接受,份量上都蠻實在的,

特別喜歡他們的花生醬培根吐司還有蜂蜜乳酪吐司,奶蓋紅茶也還不錯喝!

而且用餐的空間很舒適,座位旁也有插座,可以讓人優閒打發早上的時間!

 

 

#中原大學周邊.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周邊的煎餃專門店『赤兔日式燒餃子』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的美味蒸餃及各式小吃『六品閣』

中原夜市吃不停|平價串燒之柴魚醬拌飯吃到飽『燒鳥串燒』

中原夜市吃不停|份量很大的現做包子『包好甲蔥燒包』

中原夜市吃不停|在地人推薦必買飲料『皇后先生』

中原夜市吃不停|手工現包的『御冠園鮮肉湯包』

中原夜市吃不停|邊走邊吃的小點心『開運屋地瓜球』

中原夜市吃不停|多種口味餡料的平價點心『雄爺雞蛋糕』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