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2019年4月搬遷至文末新址)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隱身在苗栗至公路上的烤餅小攤販,現在除了好吃的烤餅還推出了預約制的烏龍麵!很適合當作解饞的小點心!建議盡量留在現場品嘗,才可以吃到烤餅酥脆的口感喔!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這個「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攤販位於至公路上,金栗城麵包店旁。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店面,平時經過可能不會特別注意到他。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2015年初訪的時候,店內只有販售四種口味(原味、牛奶醬、香蔥、日式麻糬),2018年再訪的時候,店內已經有9種口味了(原味、牛奶醬、青蔥、日式麻糬、蘋果牛奶、棉花糖、今日限定、起司醬、明太子醬)。

11.jpg

 ▲這是青蔥口味,最下方還是抹了明太子醬,接著灑上了滿滿的起司,再灑上一些青蔥。

15.jpg

▲這是每日限量20份的日式麻糬,底部也一樣是抹了明太子醬。

20.jpg

▲等到餡料都鋪好以後,就放入烤箱中,店家對烤餅的要求蠻仔細的,希望每個角落都能烤得很均勻。

22.jpg

▲烤餅出爐了!這就是青蔥口味的起司烤餅,很像是披薩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24.jpg

▲麻糬口味的烤餅更是特別,因為原物料成本比較高,所以是每日限量發售。

26.jpg

▲烤好的烤餅就會放在紙盤上面做切割,把一塊烤餅分成六等份。

28.jpg

▲麻糬烤餅會在切完以後,再加上煉乳(可以看個人口味決定要加或是不加)

 

30.jpg

▲店內要外帶的話是用這樣的紙盤子裝,會把盤子合在一起,另外再釘在訂書針固定住,不過這樣密封住多少都會影響口感,外帶回家以後烤餅的餅皮會比較軟化。

 

#青蔥口味起司烤餅:70元。

32.jpg

34.jpg

▲青蔥口味最下方還是有加入明太子醬,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適合當作小點心解饞,可惜店家的營業時間有點尷尬(平日18:00,假日16:00),無法在下午茶時段品嘗到他~

 

#日式麻糬起司烤餅:70元。

36.jpg

37.jpg

▲在明太子烤餅上面加入了QQ的麻糬,口感上還蠻特別的,我很喜歡這樣的麻糬,蠻好吃的!只不過上面加上了煉乳個人覺得稍微甜了點,而且外帶回家後很容易就讓烤餅軟化了,比較建議不加煉乳。

 

 

@2018年2月再訪新增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今天本來想要品嘗店家推出的草莓烤餅,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當天沒有販售(哭),所以就點了起司口味的烤餅加上麻糬,覺得起司口味的烤餅也挺好吃的!

 

#日式麻糬烤餅70元+起司醬10元=80元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這次特別待在店裡面內用,口感比外帶來的出色許多,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買完以後就待在店裡吃完再走吧~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酥脆的烤餅餅皮,搭配鹹甜的起司醬還有QQ的麻糬,口感非常好!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

苗栗市美食|『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 平價就能夠享受到的現烤鹹食及甜食烤餅

▲整體來說,這間「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價格上蠻親民的,只要60元起就能吃到現烤的烤餅,我很喜歡日式麻糬QQ的口感,放在烤餅中還蠻特別的~強烈建議留在店裡內用,才可以吃到酥脆口感的餅皮~如果外帶烤餅的皮會稍微軟化,就比較可惜了些!

【2019年4月22日.店家搬遷至新址】

▲店家搬遷至新址:苗栗市新苗里新苗街68號(第一佳水晶餃對面)

「東京起司烤餅」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至公路113號

2019年4月21日起搬遷至:苗栗市新苗里新苗街68號(第一佳水晶餃對面)

電話:0933-189-87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8:00-24:00、周六周日16:00-24: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Scones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