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泰僑村THAI FOOD』經常性客滿的平價泰式料理小吃專賣!

0.jpg

「泰僑村二店Thai Food」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33號

電話:04-2473-5229(可先用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每周二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泰僑村二店-258689147599615/timeline/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泰僑村有三間分店,分別是:忠明南路店(一店)、向上南路店(二店)、河北路二段(三店)。這天選擇來到向上南路分店的原因,就是因為附近的公園有收費的汽車停車格,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2.jpg

3.jpg

▲這天來用餐我們沒有事先訂位,還好剩下最後一個雙人位,不然這邊真的是客滿的等級啊!重點是這天只是個平日晚上喔,可見到了假日這邊更是一位難求,也不清楚是否能夠先用電話訂位。

4.jpg

5.jpg

▲店內的茶水區有提供開水可以自取,因為不收服務費,餐具等等也都是自己拿喔!

6.jpg

▲在座位旁邊還有這樣的配料盒,因為我們覺得每道餐都算蠻重口味的,所以都沒額外加配料。

7.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可以參考,有湯類、快炒類、簡餐類、涼拌類和飲料類,餐點的價格都算蠻便宜的,除了檸檬魚的單價最高以外,其他都在一百元左右。

8.jpg

▲泰國米的白飯是需要單點的,白飯一碗10元,吃起來普普通通,但還算是蠻香的。

8-1.jpg

▲店家上菜的速度還算蠻快的,沒兩三下我們的桌上就放得滿滿滿。

 

#涼拌青木瓜:60元。

9.jpg

10.jpg

▲他們的涼拌木瓜絲有加入硬花生和生的四季豆,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木瓜絲本身稍微硬了點,味道上還蠻開胃的,酸酸辣辣的感覺很適合在用餐前來上一盤啊!

 

#泰式高麗菜:60元。

11.jpg

▲炒青菜的部分有加入蒜片和一些辣椒,吃起來蠻夠味的,但是會覺得稍微油了點。

 

 

#金錢蝦餅:100元(推薦)

12.jpg

13.jpg

▲這道金錢蝦餅十分推薦阿,一份有四塊只要100元,個人覺得很划算,蝦餅的口感很扎實,印象中沒有看到完整的蝦子在裡面,吃起來感覺像是手打過的蝦仁漿,還算蠻不錯吃的!

 

 

#打拋豬:100元(推薦)

14.jpg

16.jpg

▲這道打拋豬肉非常下飯,裡面加入了九層塔、洋蔥和辣椒,吃起來很夠味,光是這道下飯的打拋豬就可以讓我吃完一整碗飯了!可以說是來這邊必點的一道啊!

 

#綠咖哩雞:120元(不推薦)

17.jpg

18.jpg

▲這道綠咖哩雞是我們今天最不推薦的,口味非常非常鹹,完全吃不下去啊!咖哩雞理面的雞肉不多,道是看到了滿滿的菇類(個人不吃菇類,所以更不喜歡了)

 

#摩摩喳喳:35元

19.jpg

20.jpg

▲摩摩喳喳裡面有些熱帶水果和西米露,但是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味道上也覺得有點偏甜。

 

 

#香蕉餅:50元。

21.jpg

22.jpg

23.jpg

▲香蕉餅的部分普通的,感覺像是在吃加了香蕉的蛋餅,上面灑上糖粉和煉乳,甜度也蠻高的。

24.jpg

▲整體來說,「泰僑村」的餐點價格真的很親民,平均每道菜都在一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金錢蝦餅還有打拋豬肉,這天吃的其他餐點都比較普通了些,如果只是想要吃個粗飽,還是可以把這間店放到口袋名單,但是以美味度來說還有進步空間。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