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醉一醉啤酒屋』營業至凌晨兩點的深夜場!有包廂的熱炒店

苗栗市美食|『醉一醉啤酒屋』營業至凌晨兩點的深夜場!有包廂的熱炒店

「醉一醉啤酒屋」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嘉盛里橋頭南一號

電話:037-275959、037-27281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凌晨02:00。

臉書打卡專頁醉一醉啤酒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回到苗栗要跟家人聚餐,每次都要思考要去哪邊插旗,這次決定到常常經過的「醉一醉啤酒屋」用餐,地點在頭屋大橋和省苗醫院的附近,週遭有不少空地,還算是蠻好停車的。

3.jpg 4.jpg

▲店內有半戶外區還有戶外區,當天因為是下雨天,所以我們事先預約室內區!

5.jpg 6.jpg

▲室內區的部份有包廂,大約可以容納8-10人左右,我們這天七個人前來,就是在這邊用餐!

7.jpg 8.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可以參考,冷盤類、碳烤類、鐵板三杯類、飯麵青菜類、快炒類和湯類。

9.jpg 10.jpg 11.jpg

▲因為網路上沒有相關的文章介紹,所以就想說把menu拍的清楚點供大家參考。

 

#18天生啤酒

12.jpg

 

 

#白飯一碗10元(此為六碗飯的份量):60元。

13.jpg

▲店內的白飯不是免費的,需要自己點,一碗是10元,第一次點的飯還蠻好吃的耶!但是第二次加點的飯,可能時間比較趕,覺得沒有悶到,吃起來水水的,不是很喜歡。

 

 

#肉絲炒麵/份:70元(此為兩份140元)。

14.jpg

▲肉絲炒麵我們點了兩份,味道很不錯,裡面有肉絲、高麗菜等等,還算是蠻豐富的!

 

 

#醉一醉豆腐:120元。

15.jpg 16.jpg

▲店家表示這份醉一醉豆腐蠻推薦的,裡面是嫩嫩的黃金豆腐,吃起來很燙口,確實很不賴! 外層的炸衣很薄,外層裹上的就是鹹蛋,吃起來鹹鹹的味道,還蠻match的~

 

 

 

#蒜泥白肉:120元。

17.jpg 18.jpg

▲蒜泥白肉吃起來沒什麼蒜味,感覺就是只加了蒜蓉醬,感覺就是醬油膏,但如果有加入一些真正的蒜泥入進去會比較有味道!也會加分許多!

 

#時蔬:價格不明。

19.jpg 20.jpg

▲這道青菜不太清楚名稱,就是店家推薦的時蔬類,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

 

 

#三杯肥腸:260元。

21.jpg 22.jpg

▲三杯肥腸的味道非常好,加入了蒜頭和九層塔,非常下飯,不過肥腸給的不夠多就是了,夾了幾塊肥腸後剩下的就是滿滿的蒜頭,不過剩下的蒜頭拿來配飯也還不錯吃~

 

 

#蒜香排骨:180元。

23.jpg 24.jpg

▲蒜香排骨的蒜味不夠重,不過排骨炸的還不錯,還保有原本的肉汁,算是JUICY的排骨,如果蒜味能夠更凸顯,這份蒜味排骨才會比較符合他的名稱啦!味道上可以再upup一點!

 

#烤秋刀魚:150元。

25.jpg

▲秋刀魚表現的還算不錯,愛吃魚的家人覺得這價格算是合理,可以直接吃或是擠一旁的檸檬。

 

 

#鐵板牛柳:280元。

26.jpg 27.jpg

▲這道鐵板牛柳真的是道讓人吃完就忘的ㄧ道,沒什麼印象,表現十分普通。

 

#胡椒鳳螺:250元。

28.jpg

▲家人表示,這道胡椒鳳螺的味道還ok,不過一般的鳳螺吃起來比較乾,但是他們的吃起來太濕,味道還進不太去!感覺像是急著起鍋,沒有好好的把醬汁給收乾,如果能改善一些的話,這道算是可以推薦的。

 

 

#塔香茄子:120元。

29.jpg

▲塔香茄子表現的很不錯,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茄子的味道很夠,個人蠻喜歡的!

 

 

 

#菜圃煎蛋:70元。

30.jpg 31.jpg

▲菜圃蛋的分量很足夠,吃起來還算ok,比較可惜的是稍微油了點。

 

#三杯中捲:260元。

32.jpg 33.jpg

▲因為三杯肥常很深得我們的心,最後我們就想要在點一份三杯類的餐點,就決定再點一道三杯中捲,但是這道中捲實在不ok阿,味道沒有進去,中捲也很普通,想吃三杯類的還是乖乖吃三杯肥腸就好!

34.jpg

▲整體來說,這間「醉一醉啤酒屋」很適合讓人來這邊吃快炒,和親朋好友們一起聚餐,好吃度的話還算是ok,這天比較推薦醉一醉豆腐、三杯大腸、塔香茄子、肉絲炒麵,有包廂的空間還算不錯,如果想要在宵夜場找地方聚餐,可以列入考慮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