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他們的包子饅頭CP值很高,即便2022年調漲到每顆12元還是很便宜!雖然包子饅頭都是用機器做的,口感稱不上扎實,算是比較鬆軟,但是肯定對的起一顆12塊錢的價格阿!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因為剛好安排了頭份一日遊,就先來到了位於頭份市的「芊明包子饅頭」,這天是禮拜六,包子饅頭提早賣光光,還好還好我有先預約,不然特別過來整個都要撲空了!

3.jpg

▲看看這邊有多快賣完!檯面上的包子饅頭全數清空!果然便宜的包子饅頭很有吸引力啊!最可惜的是他們營業時間只有早上(從早上六點到早上十點),想吃就要把握這短短四小時的營業時間喔!

但如果時間太早無法前往,店家也開放提前預訂,然後於當日的16:30以後到22:00以前到店內取貨唷!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原先他們的包子饅頭都只要10元,而且還可以買十送一!但2022年因為原物料全面上漲,調整為12元還是很佛心啊!!!

而且他們的包子饅頭沒有添加防腐劑,放在冷藏可以放三天,放在冷凍可以放一個禮拜!

7.jpg 8.jpg

▲另外還有賣豆漿、米漿、黑芝麻薏仁、燕麥薏仁、山藥薏仁,還有一些鋁箔包飲料。

10.jpg

▲還好有先跟店家預約好我要的包子饅頭,來到這邊就可以直接帶走!因為實在是太多了,肯定要拿著拍照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哈哈!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話說我每次買包子饅頭後就直接放冷凍庫,隔天早上就直接丟到電鍋裡面去蒸來吃!這天買包子後老闆才教我要怎麼自己蒸饅頭(完完全全幫自己免費上了一課,大家快聽)

1. 放冷凍庫的包子饅頭,要在吃的前一天拿到冷藏,若是當天要吃需要放室溫解凍兩個小時。

2. 若是用電鍋蒸,需要加一點點水,讓電鍋先跳起來,這樣子電鍋裡面就會產生水蒸氣。

3. 有水蒸氣後就可以直接在外鍋加水,再把饅頭放進去蒸,吃起來就像外面買到的口感了!

---

我個人有實驗,如果沒有照著老闆的教法吃,因為冷凍後的饅頭有冰霜,所以饅頭的口感吃起來會比較黏,如果照著做,就可以吃到口感QQ的饅頭(不管你是在哪裡買的包子饅頭都可以用同樣的模式操作,吃起來還真的有差!)

 

【蔥花饅頭12元】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14.jpg

▲蔥花饅頭有加入一些蔥點綴,饅頭本身有一點點甜味,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不錯!

 

 

【黑糖饅頭12元】

15.jpg 16.jpg17.jpg18.jpg

▲黑糖饅頭的黑糖香氣很夠,饅頭的口感是鬆軟路線,如果自己煎顆蛋再加個起司就會更豐富!

 

【全麥饅頭12元】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這全麥饅頭未免也太有誠意了吧,除了饅頭是全麥的以外,裡面還可以吃到葡萄乾等配料,用料很實在!

21-1.jpg22.jpg

▲這口味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裡面有南瓜子、葵瓜子、黑芝麻、枸杞等養生配料,不但可以吃到麥子的顆粒,還有葡萄乾的果肉!連平常不太吃葡萄乾的我也很喜歡!

 

 

【芋頭饅頭12元】

23.jpg24.jpg

25.jpg

▲芋頭饅頭算是裡面比較大顆的饅頭,重點是裡面居然還能看到芋頭塊,走的是真材實料的路線啊!

 

【白饅頭12元】

26.jpg

27.jpg

▲他們的白饅頭不至於完全沒味道,有一點淡淡的甜味,無論你要單吃或是自己夾蛋吃都很ok!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我個人是拿了有顆粒的花生醬來搭配,白饅頭的變化很多,如果你有時間,這肯定是最百變的一款!

 

 

【起司饅頭12元】

29.jpg31.jpg

▲這起司饅頭有點用心過了頭,因為我選的是冷饅頭,起司片居然是另外附的,真的是誠意十足,老闆說先前有客人反應自己蒸和直接買的味道有差,老闆就發現要等到饅頭快蒸熟時再放起司片會比較好吃,只能說這未免也太重本了吧,我以為起司饅頭只是加個起司醬,想不到一個只要12元的饅頭還另外給了起司片!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我自己去超市買安佳的起司片一片大約就要9元-10元左右,只能說老闆實在太大心,如果是自己在家蒸,就是在饅頭快要跳起來時把起司片放進去就對了!起司就會完全溶化在饅頭上!

 

【豆沙饅頭12元】

35.jpg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豆沙饅頭也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又或者是說這是我個人最愛的第一名口味啦!

37.jpg

38.jpg

▲豆沙饅頭好像鍋牛捲阿,把他分層開來看,裡面每一層都裹了豆沙,還可以吃到紅豆的顆粒,豆沙本身有一點偏甜,但是配個熱茶就很剛好,我自己是最喜歡這個口味,十分推薦!

 

 

【豆沙包12元】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豆沙包其實就是把剛剛的豆沙饅頭的餡料都包在一起,個人覺得他給的餡料太多,吃起來偏甜,我比較喜歡豆沙饅頭那種均勻分布的豆沙,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做挑選啦!

 

 

【芝麻包12元】

43.jpg 45.jpg

▲如果是甜口味的包子,個人比較喜歡芝麻包,如果這個芝麻包也能做成芝麻饅頭肯定超棒!黑芝麻的香氣很足夠,甜度不會太高,還算不錯吃。

 

 

【肉包12元】

46.jpg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現在要找一顆12元的肉包根本就要絕種了吧,就連小小的生煎包都已經超過這個價錢了啊!他們的肉包餡料一完整的一顆肉球,肉球裡面還有加入蔥花,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還可以吃到裡面的肉汁,以一個只要12元的肉包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筍肉包12元】

50.jpg52.jpg

▲如果不想要吃完全都是肉的肉包,我覺得筍肉包這個選項也很不錯,吃起來更爽口一些,但個人覺得筍子的比例不算多,比較像是點綴的配角,口感脆脆的還不錯吃!

苗栗頭份美食|『芊明包子饅頭』CP值高! 一律12元還買10送1的包子饅頭專賣

▲整體來說,這間「芊明包子饅頭」的CP值真的蠻高的,即便2022年調漲到每顆12元還是很便宜!雖然包子饅頭都是用機器做的,口感稱不上扎實,算是比較鬆軟,但是肯定對的起一顆12塊錢的價格阿!包子饅頭的種類很多~個人比較喜歡豆沙饅頭、全麥饅頭、起司饅頭、黑糖饅頭、筍肉包、芝麻包!推薦給大家!

 

「芊明包子饅頭」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大同路2號

▋電話:037-6886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6:00-10:00(每週日公休)(平日可提前致電預約,於當日16:30-22:00到店取貨)

▋官方臉書:芊明包子饅頭

*****本文感謝「芊明包子饅頭」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有芋頭的噎<3
    版主回覆:(11/01/2015 10:18:58 AM)
    芋頭饅頭裡面有芋頭塊,還不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