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讚岐製麵所』 松山火車站二樓!超彈牙的美味烏龍麵

0.jpg

「讚岐製麵所」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松山車站CITY LINK二樓)

電話:02-2528-3128(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11:00-22:00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松山火車站的CITY LINK,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商店和餐廳進駐在裡面啦!有點像是台北車站的微風一樣,這樣子跟火車站共構,實在是讓等車的人非常方便呢!

3.jpg

4.jpg

▲在這邊的連鎖餐廳有很多選擇,我個人最常吃也最喜歡的莫過於「瓦薩披薩」了,今天就想換換口味,吃吃一旁的「讚岐製麵所」,據說這家烏龍麵還不錯吃。

5.jpg

6.jpg

▲這天剛好避開了用餐時段,所以沒有人在外面等候用餐,很快的就可以幫忙安排入坐。

7.jpg

15.jpg

▲在門口處有透明的櫥窗可以參考店家的餐點,本來這邊是有提供烏龍麵吃到飽的服務,但是從2015年5月20日起,已經取消吃到飽服務,改成烏龍麵免費加大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光是看到櫥窗裡面的烏龍麵餐點就覺得好好吃阿,MENU裡面最便宜的烏龍麵只要139元就可以吃到。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菜單,供參考,這邊還會另外收服務費(雖然我覺得他們沒什麼服務)

28.jpg

▲首先,店內會提供免費的茶水,所以也不一定要加點飲料或是套餐。

 

 

#加點C套餐+135元,包含五種內容。

29.jpg

▲因為這天實在太餓,想也沒想的就加點了兩份C套餐(其實只要兩個人加點一份套餐就夠了),但必須要說這邊的上餐效率超差,我們光等套餐的這些內容就等了40分鐘,超級誇張!!!!!這些附餐準備起來應該不花時間才是,當天客人也不算多,但他們的速度真是慢到極致。

30.jpg

▲小菜,其實就是龍鬚菜啦。

31.jpg

▲沙拉表現很一般,就是高麗菜絲、玉米粒、番茄,其實可以不用特別點沙拉來吃。

32.jpg

▲茶碗蒸還算OK,裡面有魚板和香菇。

 

#海鮮天婦羅烏龍麵(炸蝦三隻):259元。

33.jpg

34.jpg

▲我們點的是溫的湯烏龍麵餐,也算是店內單價比較高的一道,內容物有:炸蝦三汁、真雕、茄子、完熟蛋、季節蔬菜、小海鮮野菜酥。

35.jpg

36.jpg

▲烏龍麵我們有在點餐時說要加大,加大的分量很滿足啊!肯定是要加大的啊!

37.jpg

▲炸物的部分會讓單價比較高,主要是差在30元的真鯛,但其實真鯛很小一塊啊!而且小海鮮野菜酥好油,也不需要特別點,所以下次會點209元指有炸蝦、茄子、地瓜和季節蔬菜的組合。

 

#特選天婦羅烏龍涼麵(炸蝦三隻):239元。

38.jpg

39.jpg

▲加點套餐以外還把烏龍麵也一起加大了,這餐吃的超級飽,超級滿足啦!!!

40.jpg

41.jpg

▲因為我平常沒特別喜歡喝湯,所以我選擇的是涼麵的烏龍麵套餐,這樣的烏龍麵吃起來又更Q彈喔!

41-1.jpg

▲可以把蔥花等配料倒入沾醬中,吃起來味道更加分,還多了一些酥脆的口感。

42.jpg

46.jpg

▲我點的套餐裡面有炸蝦三隻、茄子、完熟蛋、季節蔬菜、小野菜酥。

47.jpg

48.jpg

49.jpg

 他們的炸蝦裹的炸衣實在太厚了,吃起來頗油膩,覺得炸物類不及格啦! 

43.jpg

44.jpg

45.jpg

▲野菜類的炸衣比較薄一些,吃起來比較好一點,表現中規中矩。

50.jpg

51.jpg

▲因為我們是加點了+150元的C套餐,所以在餐後還有甜點跟飲料,我選了可爾必思和柳橙奶酪。

52.jpg

▲另外一份甜點選的是抹茶奶綠和抹茶冰淇淋,覺得冰淇淋還蠻好吃的!

53.jpg

▲這是今天的消費金額,平均一個人要420元,也說不上是便宜,但是建議兩個人來用餐的話,點一份套餐一起SHARE就好了。

54.jpg

▲整體來說,這間「讚岐烏龍麵」的烏龍麵表現真的很出色,麵條很Q很好吃,還可以免費加大!絕對是可以吃得非常飽!而且最便宜的烏龍麵只要139元就可以吃到,還算是蠻划算的!炸物的部分炸衣太厚,個人沒有很喜歡,套餐的表現也普普通通,看個人需要再做加點,但是上菜速度需要加強,當天客人不多但是等餐卻等了四十分鐘,不建議趕時間的人來吃。


#台北信義/松山.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熱門排隊店!!特色的濃郁蝦味拉麵『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台北信義區|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台北信義區|預約制! CP值高的頂級慢烤肋眼牛排『元食Cafe』

台北信義區|超熱門排隊店_來自美東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

 台北信義區|看的見整座101!我可能不會愛你『竹村居酒屋』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周邊的便宜百元熱炒專賣『三隻小豬熱炒』

台北信義區|加大碗不加價!需要排隊的熱門拉麵專賣店『屯京拉麵(信義A8店)』

台北信義區|超銷魂的墨魚燉飯及料多披薩熱門餐廳『黑米』

台北松山區|適合多人包廂慶生的聚餐場所『UNIQUE PASTA』

台北松山區|具有設計感的空間及美味精緻餐點『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富錦店)』

台北松山區|南京三民捷運站超大份量的平價小吃『周家鮮肉餛飩』

台北松山區|九家吃吃喝喝的必吃夜市攻略『饒河街觀光夜市 Raohe Street Night Market』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