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迷路!來我家吧』中原大學-68元起就能吃到元氣輕早餐

0.JPG

「迷路!來我家吧」店家資訊(2020年8月歇業)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8-7號

電話:03-2830-158

營業時間:08:00-17:00

官方臉書迷路,來我家吧!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中壢的好多早午餐店都集在中原商圈,當中原的學生實在好幸福,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這間「迷路,來我家吧!」是我在網路上蒐尋到的,據說有平價又好吃的早午餐,就打算來一探究竟!

3.jpg

▲這天我們沒有特別訂位,在假日的中午時段裡面的客人有夠多,而且空間蠻壅擠的。

4.jpg

5.jpg

▲我們被安排到店內最裡面的用餐空間,這樣的淨空圖是等客人都離開後才捕捉到的。

6.jpg9.jpg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裝飾,還有印章可以蓋!可惜我當天沒帶到我的記事本啊!!!

10.jpg

▲店內的餐具、紙巾還有開水通通都是自取的,也代表著這裡免收服務費。

11.jpg

12.jpg

14.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有早午餐/套餐/沙拉/點心/咖啡/飲品。

13.jpg

▲這是店內比較多學生族群會點來吃的輕早餐,價位有從68、78、88不等,而且還有附一杯飲料喔!也可以+45元升級其他套餐,可以選擇薯條/飲料升級50元以內。

 

 

#美式蛋捲:185元(附50元以內飲料)。

15.jpg

16.jpg

▲當天本來要點起司牛肉捲的,但是店家表示賣完了,所以就吃吃看店家推薦的美式蛋捲(店家是說她們的墨西哥燻雞薄餅也蠻推薦的啦,就看自己當天想吃什麼樣的餐點囉!)

17.jpg

▲一旁有附贈鮮蔬沙拉,裡面有洋芋、小黃瓜、生菜、番茄、葡萄乾,但覺得有點小份。

19.jpg18.jpg

▲一旁會有一片烤土司,讓人增加飽足感。

20.jpg22.jpg

▲它們的蛋捲還蠻好吃的,裡面有培根、德式香腸、季節時蔬、搭配馬札瑞拉起司,口感很濃郁!裡面的起司很牽絲,搭配的配料有很match,蛋捲本身很嫩口,個人很喜歡!!!

23.jpg

▲套餐本身有附贈一杯五十元的飲料,當天本來想要點「黑豆玄米抹茶」,但店家表示已經賣完了!所以就換成「抹茶歐蕾」,熱熱的抹茶歐蕾上面還灑了抹茶粉,喝起來不會太甜,還算蠻好喝的!

 

 

#元氣輕早餐(A套餐):68元。

25.jpg

27.jpg

▲68元的早餐,我選擇的是PIZZA吐司,配上美式炒蛋鮮蔬沙拉原味紅茶

這樣的早餐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單價雖然不高,但認真算起來也不是特別很便宜。

29.jpg

30.jpg

▲就是一片吃起來鹹鹹的吐司,還有一小缽的沙拉,還有加了番茄醬的炒蛋,在味道上還蠻普通的。

31.jpg

32.jpg

▲輕早餐裡面最讓人推薦的就屬他們的紅茶了,他們的紅茶茶味夠,上面還有一層泡沫,蠻好喝的,我很喜歡!

33.jpg

▲整體來說,這間「迷路,來我家吧!」早午餐店生意非常好,店內的空間太壅擠了些,餐點的部份就屬便宜的輕早餐類最多人點來吃,但個人覺得餐點較單調、美味度比較一般,不過他們的美式蛋捲確實蠻好吃的,配料多、起司也很濃郁,還有附一杯五十元的飲料!

 

【店家已於2020年8月12日歇業】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