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站美食|『第一名火雞肉飯專賣店』台中火車站周邊的平價便當小吃

0.jpg

「第一名火雞肉飯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1號(台中火車站周邊)

電話:04-2226-2626

營業時間:11:00-20:30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從台中女中那邊走著走著就漫步到了台中火車站周邊,在下午的非用餐時段想找個小吃還真不容易!就發現了這間名叫「第一名火雞肉飯專賣店」的小吃,居然都說自己第一名了,我當然要去見識一下!

2-1.jpg

▲店內有貼出聲明,他們使用的是台灣本土的火雞肉,都有經過熟食處理過程,可以安心食用。

3.jpg

4.jpg

▲在點餐區的櫃檯處這邊,桌面上就放了很多盤已經裝好好的小菜。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我覺得價格還算蠻實在的,一個便當60元可以選三樣配菜!湯類的部分有四種選擇,價格也只要10-15元之間不等,小菜類則是10-50元之間不等。

 

#火雞肉飯便當:60元。

7.jpg

8.jpg

▲這份便當還算蠻有誠意的,可以自選三道配菜,我就選了豆芽菜、魯油豆腐和滷蛋、青菜。

9.jpg

10.jpg

▲青菜的部分都蠻夠味的,滷蛋和魯油豆腐更適合搭配著火雞肉飯一起吃。

11.jpg

▲火雞肉本身吃起來很嫩,一旁還配了黃瓜,我覺得就是道很實在又美味的便當!蠻好吃的!

12.jpg

13.jpg

▲整體來說,這間「第一名火雞肉飯」距離台中火車站蠻近的,周邊有宮原眼科等景點,價格上還算是蠻親民的,如果想吃火雞肉飯便當或是魯肉飯便當都是60元可以選三道菜!覺得能在車站周邊吃到不錯又便宜的小吃,且在下午時間非熱門用餐時段也有營業,還算是挺滿足的!!!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