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廟口串燒』 玉清宮周邊!吃串燒.喝啤酒的小店

0.jpg

「廟口串燒」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玉清路9-2號

電話:0905-628-587

營業時間:18:00-02:00(每週三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aoKoBBQ

 

1.jpg 2.jpg

▲這一間「廟口串燒」位於玉清宮周邊,大約的位置是在瑞士烘焙屋斜對面,還算是好認!

3.jpg 4.jpg

▲這間串燒店是在2015年10月份才剛開幕的,若不是有粉絲告知,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這邊有間新的店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間店就讓我想到前些日子我在台北吃到的「柒串燒屋」,感覺類型還蠻像的呢!

5.jpg 6.jpg

6-1.jpg

▲來這邊用餐需要先拿盒子和夾子拿自己想吃的,因為店家表示他們menu上的餐點僅供參考,

所以她們沒有用劃單的方式點餐,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夾自己想吃的串燒。

  7.jpg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供參考,餐點類型有培根、豬肉、雞肉、牛肉、海鮮、蔬菜和其他類。

8.jpg 9.jpg

▲店內的吧台區約有六七個座位,這樣的位置設計即便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

而且在坐位前方還有插座可供充電呢,設計上還蠻貼心的,但是後面的方桌旁似乎就沒有插座可用。

10.jpg

▲我們這天用餐是坐在後方的餐桌,當天是周六晚上大約只有兩桌客人來用餐,

所以在餐點上也不至於會等很久,大約過個五到十分鐘左右我們點的餐就已經烤好了!

11.jpg

▲餐具的部份需要自取。

12.jpg 13.jpg

▲冷藏櫃裡面有氣泡飲料、開水還有啤酒類可以選擇(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4.jpg

▲在座位區旁邊有筷子、面紙等等。

 

 

 

#18天生啤酒:100元。

15.jpg

▲我們這天點了罐生啤酒兩個人一起share,感覺吃串燒就是要配啤酒才對味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6.jpg

▲過了沒多久,我們點的餐就擺滿了整桌,上餐的效率蠻快的,但甜食的部份建議可以跟店家說要餐後再上。

17.jpg 18.jpg

▲我們點了一些肉類和蔬菜類,總共就是七串的串燒和兩串的蔬菜,還有生啤酒,總共花費是390元。

19.jpg

▲這一盤是雞肉串、甜不辣、豆干。

 

 

 

#豆干:20元。

20.jpg

▲豆干的部份覺得不夠入味,吃起來裡面都是白白的豆干,如果能用刀子稍微切過,

感覺味道應該會比較滲透,不然會覺得只有表層上的醬料,覺得就是普普通通囉。

 

 

 

#甜不辣:20元。

21.jpg

▲甜不辣是比較薄的口感,邊緣的部份有一點焦焦的,灑上白芝麻增添香氣,還算是不錯。

 

 

 

#雞肉串:35元。

22.jpg

▲雞肉串搭配的是洋蔥,一口雞肉一口洋蔥吃起來會比較不膩口,還算是ok!

 

 

 

23.jpg

▲這是我們點的肉串,覺得能和朋友互相分享串燒還不錯,一人吃一半才不會吃膩!

 

 

 

#牛肉青蔥串:40元。

24.jpg 25.jpg

▲蔥肉串可以說是萬年不敗款的,牛肉加入蔥段吃起來很不錯。

 

 

 

#培根金針菇串:40元。

26.jpg 27.jpg

▲金針菇搭配了培根,因為培根本身油脂比較夠,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沒那麼乾,搭配金針菇吃起來很清爽,

但會覺得吃到第二口,因為培根本身就有鹹度,他們的醬料也比較鹹了點,所以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太鹹了些。

 

 

 

#茄子:30元。

28.jpg

▲茄子還不錯吃,烤過的茄子不會軟軟爛爛的,是屬於還有點偏硬的茄子。

 

 

 

#筊白筍:40元。

29.jpg

▲這筊白筍端上來有點小嚇到,原來再夾菜的時候,一大條的筊白筍之後用出來只有這麼一咪咪,份量好少啊!

 

 

 

#牛肉起司串:40元。

30.jpg 31.jpg

▲這是我最期待的起司牛肉串,但是千萬要分兩口吃,因為這個牛肉頗難咬斷,

朋友為了吃這個起司牛肉串,因為太難吞,整個被哽到!但我覺得味道上還算不錯!

 

 

#麻糬:25元。

32.jpg

▲店佳表示他們麻糬分為鹹的和甜的兩種,鹹的就是白色的麻糬加上他們的醬料,

甜的就是黃色的麻糬加上花生粉,不過覺得麻糬吃起來沒有很Q,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鹹豬肉:90元(此為店家招待)

33.jpg

▲我們快要吃完的時候,店家突然端上了兩道菜,表示這是老闆招待的,

詢問為什麼會招待?店家表示是因為看到我們有點酒,可以當配酒菜!

覺得老闆這樣的舉動確實還蠻會做生意的。

 35.jpg 36.jpg

▲鹹豬肉的皮吃起來脆脆的,因為我們的酒已經要喝完了,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在點一罐,所以單吃有點太鹹。

 如果是要當下酒菜的話,這道鹹豬肉熱熱的吃還算不錯吃,很適合一開始就點來配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香腸:35元(此為店家招待)

37.jpg 38.jpg

▲這道也是店家招待,一旁有三顆蒜頭可以搭配,香腸的表現也算不錯,烤的微焦為焦,還灑上白芝麻,

但同樣的,這道也是比較適合當下酒菜的餐點,不然像我們只是單吃的話會覺得稍微偏鹹了些。

39.jpg

▲在門口處有貼禁菸標誌,但是卻有客人在店裡面抽菸,想要反應時客人就起身似乎準備要離開,

結果要離開的客人們就在櫃台跟老闆聊天,之後反倒和老闆一起坐回位置上,看起來是老闆的朋友,

連帶著老闆也一同在室內抽菸,因為不太喜歡菸味,之後我們就趕快離開了,覺得聞二手菸不是很舒服!

40.jpg  

▲整體來說,這間「廟口串燒」在苗栗市來說是第一間以串燒形態呈現的小小居酒屋!

餐點口味的部份覺得稍微普通,在醬料上也有比較鹹一點,都比較適合用來配酒~

而且在室內有人抽菸這點我個人比較無法接受,所以在環境上也因此扣了不少分,

不過能有一個讓人在晚上可以聚餐和小酌一杯的地方,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苗栗市.深夜食堂系列(營業至晚上十點後).延伸閱讀#

 .苗栗市|開了20多年的宵夜場中高價火鍋店『山都力日式涮涮鍋』

苗栗市|平價小火鍋! 飲料/爆米花/冰淇淋吃到飽『六扇門時尚湯鍋』

苗栗市|營業至凌晨兩點的深夜場!有包廂的熱炒店『醉一醉啤酒屋』

 苗栗市|喝啤酒配串燒和下酒菜的新選擇『羊角村炭烤.羊肉爐』

 苗栗市|2015年7月新開幕的輕食及飲品專賣店『鬍子茶Who’s Tea』

 苗栗市|南苗商圈的平價又美味鐵板炒飯及下酒菜『哈啦居酒屋』

 苗栗市|南苗鬧區消夜場!超便宜排骨飯只要35元!『江麻攤』

 苗栗市|適合家庭及朋友聚餐的重口味熱炒店『一級棒鵝肉小吃店』

 苗栗市|2014年12月新開幕!可久坐適合聊天打發時間的去處『找蓋茶』

 .苗栗市|北苗85度C旁的濃郁湯頭碳燒薑母鴨『霸味薑母鴨 (為公店)』

 .苗栗市|2014年新開幕!苗栗火車站周邊日式居酒屋『酒藏日式料理居酒屋』

 .苗栗公館鄉|眺望苗栗市無敵夜景的景觀餐廳『桐遊柿界』

 .苗栗市|晚間限定!在地人愛吃的排隊小吃攤販『橋頭小吃』

 .苗栗市|近苗栗火車站的100元熱炒專賣『海上鮮』

 .苗栗市|有著一百元簡餐的運動酒吧餐廳『貓眼 Cat’s Eye』

 .苗栗市|下班後能夠放鬆小酌一杯的小酒館『D&F 音樂餐廳』

 .苗栗市|平價餐點並有熱炒店氣氛的深夜食堂『帝王生魚片』

 .苗栗市|套餐式牛排及簡餐焗烤專賣『新榕園牛排館』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天阿~好美味的感覺!!!超想馬上飛奔到苗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