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偈亭泡菜鍋(西屯店)』推薦必吃-份量超實在的濃郁牛奶鍋

0.jpg

「偈亭泡菜鍋(西屯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號

電話:04-2317-0598

營業時間:11:30 – 22:00(最後收客22:00、可用餐至23:00)

官方網站http://www.gting-yu.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Ting.YU.ST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偈亭泡菜鍋」我早已耳聞,而且也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了,這次剛好來台中,肯定是要吃到他!本來是和家人相約一起來吃,但是他當天身體不舒服,即便只有一個人用餐,我還是堅持勇闖一波!

3.jpg

▲一個人用餐似乎也沒有比較快,先到櫃檯處去登記人數和名字,拿號碼牌等待叫號,在平日的晚上用餐時間我大約等了40多分鐘。

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光線很明亮,空間也很寬敞,即便一個人來用餐也不需要跟陌生人併桌。

5.jpg

▲店內最裡面的角落處有餐具和醬料區,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醬料。

6.jpg 7.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供參考,店內的低消可以兩個人共用一鍋,強烈建議兩個人點一鍋一起吃就好!可以再另外單點個白飯或冬粉,或是再加點一杯飲料!因為份量很多,一個人吃一鍋真的會吃不完啊!

7-1.jpg

▲今天就打算一個人來挑戰他們最有名的起司牛奶鍋,一鍋是170元,算是蠻合理的價格。

8.jpg

▲入作後店家會放上餐具和鍋爐,裡面就是用酒精膏燃燒,如果燒完後可以請店家再幫忙加酒精膏。

9.jpg

▲這是我自己調配的醬料,可以用來沾火鍋內的配料。

 

 

#偈亭起司奶豬肉鍋:170元。

10.jpg   12.jpg

▲你說說這樣一鍋的份量是不是太超過了,我點的是白飯,但是上面就已經有附上冬粉了!根本是要撐死客人吧!

11.jpg13.jpg

▲白飯的部分還有加入素肉鬆,但素肉鬆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感覺吃火鍋就是吃白飯或是魯肉飯比較適合。

14.jpg 15.jpg

▲這份量真的十分驚人阿!我看一般來用餐的人幾乎都是兩人共鍋,再加點飲料或是白飯,如果一個人來挑戰,可能就要把吃不完的外帶回家了,我這天肚子超級餓,但是仍然挑戰失敗。

16.jpg  18.jpg

▲裡面的豬肉片給的很多,非常豪邁!吃起來還蠻脆口的。

17.jpg20.jpg

▲裡頭還有加入了油條,油條的部分建議先吃,才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

21.jpg 22.jpg

▲火鍋料的部份,種類上也還蠻多的。

23.jpg

▲還有加入了份量很多的豆皮,只是因為我不豆皮就覺得有點浪費,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有豆皮的話,應該可以跟店員說想要換成豆腐或是其他配料。

24.jpg

▲湯頭的部份蠻濃郁的,但如果你要再加湯的話加入的是白湯,不是起司的原湯,這部份就稍微可惜了些。

25.jpg

▲最後真的挑戰失敗,因為我完全沒有吃飯,只吃完了裡面的冬粉,裡面除了豆皮以外我也很認真的把該吃的都吃了!結果最後還剩下這麼大一鍋,真的是太浪費啦!真的建議不要一個人挑戰,還是兩個人要共鍋吃的比較沒有負擔~

26.jpg 27.jpg 28.jpg

▲整體來說,這間「偈亭泡菜鍋」的表現真的不錯,牛奶鍋份量超多,味道上我也很喜歡,怪不得到了用餐時間都排了滿滿的客人,需要等將近一個小時才能順利進去用餐啊!若是兩個人來用餐還是建議共鍋一起吃,另外再加點飲料或是白飯做搭配,不然一人一鍋真的會吃不完!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