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Diamond Hill Cafe』2016新搬遷至中壢sogo!手工司康專賣

0.jpg

「DIAMOND HILL CAFE」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五十五號

新搬遷地址(2016年改為外帶店)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91號

(店家已歇業)

電話:03-283-08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網站Diamond Hill cafe

官方臉書Diamond Hill cafe

備註:內用每人低消100元、免服務費、有免費WIFI。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位於中原大學商圈的「DIAMOND HILL CAFE」是在2014年10月開幕的下午茶/輕食餐廳,

因為現在都用IG來找吃的,看到別人拍的誘人甜點照片,他早就已經躺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3.jpg 4.jpg

▲門口處這邊可以看到店家的布條,上面寫的是店家招牌的司康,一旁則是搭配司康的抹醬。

5.jpg 5-1.jpg

▲店家有戶外的露天用餐區,門口處寫著店內的營業時間。

6.jpg 7.jpg 7-1.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因為已經要到了十二月,還放了一棵聖誕樹增添了聖誕氣息。

8.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分為兩區,一區是進門後的座位區,大約有四桌,另外就是裡面隔間的用餐區,

這邊的座位大約有五六桌左右,木製的地板還有桌椅顯得更加有質感呢。

9.jpg 10.jpg

▲店內採自助式的方式,自己取用餐具還有開水,所以這邊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

11.jpg

▲店內的櫃檯處旁邊有透明的櫥窗,裡面擺放著各式甜點和司康。

但個人認為司康一個65元略貴了些(這價格還有加上一個抹醬),

比較建議可以販售一個50元,若有加抹醬的需要再額外加購即可,

因為我是覺得司康不用特別搭配抹醬就很好吃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司康的價格每個是65元,有六種口味:原味、靜岡抹茶、英式伯爵、經典巧克力、義式香草、羅勒番茄!

店家表示「義式香草口味」和「羅勒番茄口味」這兩種司康比較適合搭配鹹的抹醬。

17.jpg

▲這是司康的外帶禮盒,裡面有六個司康和三種抹醬,價格是350元。

18.jpg 19.jpg 20.jpg

▲另外還有各式甜點,店家的甜點總共有五種,價格由100-120元之間不等,

分別是:蒙頓檸檬塔、阿卡地亞藍莓塔、象牙海岸布朗尼、諾曼地乳酪塔、馬達加斯加烤布蕾。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Menu,供參考。

28.jpg

29.jpg

▲另外還有可以直接劃單的Menu,劃好單以後到櫃台處點餐和結帳即可。

30.jpg 31.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下午茶,總共是三份司康、兩份派塔還有兩杯飲料,

因為擔心只吃這個吃不飽,我們還先在外頭吃了一份魯味再進來,結果最後飽到不行阿!!!

 

 

 

#冰焦糖奶茶:100元。

33.jpg 34.jpg

▲焦糖奶茶擁有太妃糖香氣,個人覺得甜度蠻高的,上面有一層綿密奶泡,

還有加入了焦糖脆片,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這部份算是蠻特別的!

建議若是來這邊都是點甜點,飲料的部分還是選甜度較低或是無糖的會比較合適。

 

 

 

 

#蜜桃香橙冰茶:100元。 

35.jpg 36.jpg

▲這杯蜜糖香柚冰茶我還蠻喜歡的,是以新鮮柳橙汁和茉莉綠茶為基底調製而成,

喝起來有點酸甜不過很溫順,香氣足夠、綠茶的茶味也搭配的恰到好處~蠻清爽的!

 

37.jpg

每一個阿爾斯特司康都會附上一個抹醬,如果要加購一份抹醬則是多加15元。

抹醬的選項很多,有13種,分別是:DH自製奶油、手工藍莓、綜合莓果、蜂蜜檸檬、濃情巧克力、

烏龍茶、抹茶紅豆、英式伯爵、SOHO太妃糖堅果、北角鮭魚乳酪、卡布里蒜檸、地中海鯷魚、熱那亞羅勒。

 

 

 

#義式香草司康:65元(搭配北角鮭魚乳酪、卡布里蒜檸抹醬)

38.jpg

▲這份「義式香草司康」適合搭配的是鹹的抹醬,所以我選擇了鮭魚乳酪和蒜檸抹醬。

39.jpg 40.jpg

▲蒜檸抹醬的蒜味有檸檬中和,吃起來有淡淡的酸味,但是個人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蒜味。

41.jpg 42.jpg

▲鮭魚乳酪抹醬十分真材實料,可以看到鮭魚片呢!吃起來味道非常棒!個人很推薦~

 

 

 

#靜岡抹茶司康:65元(搭配DH自製奶油、抹茶紅豆抹醬)

43.jpg

▲靜岡抹茶司康本身的味道就很香了,其實不用搭配抹醬就很好吃,我蠻喜歡他們的司康口感,

司康本身的濕潤度很足夠,吃起來不會乾口,蠻好吃的!搭配到對的抹醬才會更加的加分!

44.jpg 45.jpg

▲靜岡抹茶的司康再搭配抹茶紅豆的抹醬,紅豆的部分還真的能吃到紅豆的顆粒呢,

不過坦白說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味道,因為抹茶司康在加上抹茶抹醬,

Double的抹茶味道吃起來太濃郁了些,也許搭配原味的司康會比較好吃!

46.jpg 47.jpg

▲DH自製奶油的抹醬搭配靜岡抹茶司康很好吃,奶油跟任何口味都可以很百搭!

我喜歡這樣簡單又濃郁的奶油抹醬,吃起來非常對味,而且完全不會甜膩。

 

 

 

#經典巧克力:65元(搭配濃情巧克力、SOHO太妃糖堅果抹醬)

48.jpg

▲經典巧克力司康裡面還有加入了巧克力豆,所以單吃這樣的司康就很好吃了!

49.jpg 50.jpg

▲巧克力的司康搭配巧克力的抹醬我還蠻喜歡的,兩者的味道十分match,有加分的效果,

51.jpg 52.jpg

▲SOHO太妃糖堅果的抹醬吃起來也很不錯,每一口都能吃到堅果的顆粒,十分有口感,

但是經典巧克力司康本身的味道就很濃郁了,這樣的抹醬若搭配原味司康應該會顯得更出色。

 

 

 

#諾曼地乳酪塔:120元。

53.jpg 54.jpg

▲這份諾曼地乳酪塔有香濃的乳酪和焦糖香氣十足的堅果內餡,個人覺得甜度算是蠻高的,

一半的乳酪塔有灑上可可粉,吃起來苦甜苦甜的,味道上還蠻不錯的!

55.jpg 56.jpg

▲這份派塔本身的派皮很酥脆,建議可以不用餐具直接豪邁的咬下去,

乳酪的味道蠻濃郁的,搭配堅果更有層次感,不過要搭配個熱茶或是熱咖啡較合適。

 

 

 

#阿卡地亞藍莓塔:120元。

57.jpg 58.jpg

▲這份藍莓塔以賣相來說肯定是滿分等級,上面鋪了滿滿的藍莓,大約有十九顆藍莓,真材實料!

友人表示他們的藍莓是偏甜的味道,完全不酸,算是店內的人氣產品!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會點來吃!

59.jpg

▲這份藍莓塔使用的是新鮮的藍莓還有脆口的塔皮,內餡是奶味滿滿的起司幕斯,

因為內餡是慕斯,吃起來不會太濃郁、太甜膩,搭配著藍莓,算是比較清爽的甜點。

61.jpg 62.jpg

 ▲整體來說,這間「DIAMOND HILL CAFE」販售各式甜點及特色的手工司康,

店內的環境很不錯,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可以在這裡優閒的享用下午茶,

在食材上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用心,甜點的部分都挺精緻、挺有賣相的,

我特別喜歡義式香草司康搭配鮭魚乳酪抹醬,鹹食司康十分好吃也很有特色!

雖然他們在甜點的表現算是有在水平上,不過卻還不到令人驚艷的美味就是了。

 

#中原大學周邊.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需要耐心等候的美味熱煎吐司『好福相、洋食』

桃園中壢市|68元起就能吃到元氣輕早餐『迷路!來我家吧』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內的便宜美味早午餐『豪秋吐司』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周邊的煎餃專門店『赤兔日式燒餃子』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的美味蒸餃及各式小吃『六品閣』

中原夜市吃不停|平價串燒之柴魚醬拌飯吃到飽『燒鳥串燒』

中原夜市吃不停|份量很大的現做包子『包好甲蔥燒包』

中原夜市吃不停|在地人推薦必買飲料『皇后先生』

中原夜市吃不停|手工現包的『御冠園鮮肉湯包』

中原夜市吃不停|邊走邊吃的小點心『開運屋地瓜球』

 中原夜市吃不停|多種口味餡料的平價點心『雄爺雞蛋糕』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