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美食|『圓環龍凰號』羹你一輩子的好味道!老店小吃

0.jpg

 「圓環龍凰號」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53號(合作金庫旁)

電話:02-2556-15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1:00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位於台北圓環的「圓環龍鳳號」已經是間老字號的小吃店了。

3.jpg

2.jpg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而且有重新整修過,內部環境很新、衛生也維持得很好!

4.jpg 5.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有飯類、麵類、湯類、經典招牌和美味小菜類。

6.jpg

▲桌面上有配料盒以及面紙。

7.jpg

8.jpg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點了一個魯肉飯、皮蛋豆腐還有四神湯!這樣吃下來很豐富又很有飽足感!

 

#皮蛋豆腐:30元。

9.jpg

10.jpg

▲menu上面寫的是「花生皮蛋豆腐」,幾乎點這份皮蛋豆腐的人都會問「花生勒?」店家是表示現在沒有花生了,所以就是加入柴魚!若是能在點餐時就告知會比較好,而非在餐點送上後詢問才告知。

 

#四神豬腸湯:45元。

11.jpg

12.jpg

▲四神湯的配料很足,薏仁給的很多,大腸清潔的很乾淨,喝起來很暖身!

 

 

 

#魯肉飯(小):25元。

13.jpg

14.jpg

15.jpg

▲這間的魯肉飯還不錯吃,肥瘦的比例剛剛好,但我喜歡更肥一點的!搭配著黃瓜吃很加分!

16.jpg

▲這天吃了一百塊錢,覺得用料算是實在,價錢也蠻合理的!怪不得到了下午三點多的非用餐時間還是滿滿的人,之後會想試試看他們的肉捲,感覺也很好吃呢。

17.jpg 18.jpg

▲整體來說,這間「圓環龍凰號」的表現算是不錯,配料上也算是實在!這天吃的魯肉飯、四神湯還有皮蛋豆腐都算是有一定的水準,能夠從1936年營業至今生意也都很好,肯定也有他固定的客群。


 #台北大同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同區|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台客鐵板燒『香連鐵板料理』

台北大同區|超綿密紅豆湯及手工羊羹甜點專賣店『采吉軒手焙紅豆專門店』

台北大同區|平價好喝絕不使用糖精奶精之消暑飲品『紅茶屋生活飲品』

台北大同區|2013冬至必吃湯圓票選冠軍_排隊老店『雙連圓仔湯』

台北大同區|寧夏夜市|新鮮食材且真材實料『圓環邊蚵仔煎』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