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小羊咩牛排』平價牛排專賣店!有免費濃湯和飲料可自取

0.jpg

「小羊咩牛排」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938號

電話:037-378568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hfolgjffc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苗栗地區的牛排館用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這間「小羊咩牛排」常常經過,但沒有特別造訪!這天特別約了家人一起來用餐,機車停車較方便,若開車的話可以停到85度c旁邊的停車場。

2.jpg 3.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整潔上也維持得很不錯。

3-1.jpg 4.jpg

▲店內的餐具和醬料等等可以自取。

5.jpg

▲醬料的部分還有沖繩海鹽、義大利香料以及黑胡椒粒。

6.jpg 7.jpg

▲免費自取的玉米濃湯,覺得如果點排餐能多一片麵包或一個餐包的話就大加分了。

8.jpg 9.jpg

▲飲料區的部分也能夠無限取用,有油切綠茶、柳橙汁還有葡萄冰沙。

10.jpg

▲這邊有自取的冰淇淋,有四個口味可以選擇。

苗栗市美食|『小羊咩牛排』平價牛排專賣店!有免費濃湯和飲料可自取

▲這是店內的menu,供參考,而且可以免費加麵(但需要在一開始時就先告知)。

13.jpg

▲油切綠茶和葡萄冰沙都還不錯。

14.jpg 15.jpg

▲可以自取的玉米濃湯,裡面可以吃到玉米粒和紅蘿蔔絲。

16.jpg 17.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點了一份牛排和一份雞排,其中一份雞排還有加麵!吃到超級飽!

 

#美國肋眼心牛排:280元。

18.jpg 19.jpg 20.jpg

▲這份肋眼心牛排算是裡面單價稍高的餐點,一客大概要三百元左右,有麵還有荷包蛋。

21.jpg 22.jpg

▲肉質還算蠻嫩的,但是不太讓人驚艷,覺得下次可以吃吃看他們比較平價的特製牛排。

23.jpg

▲正常的麵量就已經很多了,一般食量的人其實不用加麵就ok!

 

 

#咩咩香草雞腿排:150元。

24.jpg 25.jpg

▲如果點雞腿排的話,需要等上十五分鐘的時間,但個人覺得很值得花時間等待!

26.jpg

▲平時到牛排館用餐我很少會點除了牛排以外的餐點,這次特別想要吃吃看他們的雞腿排,

覺得比牛排更讓我喜歡,雞腿排吃起來很嫩,外皮很脆,可以吃得飽又好吃!

27.jpg

▲這是加了麵的麵量,真的會吃到非常飽,大食量的人很適合加麵!但如果在加上一些蔬菜就更加分(例如玉米筍、花椰菜、紅蘿蔔..)

28.jpg

▲最後還可以挖冰淇淋當做飯後甜點。

29.jpg

▲整體來說,這間「小羊咩牛排」的價格算是平價,可以免費加麵,還有玉米濃湯、冰沙和冰淇淋!這天吃下來反而特別喜歡她們的雞排,雞排吃起來很嫩口而且外皮很脆,即便等十五分鐘也值得!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好久沒吃平價牛排了
    雞排看起來真的比牛排好吃呢
    好大一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