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餐點美味氣氛佳的餐酒館(仁愛圓環)

0.jpg

「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00

官方臉書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備註:晚餐時段低消700元、需酌收10%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終於來到「好米亞」用餐,這間店已經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久。這裡靠近仁愛圓環,附近無論停機車或是汽車都很便利,都有停車格和停車場。

2-1.jpg

3.jpg

▲這天用餐的時間是晚餐時段,晚餐的低消算是蠻高的,需要一個人七百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4.jpg

5.jpg

▲店內的環境還不錯,光線昏黃但是挺有氣氛的,而且也不會吵雜,空間和桌距都算寬敞。

6.jpg

▲一進去店內的冰櫃有滿滿的甜點,這些甜點光是用看的就很美味,也有不少客人會特地來外帶甜點。

7.jpg

▲草莓派。

8.jpg

▲草莓巴黎花圈:210元。

9.jpg

▲臻果醬巴黎花圈:210元。

10.jpg

▲香蕉派:150元。

11.jpg

▲草莓蛋糕。

12.jpg

▲草莓塔。

13.jpg

▲超開胃下酒菜,菜單參考。

14.jpg

套餐的部分有提供:餐前菜、湯品、主餐、飲料、好米亞自製手工甜點。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店家的飲料單和酒單。

19.jpg

▲甜點價目表,但還是以櫃台上的現貨為主。

 

 

 

 

#(餐前菜)義式蒜味辣炒蘑菇:單點價280元。

20.jpg

21.jpg

▲這份炒磨菇很適合配酒,包含了生香菇、杏鮑菇、洋菇再加入香料、蒜片、蒜碎香入味。

22.jpg

23.jpg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菇類,不過這道下酒菜真的非常香!蒜味很濃郁!蠻好吃的:)

 

 

#(餐前菜)炙燒市場海鮮:單點價350元。

28.jpg

▲這份炙燒市場海鮮是將時令綜合海鮮炙烤,呈現出食材原本風味!使用了新鮮的中卷、干貝和鮮蝦。不過這個前菜的氣勢真的很像主餐呢,非常有派頭!很值得點來吃吃看~~~

29.jpg

30.jpg

▲干貝煎的微焦,很厚實多汁且帶有最初的鮮甜滋味;蝦子已經貼心去殼,吃起來更加方便!這份中卷非常推薦,吃起來很Q彈很甜,而且他的中卷腳烤的焦焦的,處理的非常好~大推!

 

 

#Mojito Classic 經典摩西多:單價280元。

25.jpg 26.jpg

▲這是使用了蘭姆酒再加上新鮮檸檬片,酒味喝起來頗濃郁,適合配著下酒菜一同享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香煎海鱸魚大蝦佐季節醬汁:單價680元。

31.jpg

32.jpg

▲這份主餐和剛剛的炙燒海鮮市場的氣派程度差不多,有馬鈴薯、玉米筍、番茄、蘆筍。還有香煎海鱸魚和鮮蝦,不過個人認為這樣的份量男生可能吃不飽,覺得有點少。

33.jpg

▲海鱸魚的肉質很扎實野蠻嫩的,外皮也煎的脆脆焦焦的,搭配一旁的醬汁更加美味!平常有少會專門點份海鮮來吃,偶爾換換口味也很不錯,食材新鮮而且吃起來沒有負擔。

 

 

#炭烤澳洲帶骨羊排佐香料紅酒醬汁:680元。

34.jpg

35.jpg

▲使用特選紐澳羊肩排,經過一日天然香料醃製,我們吃的是店家推薦的五分熟熟度。五分熟吃起來紅潤但不帶有血漬,一旁搭配了玉米筍、生菜、馬鈴薯、番茄等配菜。

36.jpg

37.jpg

▲這份羊排份量很足夠,而且非常讓我驚豔,因為我平常不太吃羊肉,很害怕吃到有羊騷味的羊肉,但是這份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不太敢吃羊肉的我都能夠接受!而且也煎的剛剛好,肉質也很細致,蠻好吃的!

38.jpg

▲我們把熱紅茶放在飯後甜點,搭配兩個派塔,這天剛好還有草莓巴黎花圈和香蕉派。

 

 

#熱伯爵紅茶:160元。

39.jpg

40.jpg

▲熱紅茶一旁有搭配了方糖和酥餅,而且可以重複回沖,很適合在這邊久坐的我們!

 

#草莓巴黎花圈:210元。

41.jpg

42.jpg

▲這份草莓巴黎花園的甜點非常有賣相,剛好遇到了草莓季才能幸運的吃到草莓系列的甜點。

43.jpg

▲這份草莓甜點有加入奶油和開心果口味的奶油,吃起來非常清爽,外層的派皮很酥脆,但是吃起來有些空心,吃完後覺得有些空虛。

 

 

#香蕉派:150元。

44.jpg

45.jpg

▲香蕉派裡面有濃郁的奶油和香蕉塊,是這次吃到非常滿意的餐點,十分美味!外層的派皮酥酥的,美味的香蕉內餡和上層的奶油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超級推薦~

46_副本

▲整體而言,這間「好米亞義式餐酒館」的餐點讓人十分滿意,而且氣氛和環境都很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晚餐的低消比較高,若預算有限的話建議在午餐時段前來用餐較佳。這天吃下來特別喜歡他們的炙燒海鮮市場和香蕉派!這兩道餐點確實很好吃、很推薦:)


#台北大安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來自釜山的美味韓式炸雞和起司年糕『Chimac175』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大安區|高單價法式料理『L’Atelier de Patrick法式派翠克餐廳』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