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半蹲廚房』新竹車站-CP值高的平價美味聚餐選擇

0.jpg

「半蹲廚房(新竹信義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76號

電話:03-524-8851

營業時間:12:00–15:30、17:30–21: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半蹲廚房-BanTon-新竹信義店-1603458673236822/?fref=ts

備註:每人低消60元、需收10%服務費。

(半蹲廚房已歇業,現為”屋有-Woyo-新竹信義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半蹲廚房」的位置在新竹的護城河靠近誠品這邊,距離新竹火車站也不遠,若是到了新竹想要跟朋友在車站週邊聚餐,這裡的位置好、價格也便宜,還蠻不錯的! 

2.jpg

▲這天跟家人一起到新竹辦事情,因為沒有特別訂位,到了現場幾乎是客滿的狀態,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若是打算在假日的用餐時段前來,建議事先打電話比較保險,不然現場等待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內的裝潢走夜店風和工業風的設計,完全是年輕人會喜歡的地方啊!但是覺得店內的音樂太大聲了,要跟同桌的家人聊天都有點聽不到。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

18.jpg

▲只有最左邊的紅茶是套餐附贈的,隔壁兩杯是我們自己加點的!本來是說點主餐加59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有飲品任選和秘烤吐司,我們本來都打算要加點,但是服務人員表示已經賣完了,聽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原來加點套餐的東西也會賣完…事實上我們當天點餐也有非常多道餐點都賣完了,只能說…想吃的人還是早點來用餐吧!

19.jpg

▲相較之下,紅茶算是中杯的Size,點主餐就有附贈一杯這樣的飲料,覺得還蠻ok的!

 

#珍珠奶茶:75元。

20.jpg

點主餐換飲料可以折抵20元,怎麼算都還是加59元的套餐最划算阿!等於+59元會有任選飲料和吐司,這樣子點主餐換飲料就是+55元了。覺得他們的珍奶還蠻好喝的,奶味和茶味都很分明,珍珠很Q

 

#紅茶拿鐵:75元。

21.jpg

▲哥哥點的這杯紅茶拿鐵是半糖,不過他們的半糖喝起來沒什麼味道,覺得味道太淡了點,之後我們還紅茶拿鐵倒入珍珠奶茶裡面混著喝!

 

#白醬明太子麵:220元。

21-1.jpg

220元的主餐有附薯條和一杯飲料,覺得這樣的價格非常合理啊!!!

而且烏龍麵上面還有滿滿的明太子和海苔絲,他們的餐點頗有誠意的~~~

22.jpg 24.jpg

▲不過白醬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建議可以跟朋友換著吃,點不一樣的交換著吃才不會膩口!

25.jpg 26.jpg

▲把上方的明太子和海苔絲全部攪拌均勻,吃起來逼波逼波的口感很棒,烏龍麵也很彈牙,平常都會特別到居酒屋點這樣的烏龍麵來吃,能在半蹲廚房便宜的吃到套餐真的很棒:)

 

#雙G蹲腿卡吱:195元。

27.jpg 28.jpg

▲咖哩蛋包飯的醬汁給的很夠,味道也很濃郁,點主餐就有飲料和薯條一份,非常豐富!

29.jpg 30.jpg

▲我們選擇的主餐是有兩個雞腿的,雞腿的皮很薄,肉質很多汁,還不錯吃!

 

 

 

#超卡拉卡吱:195元。

31.jpg 32.jpg

▲不到兩百塊錢的主餐有薯條和飲料真的很棒,為什麼我常活動的台北和苗栗都沒有啦!!!

33.jpg

▲蛋包飯的蛋吃起來很嫩,可惜的是太薄一層了,如果咖哩醬料能有點辣度會更加分!

34.jpg 35.jpg

▲卡拉雞腿排的份量很多,炸衣稍微厚了一點,不過肉質還算不錯,吃起來非常滿足!

36.jpg 37.jpg

▲只要點主餐都會有附贈這樣一小籃的薯條,非常有誠意啊!!!而且他們的薯條很脆很好吃!!!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薯條那麼好吃,還另外點了一堆炸物,真心建議只要吃他們的薯條就好~

38.jpg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三樣炸物,炸物吃多了真的會有點膩,這三樣比較推薦的就是炸銀絲卷了!

 

#炸豬排:100元。

39.jpg 40.jpg

▲炸豬排的表現普普通通,吃起來稍微乾柴了些,覺得店內的炸雞類比較好吃!

 

#炸洋蔥圈(小):35元。41.jpg 42.jpg

▲炸洋蔥圈普普通通,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因為店內的炸薯條的優秀程度遠遠超過他阿~

 

 

#炸銀絲卷:70元。

43.jpg 44.jpg

▲炸銀絲卷可以說是今天單點的炸物中最推薦的,因為另外有煉乳可以沾,我把他歸類在甜點,

銀絲卷炸得酥酥的,雖然外層有點油,但確實蠻好吃的唷~如果要點炸物就可以選擇吃這個~

45.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總金額,三個人加服務費後1018,平均一人340元左右,如果沒有另外點這麼多炸物的話,平均一個人大約兩百塊左右就能吃到了!

46.jpg

 ▲整體來說,這間「半蹲廚房」我還蠻喜歡的,餐點平價又有附贈飲料和薯條,CP值頗高!這天吃到的餐點都蠻好吃的,我都很喜歡!若是想在新竹火車站週邊要用餐,可以考慮看看!可惜的是店內音樂太大聲、很多餐點到了晚餐時段都售完,若想要加點套餐都沒得點,如果想要吃的話建議事先訂位,早一點來用餐,才能夠吃到自己最想吃的餐點囉:)

 

#新竹市.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的高品質住宿及自助吧早餐『新苑名流都會館』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必吃小吃『廟口鴨香飯』

 新竹市東區|大學時期記憶中的消夜場已經開新店面了!『金陵包子』

 .新竹市東區|適合聚餐的大份量排餐及炸物拼盤『史坦利美式牛排

 .新竹市東區|新莊火車站周邊的平價美味日本料理『元鮨壽司』

 .新竹市北區|日式風格居酒屋『炭火串燒もう一本Moibon』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內的排隊古早味小吃『柳家肉燥飯』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必吃小吃!許二姐的店比總店好吃!『鴨肉許』

 .新竹市北區|炎炎夏日的消暑鳳梨醬傳統刨冰『阿忠冰店 (城隍總店) 』

 .新竹市北區|一個人也能吃平價港式飲茶『金老爹港式飲茶』

 .新竹市東區|學生時代最懷念的肉羹湯加肉圓組合『車站肉羹麵』 

 .新竹市東區|冬日必吃幸福紫米粥及特色地芋圓『地芋豆花』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