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美食|『原榮小吃店』在地人推薦! 美味的肉羹麵和水晶餃小吃 (阿全肉羹麵)

苗栗後龍美食|『原榮小吃店』在地人推薦! 美味的肉羹麵和水晶餃小吃 (阿全肉羹麵)

(新增2023年最新菜單)苗栗後龍美食「原榮小吃店」,也有人叫他們「阿全肉羹」,店家生意非常好,用餐時段前來一定要排隊等待!招牌肉羹麵是一定要點的!小菜和乾水晶餃也好吃,都值得點來嚐鮮看看唷!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原榮小吃店」是我媽特別說要帶我來品嘗的小吃店,當地人似乎都叫他「阿全肉羹」,原因是「阿全」是上一代老闆的稱呼,現在則是由老闆的大兒子接手!

2

3

▲因為平時不會特別到後龍來,都沒發現在後龍這邊有這麼多小吃攤,到了用餐時間附近都是滿滿的人!這間「原榮小吃店」無論是內用或外帶的人都非常多,外帶的人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原榮小吃店|完整菜單MENU】

苗栗後龍美食|『原榮小吃店』在地人推薦! 美味的肉羹麵和水晶餃小吃 (阿全肉羹麵)

▲這是「原榮小吃店」2023年的全新菜單,供參考(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5.jpg

▲桌上擺放著餐具和醬料!店內的桌上和地上整潔都維持的很不錯!

6.jpg

7.jpg

▲這天點了一份肉羹麵、小菜、水晶餃!下次再來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其他的品項!

 

【滷大腸和嘴邊肉】

8.jpg 9.jpg

▲小菜的部份就是看店家當下還有剩下什麼,印象中他們的小菜都是從冰箱拿出來的,新鮮度很夠!加上了油膏和蔥花,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如果有在吃辣的人可以自己加入桌上放的辣椒醬。

10.jpg

11.jpg

▲滷大腸和嘴邊肉的份量很足夠!滷大腸十分入味!嘴邊肉吃起來很脆口!個人覺得很好吃~

 

【肉羹麵】

12.jpg13.jpg

▲肉羹麵是店家的招牌!這裡的肉羹不是魚漿做成的那種,而是我比較喜歡的赤肉羹!一吃就知道蠻新鮮的!怪不得生意Always這麼好啊!

14.jpg16.jpg

▲小碗的麵量就很多~食量正常的朋友~平常只要點一碗肉羹麵肯定就能飽餐一頓啊!

 

 

【乾水晶餃】

17.jpg19.jpg

▲水晶餃內餡是扎實的肉塊,外皮很彈牙,用料很實在,上面簡單加入蔥花和油膏點綴就很好吃!也還蠻值得點的唷!

 

 「原榮小吃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東門街124號

▋電話:037-723051

▋營業時間:9:40-15:45(賣完為止、每週三公休)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