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澤|近江町市場的超熱門排隊迴轉壽司『もりもり寿し』完整菜單/menu/必吃/美食/餐廳/推薦

0.jpg

もりもり寿し」店家資訊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青草町88 近江町いちば館 1F

(金澤巴士「武藏ケ辻」站;或是直接由金澤駅(車站)東口步行約15 分鐘。)

電話076-262-7477

營業時間10:0021:00(無休)

官方網站http://morimorisushi-ohmicho.amsstudio.jp/

官方臉書もりもり寿し

1.jpg

▲原先在12月31日時就到了近江町市場這邊,因為知道1月1日很多攤都沒開,

所以我們在12月31日先吃了很多路邊小攤,元旦這天是特別為了「もりもり寿し」再來!

2.jpg 3.jpg

▲我們在12月31日經過もりもり寿し」時,門口已經排了三圈的人,覺得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慢慢等,

就直接近去問他們1月1日是否有營業!得知他們有營業後,就決定在1月1日時前來~

4.jpg 5.jpg 6.jpg

▲這邊需要在入口處這邊輸入用餐人數,拿號碼牌等待叫號,我們這天大約等不到三十分鐘就進去用餐了!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我們當時選擇的是吧檯的坐位(其實也是隨便選到的,因為看不懂日文)

9.jpg

▲這是後區的方桌位置,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坐這一區會比較方便用餐。

10.jpg

11.jpg

▲你可以直接拿轉盤上面的壽司,或是在前面的螢幕上直接點餐,重點是他還有「繁體中文」的選項!超貼心!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38.jpg

39.jpg

▲桌上有熱茶,可以無限飲用。

40.jpg

41.jpg

▲我們幾乎都是用螢幕點餐,餐點沒過多久就紛紛送上,速度蠻快的!效率很好!

 

 

#生啤酒: 470YEN

41-1.jpg

▲雖然說座位上已經有提供熱茶了,但難得出國肯定要再配個生啤酒才過癮!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扇貝:220YEN

42.jpg

▲扇貝吃起來蠻新鮮的,但個人覺得這道屬於基本款的口味,沒有特別推薦。

 

 

 

#月見蔥花鮪魚碎肉:220YEN

43.jpg

44.jpg

▲月見蔥花鮪魚這一道非常好吃!必點必點!生蛋黃搭配鮪魚碎肉和蔥花,美味到不行!

 

 

#香箱蟹軍艦:470YEN

45.jpg

45-1.jpg

▲這份香箱蟹壽司的用量非常實在,蟹肉大爆發,蠻厲害的,味道也挺特別的,值得嘗試看看!

 

 

#生甜蝦:380YEN

46.jpg

47.jpg

▲生甜蝦非常嫩、自然的鮮甜,但是我覺得她們180YEN的甜蝦就已經很好吃了!

 

 

 

#鮭魚生魚片:500YEN

48.jpg

49.jpg

▲鮭魚生魚片總共有八塊,一旁有附上芥末,愛吃鮭魚生魚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他!

 

 

#鳳螺甜煮:500YEN

50.jpg

51.jpg

▲這是友人最愛吃的鳳螺,他總是說鳳螺搭配著生啤酒是人間美味啊!!!

 

 

 

#香箱蟹味噌湯:470YEN

52.jpg

53.jpg

▲香箱蟹的味噌湯頭蠻鮮甜的,裡面的蟹腳裡面都還有蟹肉可以吃,算是不錯的湯品。

  

 

#秋葵:120YEN

54.jpg

55.jpg

▲友人平常就很喜歡吃秋葵,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秋葵可以跟壽司做搭配!

 

 

#軟甲花枝:180YEN

56.jpg

56-1.jpg

▲花枝握壽司很新鮮,單吃或是沾著芥茉醬油都好吃,口感蠻彈牙的,還不錯!

 

 

#金澤的名產,喉黑魚:470YEN

57.jpg

58.jpg

▲這一道在menu上面寫著「金澤的名物」,讓人看了就想要點來吃吃看!

這個喉黑魚在別的地方確實沒有吃過,炙燒過後好像吃不太出來他的原味。

 

 

#甜蝦:180YEN

59.jpg

60.jpg

▲甜蝦好好吃啊!!!很甜很美味,非常新鮮,入口即化!價格也很親民,必吃必吃!

 

 

#洋蔥生鮭魚:260YEN

61.jpg

62.jpg

▲炙燒過的鮭魚搭配著洋蔥還算不錯,但是個人不太喜歡上面加的美乃滋,覺得太甜了些!

 

 

 

#黑鮪魚中度:470YEN

63.jpg

64.jpg

▲店家販售的黑鮪魚種類和價格分很多種,我們選了價格最親民的黑鮪魚,

個人覺得中規中矩,可能要選比較High Level一點的黑鮪魚吃起來比較過癮!

66.jpg

67.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吃的盤數,把盤子疊在一起,他們用機器一刷就可以刷出盤數和價格,非常高科技!

65.jpg

68.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金額,總共是5346YEN,約台幣1500YEN,

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台幣750元,覺得比想像中來的便宜呢!CP值頗高!

69.jpg

70.jpg

▲整體來說,這間位於近江町市場內的「もりもり寿し」壽司和餐點都非常新鮮,用料也很實在,

怪不得到了用餐時間總是排了滿滿滿的人,都需要抽號碼牌等位置,生意好到不行!

我個人特別喜歡月見蔥花鮪魚碎肉壽司甜蝦壽司,吃的飽飽一個人也只要七百五十元台幣,CP值頗高。

如果來到金澤的近江町市場有多餘的時間,確實可以抽空來排隊吃的好吃的迴轉壽司唷~

 

   

 

 

#日本中部名古屋及北陸地區.延伸閱讀#

日本網路分享|名古屋.高山.合掌村.富山.金澤!一天299無限上網『WIHO藍鑽石』

 .日本名古屋|V-Air-威航航空飛名古屋心得分享!!!

 .日本中部|Nagoya名古屋推薦必買戰利品分享(藥妝.吹風機.零食.泡麵.福袋.飾品)

 .日本名古屋|榮站地下街的齊全藥妝店和貼心的台灣服務人員『amano(サカエ地下店)』

日本名古屋|名古屋車站!必買的平價藥妝『千里馬藥局』

 .日本中部|名古屋車站地下街的美味排隊下午茶『星乃咖啡』

 .日本中部|高山人氣名店!飛驒牛肉商業午餐『丸明』

 .日本中部|高山站對面的飛驒高山ラーメン特色鍋物『伝真』

 .日本岐阜縣|白川鄉合掌村內的人氣蕎麥麵『手打ちそば処』

 日本岐阜縣|合掌村泡湯首選!700YEN的男湯及女湯『白川鄉の湯』

  .日本名古屋|名古屋車站地下街!熱門的連鎖豬排店『和幸豬排』

 .日本中部|名古屋車站週邊深夜食堂!大阪燒居酒屋!『鉄zuku 鐵板料理』

 日本富山|特色的白蝦料理! 滑溜的白蝦丼飯和酥炸白蝦『白えび亭』

 日本金澤|近江町市場內的新鮮排隊海鮮丼飯專賣『市場寿し』

  日本金澤|近江町市場內的排隊炭烤海鮮『漁家本家』

 日本金澤|金澤車站內的超市及伴手禮區『金澤百番街 100MART』

 

  #日本中部名古屋及北陸地區.住宿.延伸閱讀#

 日本中部|近名古屋車站的交通便利飯店『東橫INN(櫻通口新館)』

 日本中部|超方便!位於高山站正對面的住宿『高山鄉村飯店(Country Hotel Takayama)』

 日本北陸|JR富山站週邊有免費早餐的商務飯店『東橫INN(富山站前)』

 日本金澤|超方便!與金澤車站共構的住宿選擇『金澤 VIA IN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