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造橋美食|『大坪鴨肉麵』新增2022最新菜單!Google4.1顆星評價的糖燻鴨肉及各式鴨肉料理!

0.jpg

(新增2022年1月最新菜單)

「大坪鴨肉麵」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大西村尖豐路22號

電話:037-54074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30-14:00、16:30-20: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PingYaRouMian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2.jpg

▲這間位於尖豐公路旁的「大坪鴨肉麵」是家人平常會來用餐的地方,這天我回到苗栗家人就說要帶我一起來吃~

3.jpg4.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幾乎都是圓桌,用餐的空間很寬敞,而且保持得很乾淨,另外有一區專放餐具和醬料!

5.jpg

▲這是店內的酒水區,因為除了鴨肉麵/鴨肉飯以外,店內還有販售一些熱炒類的餐點。

6.jpg

▲這是店內主打的鴨肉類料理,有鴨肉切盤/鴨肉煮麵/鴨肉炒麵/鴨肉炒飯/鴨肉湯/鴨血湯。

7.jpg8.jpg 9.jpg

▲在廚房前面的櫥窗有放著鴨肉和各式小菜,看想要吃什麼可以請老闆切盤。

 

【大坪鴨肉麵|2022最新菜單】

苗栗造橋美食|『大坪鴨肉麵』新增2022最新菜單!Google4.1顆星評價的糖燻鴨肉及各式鴨肉料理!

▲這是店家2022年1月最新上傳的菜單,供參考(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糖燻鴨肉(200元)和小菜切盤(50元)】

14.jpg

15.jpg

▲小菜切盤的部份我們切了滷蛋和海帶,會加上油膏和蔥花。

16.jpg

▲這是店家招牌的糖燻鴨肉,家人們蠻喜歡吃的,不需要沾醬就有淡淡的香氣,也不會太乾澀。

 

【什錦炒麵70元】

17.jpg

▲因為我們點了鴨肉切盤,就沒有另外點鴨肉炒麵/鴨肉煮麵/鴨肉炒飯了,選擇的是什錦炒麵!什錦炒麵裡頭有鴨的內臟、蛤蜊等配料,味道上還算不錯,用料挺豐富的,可惜份量稍微少了些!

 

 

【牛肉炒麵70元】

18.jpg19.jpg

▲相較之下覺得牛肉炒麵的麵量有比較多,也算是蠻重口味的炒麵,炒麵都炒的還不錯!

 

【蚵仔湯60元】

20.jpg21.jpg

▲蚵仔湯裡頭的蚵仔很飽滿,另外還有加入豆腐,湯頭蠻鮮的!

 

【韭菜炒下水150元】

22.jpg 23.jpg

▲炒下水一般來說都是用雞鴨的內臟,加入了辛香料炒!這道炒下水搭配韭菜和豆芽菜,吃起來比較不膩!炒下水是哥哥比較喜歡吃的,我個人平常沒有特別喜歡這樣子的下水料理,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韭菜炒鴨血150元】

24.jpg 25.jpg

▲韭菜炒鴨血我倒是蠻喜歡的,鴨血很嫩口,而且沒有腥味,處理的不錯!挺好吃的!

 

【炒芥藍120元】

26.jpg 27.jpg

▲這邊的青菜都是算時價,所以建議在點餐的時候先詢問老闆今天青菜的價格,因為菜價不穩定,不確定你吃的會是多少錢!

 

【酥炸肥腸250元】

28.jpg 30.jpg

▲必須說,這道「酥炸肥腸」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啊!!!非常脆,非常好吃!!!而且裡面還包了蒜,口感很棒!完全不膩! 原來除了鴨肉類的餐點,店家的熱炒類都蠻值得一試的唷!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