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合歡刀削麵』 南門市場排隊店!必吃且大份量(中正紀念堂站)

0.jpg

「合歡刀削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二樓,206號攤(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日)02-23964592(夜)02-2351611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0:00(每周一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南門二場二樓處有很多的小吃攤,但是每到了用餐時間就屬這間「合歡刀削麵」排了最多人!因為前些日子需要常常到國家圖書館報到,我都會來這邊覓食,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吃這間:)

 

 

#牛肉醬拌麵: 60元。

2-1.jpg

3.jpg

▲店家單價比較低的刀削麵就屬牛肉醬拌麵和榨菜肉絲麵了,60元就可以解決一餐,不過這份牛肉醬拌麵份量太少了些,我個人是吃不太飽啦!比較適合胃口小的人~

4.jpg

5.jpg

▲牛肉醬拌麵蠻重口味的,一旁還有搭配青菜,味道上還算不錯,可惜就是量太少了。

 

#牛肉炒麵:90元。

7.jpg

8.jpg

9.jpg

▲牛肉炒麵也是蠻重口味的一道,牛肉很嫩,還不錯吃,不過炒麵類的份量也不多,吃完還是餓阿!點了拌麵和炒麵後都覺得沒吃飽,之後再來決定都要點湯煮刀削麵系列,不然吃不飽也不是辦法阿~

 

 

#榨菜肉絲麵:60元。

11.jpg

12.jpg

▲這是湯煮刀削麵中單價比較低的,是60元的榨菜肉絲麵,榨菜的味道不錯,但是肉絲不多,個人覺得普通!

13.jpg

▲這兩碗刀削麵是我最推薦的口味,自從吃到這兩碗以後,每一次都是點湯煮的刀削麵來吃!好吃又肯定能吃飽!

 

#酸白菜煮牛肉麵:100元。

14.jpg

15.jpg

16.jpg

▲這份酸白菜煮牛肉麵是朋友特別推薦的,他還說吃上這一碗他從午餐飽到晚餐,我就決定再次來挑戰!果然酸白菜煮牛肉麵的份量很多,因為有湯的關係吃起來更有飽足感,酸白菜很夠味,還蠻好吃的!

 

 

#番茄煮牛肉麵:100元。

17.jpg

18.jpg

▲番茄煮牛肉麵可以說是店內的TOP1啊!因為在排隊的時候發現,幾乎每個客人都會點這一碗!因為我平常不吃番茄,所以不會特別注意番茄牛肉麵,可是看到那麼多人點,讓我也想要點來吃吃看:)

19.jpg

20.jpg

▲這樣子番茄煮到軟爛的牛肉麵我可以!鮮甜的番茄味是我可以接受的,果然很好吃!牛肉軟嫩,刀削麵的口感很彈牙,湯頭也很好喝,還有加入雞蛋和青菜,料挺豐富的,個人非常喜歡:)

21.jpg

22.jpg

▲整體來說,在南門市場二樓有很多小吃攤販可以選擇,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這間「合歡刀削麵」!特別喜歡這種粗粗的、有口感的麵條,加上他們的湯煮刀削麵類份量都很足夠,肯定能吃飽!不過炒麵或是拌麵類的份量就太少了些,我個人是覺得吃不太飽,所以比較推薦湯煮系列喔!個人最推薦番茄煮牛肉麵酸白菜煮牛肉麵!讓人吃過以後還會想要在吃:)  

 


#台北中正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區|超熱門!米其林一星港式飲茶『添好運 Tim Ho Wan台灣一號店』

台北中正區|近台北車站晚餐時段各式料理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

台北中正區|北車不限用餐時間套餐通通兩百元『MarketPlace 市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日式豬排專賣『銀座杏子豬排』

台北中正區|微風台北車站夢幻蜜糖吐司下午茶『Dazzling Cafe Kiwi』

台北中正區|北車一帶值得一訪再訪的下午茶聚餐好地點『咖啡弄(站前店)』

台北中正區|早午餐、下午茶各式餐點應有盡有『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周邊日本最大平價牛排連鎖店『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

台北中正區|CP值極高的美味早午餐『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台北中正區|令人懷念的兒時味道『儂特利LOTTERIA|仁愛店』

台北中正區|N訪!城中市場內必吃的炸醬拉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台北中正區|入口即化滷肉飯平民小吃『金峰滷肉飯』

台北中正區|超推薦!隱身在小店面中也有絕頂好吃的乾滷味『鳳珍寶滷味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