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蘇阿姨比薩屋』歷久不衰的傳統披薩炸雞專賣(國父紀念館站/東區)

0.jpg

「蘇阿姨比薩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2:00(每週一公休)(內用最後點餐21:00、外帶最後點餐21:30)

官方臉書蘇阿姨比薩屋

備註:平日上午12:00和下午18:00前才可以開放訂位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臨時改了行程,就和朋友們約在這間假日無法電話訂位的「蘇阿姨比薩屋」!看看在禮拜五晚上店門口的人潮,實在很驚人啊!要先到店內登記名字和人數拿號碼牌!在外面等叫號!

2.jpg 3.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我們當天五個人來用餐店家幫我們安排的是四個人的座位,覺得頗壅擠的!

4.jpg 5.jpg

▲據說在之前的「蘇阿姨比薩屋」是吃到飽的形式,現在變成單點的用餐形式!有炸雞和馬鈴薯/沙拉吧/三明治/義大利麵/開胃菜/披薩!

DSC05086

▲蘇阿姨披薩的披薩總共有八種口味,兩種size,三種餅皮!東貝拉總匯/海鮮精華/東貝拉特選/牛肉特選/夏威夷風情/辣雞風情/蔬菜精選/吉林精選!

8.jpg

▲餅皮的部份有薄皮餅皮/鬆厚餅皮/厚皮餅皮(個人偏好鬆厚餅皮

DSC05087

▲店內的飲料,如果人多的話建議直接點壺裝的飲料會比較划算!

9.jpg

▲好吃的披薩需要耐心等待!我們那天倒是沒有等很久,披薩就陸陸續續端上桌了!

 

 

#可口可樂:160元(壺)

10.jpg

▲壺裝的可樂一壺160元,如果說以前這邊是吃到飽,覺得他們的可樂這樣賣就貴了點,而且我們五個人光喝這一壺還覺得不太夠,之後我們又在加點了一壺,但續加沒有比較便宜!

 

 

#沙拉吧:90元。

11.jpg 12.jpg

▲在menu上面寫了「沙拉吧」但是這是一份的價錢,也沒有沙拉吃到飽!沙拉搭配了和風醬,口感算是蠻清爽的,不過就是水果和幾片生菜葉,覺得有點空虛。

 

#東貝拉總匯/小/鬆厚餅皮:420元。

13.jpg 14.jpg

▲這份披薩的配料有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臘腸、雞絲、洋蔥、青椒、鳳梨、玉米!算是店內的招牌披薩之一,放在鐵鍋裡面加熱的鬆厚餅皮披薩,口感很厚實很好吃!

15.jpg 16.jpg

▲鬆厚餅皮的邊緣硬硬脆脆的,餅皮鬆軟拿在口上不油膩,用料也非常實在,這份總匯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披薩,上頭還有薄薄的起司,個人覺得這個口味和餅皮搭配的很好吃!

 

 

#海鮮精華/小/鬆厚餅皮:420元。

17.jpg 18.jpg

▲海鮮總匯的配料有蝦子、墨魚、蟹肉和洋菇,口味上吃起來比較清淡,不過裡面的海鮮配料還蠻豐富的,而且起司很牽絲,熱熱的吃非常美味!

 

 

#東貝拉特選/小/厚皮餅皮:390元。

19.jpg 20.jpg

▲這份「東貝拉特選」的配料有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臘腸、洋菇、黑橄欖。我們這份點的是「厚皮餅皮」,這樣的披薩是放在瓷盤上端上來的,沒有馬上吃很快就冷掉了,

20-1.jpg 21.jpg

▲厚皮的披薩比鬆厚的餅皮更厚實一點,但是鬆厚餅皮的邊邊吃起來脆脆的,比較有口感!不過因為我們點的太多,最後五個人根本吃不完三個小披薩,最後外帶回家後也立刻被家人吃光光!

22.jpg 23.jpg

▲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小的披薩、一份九塊雞加馬鈴薯和兩壺可樂!根本飽到不行!建議一開始不要點那麼多,如果吃完以後覺得不夠再加點就好,不然很容易吃太飽阿~

 

 

#九塊雞+馬鈴薯:490元。

24.jpg

▲這是九塊雞搭配馬鈴薯,馬鈴薯熱呼呼的很鬆軟好吃,雞肉有雞腿肉和雞胸肉,份量很多!

25.jpg 26.jpg

▲他們的炸雞薄皮多汁,炸衣很脆,而且不油膩,很值得點來吃!!!(如果人數比較少的話,也有三塊炸雞搭配馬鈴薯的選項!即便人少也能享用!)

27.jpg

▲這天會來到蘇阿姨,主要是慶祝朋友的生日!除了吃披薩以外,也幫朋友準備了生日蛋糕!

28.jpg 29.jpg

▲這是朋友買來慶生的COVA的藍莓起司蛋糕,吃起來不甜不膩,藍莓也不會太酸!蠻好吃的!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VA-Taiwan-1648406528730972/

30.jpg

▲這天我們來蘇阿姨用餐吃得很開心,披薩和炸雞表現的都很有水準!怪不得用餐時間排了滿滿的人潮!而且吃到一半有朋友也要來這邊聚餐,就幫忙他們拿了號碼牌,讓他們可以不用等那麼久就能進去用餐~

31.jpg 32.jpg

▲整體來說,這間「蘇阿姨比薩屋」的表現真的很不錯,鬆厚餅皮的披薩很厚實酥脆,炸雞皮薄多汁!若只有兩個人來用餐,點一個小披薩和小份的炸雞就足夠了,大約每人三百元左右就能飽餐一頓:)不過平日的晚上六點後和假日不能訂位,只能夠現場候位,建議避開顛峰用餐時間前來,才不需久後!


#台北大安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藝人納豆開的韓式燒肉專賣店『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大安區|氣氛佳及餐點美味的餐酒館『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

台北大安區|來自釜山的美味韓式炸雞和起司年糕『Chimac175』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大安區|高單價法式料理『L’Atelier de Patrick法式派翠克餐廳』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東區!適合聚餐的餐酒館『Bistro Smith 咖啡餐酒館』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東區小吃!!! 炒泡麵及滷味專賣『滷底撈重本麻辣滷味』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訂位要等超久!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特色的馬鈴薯豬骨湯和半隻雞『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

台北大安區|美味的墨魚燉飯及法式小點『法法小館 Fafa Voilà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