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鷹王肉圓』新竹空軍基地旁的隱藏版小吃!販售肉圓及現烤香腸!

0.jpg

(新增2023年最新菜單)新竹市美食「鷹王肉圓」,地點在新竹空軍基地附近,殊不知這麼偏僻也能聚集滿滿人潮,真的很厲害!主要販售肉圓、現烤香腸、綜合湯等品項,是不少在地人喜歡的老字號店家!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位於新竹香山區,靠近新竹空軍基地的「鷹王肉圓」,在當地頗有名氣!即便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因為週邊停車很便利,仍然是滿滿的人潮!

2.jpg 3.jpg

▲就靠著這台小小的餐車,創立於民國51年,真的是有歷史的小吃攤啊!我想他們以前應該是在路邊擺攤,現在則是有這樣的一個空間讓他們開店做生意。

新竹美食推薦|『鷹王肉圓』新竹空軍基地旁的隱藏版小吃!販售肉圓及現烤香腸!

▲店內販售的餐點很單純,就是肉圓香腸還有湯品(湯品種類就是魚丸魚羹骨仔肉這三種做搭配)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7.jpg 8.jpg

▲在這邊會有一台烤香腸的櫃檯,會由阿伯負責烤香腸。

9.jpg 10.jpg

▲由阿伯一個人親自烤香腸,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會點份烤香腸來吃!

11.jpg 12.jpg

▲這是店內的座位區,桌椅數不算多,用餐的空間十分寬敞。

14.jpg 15.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今天的午餐,因為中午不想要吃到太飽,所以點了兩份三個人吃!打算下一站再去「百分之二咖啡」喝下午茶,肚子還要留一些空間才行!

17.jpg

▲每張桌子上都擺有這樣剝好的大蒜,讓你可以直接配著香腸吃!非常貼心!

16.jpg18.jpg

▲香腸切一切以後,大約就是六口的份量,裡面的肥肉不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肉圓】

19.jpg 20.jpg 21.jpg

▲他們的肉圓是油炸的,皮有點厚,裡面是紅糟肉,再搭配他們的蒜蓉醬料!味道不錯,份量也很多,但覺得皮太厚了一點,這樣的口感吃不太習慣啦😭

 

【綜合湯】

22.jpg

25.jpg

▲店內的湯品就是魚丸、魚羹、骨仔肉這三種配量做搭配,綜合湯的用料還蠻實在的!

23.jpg

▲魚羹還蠻好吃的,口感很扎實,而且不會有魚腥味,蠻不錯的。

24.jpg

▲骨仔肉的份量也頗多的,不會太乾太老,很推薦點綜合湯來喝,一次就能吃到三種配料!

 

#整體來說,這間「鷹王肉圓」開在空軍基地這樣的地方也能有滿滿人潮,真的很厲害!因為方便停車,所以無論距離市區再遠都可以吸引客人前來!!!肉圓的份量很多,味道還算不錯,只是皮比較厚一些,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不過綜合湯的份量很多,有魚羹、魚丸和骨仔肉,個人還蠻喜歡的:)

 

「鷹王肉圓」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50號

▋電話:0933-7949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9:00(每週三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鷹王肉圓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