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美食|『第十一屆公館麵店』空間寬敞!停車便利!小菜好吃!

0.jpg

「第十一屆公館麵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仁愛路168-1號(公館農會對面)

電話:037-2346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1ggns/?fref=ts

1.jpg 2.jpg

▲這間「公館麵店」位於公館農會對面,這邊有很大的專屬停車場,停車非常便利!

3.jpg

▲打卡有贈送黃金泡菜。

4.jpg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用餐的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座位數很多,翻桌率也高,不太需要等待。

7.jpg

9-1.jpg

▲這邊是店家的醬料區,可以自取醬料!還有公館國中的校歌!!!

8.jpg

▲2016年2月份前往的時候,有看到館中校友提供的「愛校麵」,只要能唱校歌就可以得到一碗!

覺得還蠻有趣的!!!如果有公館國中的校友記得過來捧場一下~~~

9.jpg 10.jpg 11.jpg

▲另外一區是店家的小菜區,一盤的價格是40元,需要什麼要跟服務人員說,並非自己拿取。

12.jpg 13.jpg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14.jpg

▲店內有提供免費烏梅汁,只是這烏梅汁我覺得太甜了,而且顏色有些太鮮豔,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但如果想要喝水的話,這邊的開水是另外販售的,我個人是覺得提供茶的接受度會比較高一些。

15.jpg

▲這是我們今天選的小菜,總共選了三盤,每盤都是40元,覺得他們的小菜表現還蠻出色的!

 

 

#茄子:40元。

16.jpg

▲茄子蠻入味的,軟而不爛,個人很喜歡!上面還加了蔥和辣椒,蠻好吃的!

 

 

#小菜拼盤:40元。

17.jpg

▲這份小菜拼盤裡面有豬耳朵、海帶、豆干,是一盤蠻豐富的小菜,以40元來說算很不錯了!

 

 

#蜜芋頭:40元。

18.jpg

▲這份蜜芋頭應該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小菜了,可以自己把他當做飯後點心!

芋頭很扎實,香氣很足!我們最後還外帶了一份芋頭回家跟其他家人分享呢:)

 

 

 

#麻辣鴨血(小):40元。

20.jpg 21.jpg

▲麻辣鴨血一碗40元,料還算蠻多的,而且鴨血也很入味,吃起來也很嫩,覺得還不錯!

 

 

#酸白菜肉片湯(小):70元。

22.jpg 23.jpg

▲酸白菜肉片湯裡面的肉片不多,大約是五片左右,兩三個人點個小碗的湯就足夠了!

他們是使用公館農會賣的福菜入湯,湯頭還蠻甘甜的,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湯品。

 

 

 

#切仔麵:50元。

24.jpg

27.jpg

▲切仔麵端上來,發現這個碗好大,但實際上只裝了一半,整體的份量不多就是了。

25.jpg 26.jpg

▲裡面就是簡單的豬肉片、豆芽菜,配上半顆滷蛋,麵條表現普通,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紫蘇鴨:150元。

28.jpg 29.jpg 30.jpg

▲看到店家的黑板上寫著紫蘇鴨是推薦餐點,就點來嘗試看看,味道上還算不錯,是很下飯的一道!

而且這鴨肉好嫩,沒有鴨肉那種吃起來比較乾柴的口感~~~一度還以為自己在吃牛肉!

 

 

 

#福菜水餃:60元。

31.jpg 32.jpg 33.jpg

▲第一次看到福菜水餃,在菜單上發現了他就決定嘗鮮一下,味道上確實是蠻特別的,

有一種剛剛喝的福菜肉片湯就包在水餃裡的感覺,是很新奇的口味,但口感可以再加強。

 

 

#辣炒粄條:70元。

34.jpg 35.jpg 36.jpg

▲辣炒粄的辣度很夠,但是這炒粄條裡面除了豆芽菜以外就沒有其他的配料了,覺得有些單調,

而且粄條的口感有一點太軟爛了,沒什麼咬勁,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37.jpg 38.jpg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公館農會的農產品,有在店內用餐的話,都可以用九折的價格購買。

39.jpg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三個人總共吃了560元,平均一個人187元左右!

因為是第一次來,很想要什麼餐點都品嘗看看,但其實可以在點少一點

40.jpg

▲整體來說,這間「公館麵店」的優點就是好停車、用餐空間寬敞,小菜也還蠻好吃的,

個人喜歡蜜芋頭茄子麻辣鴨血!但是會覺得麵食或粄條類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也許是剛好沒有點到店家的招牌吧(!?)

不過店家接待的動作很快,服務上也不錯,若沒有來吃過,還是可以來用餐品嘗看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苗栗公館鄉.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鄉|焗烤/義大利麵/炸物/美式漢堡等多樣餐點選擇『MuMu悠然時光』

苗栗公館鄉|手工豆製品/非基因改造的無糖豆漿『穿龍豆腐坊』

苗栗公館鄉|2015新開幕!!!美味甜點以及各式飲品『陳教練咖啡莊園』

苗栗公館鄉|當地最有名氣的脆皮臭豆腐餐車『昱程臭豆腐』

苗栗公館鄉|眺望苗栗市無敵夜景的景觀餐廳『桐遊柿界』

苗栗公館鄉|超過一甲子的水餃專賣店『河北餃子館』

苗栗公館鄉|熱門的水餃.麵類及各式小菜專賣『上上小吃』

苗栗公館鄉|熱門排隊店!必吃的美味客家小吃『福樂麵店』

苗栗公館鄉|適合家庭聚餐的客家料理餐廳『東西橋活魚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