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明日咖啡店』南寮漁港週邊的甜點下午茶咖啡廳

0.jpg

「明日咖啡店」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三段303號

電話:03-536-9383

營業時間:10:00-21:00(每周二公休)(周日營業至18: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303/

備註:免費插座/免費wifi/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2.jpg

▲現在要找吃的都是從IG上發掘,因為奶奶家在新竹,所以也蠻常到新竹吃吃喝喝的!不過每次都只在新竹市區停留,這次特別安排到南寮晃晃,順便找了間附近的咖啡廳喝下午茶!

3.jpg4.jpg

▲這間「明日咖啡店」距離南寮漁港還是有點距離,原本以為走路就能到,但是千萬別傻了!建議要搭公車或是要有交通工具,附近停車還算方便,只是沒有停車格爸爸還是停的不太安心。備註:可以搭乘15號公車在「上糠榔站」下車

5.jpg

▲因為我們有先用電話預約,店家就有保留座位給我們,這天是四個人來用餐!(假日的下午客人也沒有特別多,不像是在市區那種超ㄏㄤ的咖啡廳,人多又要等很久)

6.jpg7.jpg

▲店家的黑板上會寫著當天供應的甜點和鹹派種類,這些都是MENU上沒有的喔!每天販售的品項會有點差異,所以還是要以店家公告的為主。

8.jpg

▲店家的套餐總共有五種選項,價格都是兩百元有找,除了鹹派以外的套餐都有搭配飲料喔!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14.jpg

▲以上是店家提供的飲品和餐點,供參考!這邊的低消是任何一份餐點或飲料。

14-1.jpg

▲店家的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但如果客人不多的狀況下應該都可以不限時。

15.jpg17.jpg

▲這是我們今天四個人的下午茶,中午的時候有先在奶奶家吃過飯,然後到了南寮漁港晃晃,晃完了以後肚子有了些空間,就很適合在午後安排個下午茶的聚餐!

 

#鹹派套餐:120元。

17-1.jpg 18.jpg

▲這是店家的鹹派套餐,有一個小沙拉和鹹派,還有一個小的奶酪。

19.jpg

20.jpg

▲鹹派附的沙拉我沒有特別喜歡,因為搭配的醬料不太合口味,這天的鹹派是「海鮮竹輪鹹派」口味很特別,裡面可以看到塊狀的竹輪,真材實料!他們的鹹派和外面的不一樣,像是麵包的感覺,還算不錯吃!熱熱的吃更加分!

21.jpg

▲奶酪的部分是藍莓和百香果醬,奶酪本身還蠻濃郁的,個人覺得鹹派套餐的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栗子南瓜蛋糕:85元。

23.jpg

23-1.jpg

▲栗子南瓜蛋糕的味道還不錯,可惜蛋糕體有點太濕潤了些,但還是今天吃下來我最喜歡的一款蛋糕。

 

 

#OREO牛奶蛋糕:85元。

24.jpg

25.jpg

26.jpg

▲OREO出現在最底層還有最上方的餅乾,還有餅乾屑點綴,賣相還算不錯,但是蛋糕體不夠扎實,口感偏鬆,也吃不太出是什麼口味的蛋糕。

 

#水果慶典:100元。

27.jpg28.jpg

▲水果慶典有滿滿的水果,蛋糕體我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口感上是偏Q的蛋糕體,蠻特別的,可能是因為吃不太出來蛋糕體的口味,個人就沒有特別喜歡這份蛋糕。

 

 

#鳳梨哈密瓜果汁:110元。

29.jpg30.jpg

▲家人點的鳳梨哈密瓜果汁,清涼消暑。

 

#蘋果奇異果:110元。

31.jpg 32.jpg

▲蘋果奇異果汁,可以喝到奇異果的果粒。

 

#沖繩黑糖鮮奶茶:90元。

33.jpg

▲黑糖奶茶的奶茶沒什麼味道,非常淡,個人沒有很喜歡。

 

 

 

#寶石藍玫瑰茶:120元。

34.jpg

35.jpg

36.jpg

▲本來想要點的水果茶賣完了,店家就跟我們推薦了它們的新品,熱茶類還有附贈兩塊餅乾,但是這個顏色真的讓人喝了好害怕,顏色真的太像藥水了,而且這熱茶是有甜味的,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啊!

37.jpg

38.jpg

▲整體來說,這間「明日咖啡店」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他們的甜點和飲料類選項還算蠻多的,在南寮漁港周邊算是少有的咖啡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會覺得店員有比較冷淡一些,店內有提供WIFI和插座,若客人沒有特別多的話不會特別限制用餐時間,還算是間清幽的咖啡廳。

 

 

#新竹地區.輕食/早午餐/甜點.延伸閱讀#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必吃小吃『廟口鴨香飯』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