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花漾洋菓子』六吋提拉米蘇只要120元(忠孝新生站/東區)

0.jpg

「花漾洋菓子」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6號(近忠孝新生捷運站四號出口)

電話:02-8772-3096

營業時間:10:00-19: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monleu.sweet/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因為前陣子常跑光華商場買電腦和修電腦,想說難得到這邊,就上網搜尋了附近的美食,找了這間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的蛋糕店,他就在捷運站出來後過馬路的對面大樓。

2.jpg

3.jpg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他「花漾洋菓子」,據說這間蛋糕店的本店是開在花蓮市區,在當地頗有名氣,這裡的蛋糕大多都是用外帶的方式,印象中店內沒有什麼座位。

4.jpg

▲先來看看櫥窗的蛋糕吧,除了圓形的蛋糕外、還有小蛋糕可以選擇。

5.jpg

6.jpg

7.jpg

▲戚風蛋糕有三種口味:咖啡、鮮奶、巧克力,每個都是25元,還算蠻便宜的!

8.jpg

9.jpg

▲切片蛋糕的部分就是42元-48元間不等,和一般麵包蛋糕店的價格差不多。

10.jpg

▲鹽之花鮮酪捲,如果以這樣的奶油蛋糕捲,220元還算蠻便宜的!

11.jpg

▲八吋的波斯頓派240元。

12.jpg

▲八吋的法式烤乳酪:260元。

13.jpg

▲八吋的櫻桃黑森林:300元。

14.jpg

▲八吋的提拉米蘇:240元。

15.jpg

▲六吋的提拉米蘇:120元。

16.jpg

17.jpg

▲這天就買了一個六吋的提拉米蘇,還有一個切片蛋糕回家品嘗。

18.jpg

▲切片蛋糕是原味輕乳酪:42元,就是清爽的乳酪蛋糕,口感略粗了些,下次我會想吃吃看重乳酪。

 

#六吋提拉米蘇:120元。

19.jpg

20.jpg

▲六吋的提拉米蘇好便宜阿,但是這個包裝有一點不方便,是把蛋糕放在容器裡頭,要切、要拿都比較麻煩。

21.jpg

▲保存的說明有寫說放在冷凍可以保存15天、一般冷藏室三天內食用完畢,但是在包裝上都沒有寫他是哪一天製造的捏!? 應該要寫上製造日期會讓消費者比較放心吧…。

22.jpg

23.jpg

▲提拉米蘇常溫的時候吃,會覺得裡面的內餡太軟了,有一點點像是奶酪的口感,所以建議還是要先放在冰凍層冰過以後,等稍微退冰了一些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24.jpg

25.jpg

▲冰過的提拉米蘇口感確實比較好,而且提拉米蘇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味道上還算不錯,但是也不到特別驚豔的地步,只能說以120元的價格,已經算是物有所值的選擇了。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因為當天到店裡面,冰櫃內的蛋糕沒有很齊全,就附上了店家的MENU供參考,如果要去買蛋糕的話,建議還是先預約,避免到了現場後想要買的蛋糕已經售完喔!

32.jpg

▲整體來說,這間「花漾洋菓子」的蛋糕表現的中規中矩,但是價格上確實很親民啊!很適合附近的學生要買蛋糕幫同學慶生,會讓你可以表示心意又不失荷包,肯定是間學生的愛店!

#台北忠孝新生/東區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藝人納豆開的韓式燒肉專賣店『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中正區|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散步小點心『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捷運周邊的法義創意料理『上菜囉!!viva la fete』

台北大安區|歷久不衰的傳統披薩炸雞專賣『蘇阿姨比薩屋』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訂位要等超久!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氣氛佳及餐點美味的餐酒館『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

台北大安區|來自釜山的美味韓式炸雞和起司年糕『Chimac175』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