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甘田果鋪』有WIFI/插座/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廳

0.jpg

「甘田果舖」店家資訊(2020年店家已歇業)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13號

電話:03-452-77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官方臉書甘田果舖

備註: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不限用餐時間、無低消。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位於中壢的「甘田果舖」是我在IG上發現的店家!這天打算先到「甘田果舖」喝杯飲料和吃蛋糕,再到威尼斯影城看電影。

4.jpg 5.jpg

▲店家有半戶外的用餐區,有一張長形的木桌。

6.jpg

▲推開大門。

7.jpg

▲店內的櫃台處,需要先在櫃檯點單和結帳。

8-1.jpg 9.jpg

▲這是店家的手作甜點,但實際上還是要以冷藏櫃裡面的甜點為主。

10.jpg

▲胡蘿蔔蛋糕:60元。

11.jpg

OREO核果蛋糕:110元。

12.jpg

▲蘋果蛋糕:65元。

14.jpg

▲葡萄司康:40元。

15.jpg

▲檸檬塔:75元。

16.jpg

▲香蕉巧克力塔:65元。

17.jpg

▲瑪德蓮:20元。

18.jpg

▲焦糖烤布蕾:45元。

19.jpg

▲提拉米蘇:70元

20.jpg

▲洪瑞珍三明治:30元(搭配飲品折5元)

桃園中壢美食|『甘田果鋪』有WIFI/插座/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廳 桃園中壢美食|『甘田果鋪』有WIFI/插座/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廳

▲店家的飲品有鮮萃果汁、鮮脆蔬果汁、鮮焙咖啡、水果醇鮮奶、鮮奶醇可可等選項。(飲品價格於2017年5月更新)

24.jpg 25.jpg

▲這是店家的一樓座位區,有沙發座椅區,還有三張雙人座的木桌,至多能坐十個人。

26.jpg

▲靠窗這邊的座位是搖搖椅,挺愜意的。

27.jpg

▲一直到有人從二樓走下來,我才發現店家原來有二樓的用餐空間!

28.jpg 29.jpg

▲店家的二樓用餐空間更加寬敞,比一樓的座位還要多,至多能容納30位客人,部分座位有插座。

38.jpg  

▲店內有開水可以自取。

30.jpg 31.jpg

▲店家二樓處的裝潢很復古,看起來應該是老闆的收藏物品。

32.jpg

35.jpg

▲這一區的用餐最是沙發座椅,顏色都不同,挺繽紛的。

33.jpg 34.jpg

▲二樓的座位好舒適阿,原本我都以為店家只有一樓處那幾個位置,沒坐二樓好可惜。

36.jpg 37.jpg

▲二樓的角落還有很多的書籍可以閱讀,想在這邊打發時間都沒問題。

39.jpg 40.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下午茶,點了兩杯飲料和兩塊蛋糕,賣相挺好的,重點是店家這邊居然沒有低消,更不會強迫你需要低消一杯飲料。

 

#元氣甘田果汁(70元)和香蕉巧克力塔(65元)

41.jpg 42.jpg

▲本來是想要喝「草莓之星」,但是草莓類飲品要在當季才有提供,就換成「元氣甘田」,內容物有蘋果鳳梨奇異果,酸酸甜甜,還不錯喝!

49.jpg43.jpg ▲檯面上的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味,我們最後選了蘋果蛋糕和香蕉巧克力塔。

44.jpg 45.jpg

▲香蕉巧克力塔吃起來苦甜苦甜的,味道很濃郁,裡面還可以吃到香蕉內餡!邊緣是派塔,搭配酥酥的塔皮還蠻好吃的,是男生也會喜歡的甜點。

 

#蘋果蛋糕(60元)和果拿鐵(70元)

46.jpg 47.jpg

▲雖然天氣很熱,但還是想要點杯熱飲,看到咖啡上的拉花覺得特別療癒。

48.jpg

▲榛果拿鐵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也沒有咖啡的苦澀,算是中規中矩的飲品。

50.jpg 51.jpg

▲蘋果蛋糕的質地較粗一些,但我個人蠻喜歡這種磅蛋糕,裡面有蘋果丁和果乾,是款甜度較低的蛋糕,對於沒有那麼愛甜食的人來說接受度會比較高。

52.jpg  ▲整體來說,這間「甘田果舖」的甜點和飲料價格很親民,很適合想要找地方久坐的人,而且二樓的用餐環境很舒適,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還有WIFI可以使用,真的很不錯!

 

#桃園中壢.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區|中壢sogo周邊的高檔和牛燒肉料理『牛若丸和牛燒肉專賣店』

桃園中壢市|有氣氛的復古熱炒餐廳『伍角懷舊餐館』

桃園中壢市|新鮮美味! 一盤40元的超熱門迴轉壽司『藏壽司 くら寿司(JC PARK)』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手工司康及各式甜點專賣『Diamond Hill Cafe』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需要耐心等候的美味熱煎吐司『好福相、洋食』

桃園中壢市|68元起就能吃到元氣輕早餐『迷路!來我家吧』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內的便宜美味早午餐『豪秋吐司』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泰式簡餐及香蕉煎餅『圖圖咖啡館』

桃園中壢市|在地熱門排隊日式拉麵專賣店『拉麵吧 RamanBar』

桃園中壢市|熱門的咖哩豬排及各式日本料理專賣店『豚勝皆川』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這間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可惜一直沒去插旗
    之後有人陪同可以大吃大喝下午茶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