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Fish House』招牌熱壓吐司早餐專賣店(雙連站/中山站/馬偕醫院)

0.jpg

「Fish House」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19號

電話:02-2511-6817

營業時間:07:00-19:00

臉書打卡頁面Fish House

(已於2017年3月結束營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位於台北馬偕醫院周邊的「FISH HOUSE」,外觀看起來很體面,周邊停車也還蠻方便的,機車格很多,距離捷運雙連站和中山站都不遠。

3.jpg 4.jpg

▲店家的黑板上有寫著特價餐點以及一些推薦的餐點選項。

5.jpg 6.jpg

▲開門後右手邊,有一隻很大的玩偶熊做招牌。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座位區,位置還蠻多的,光線也很明亮,另外還有醬料的自助區。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完菜菜單,供參考。除了早餐外還有飯食和火鍋可以選擇。

11.jpg

▲這是我的一訪,吃了蛋餅和奶酥熱壓吐司還有一杯黑糖紅茶。

 

#起司蛋餅+玉米:40元(+10元)=50元。

12.jpg 13.jpg

▲這個起司蛋餅用的不是起司片,而是乳酪絲,在外面的早餐店還是頭一次吃到!乳酪絲的口感確實比較特別,剛吃覺得還不錯,但一個人吃完整份還是會有些膩口。

 

 

#奶酥熱壓吐司:35元。

14.jpg 15.jpg

▲熱壓吐司應該可以說是店內的招牌了,因為來了兩次這都是為多人外的品項,奶酥熱壓總共抹了厚厚兩層,很實在!熱壓吐司的邊緣有點焦,口感也不錯!

 

 

#黑糖紅茶:20元。

16.jpg

▲黑糖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還算不錯(二訪喝到的黑糖冬瓜茶也不錯)!

-------------------------------------

17.jpg 18.jpg

▲經過一個月後又來二訪了,本來想吃的鐵板麵賣了,就還是點了蛋餅吃,因為上次的熱壓吐司吃得很滿意,這次又點了,飲料改喝黑糖冬瓜茶(20元)。

 

 

#照燒牛肉蛋餅:45元。

19.jpg 20.jpg

▲如果室內用,搭配蛋餅的醬料可以自己加,來這邊我都會加沙茶和辣醬,照燒牛肉蛋餅裡面的牛肉碎碎的,口感沒有很喜歡,吃多了覺得有點膩。

 

 

#香芋熱壓吐司:35元。

21.jpg 22.jpg

▲因為上次的奶酥熱壓很滿意,這次改吃了芋頭口味,但芋頭口味個人沒有很愛,相較之下還是奶酥口味最深得我心!不過之後還是會想試試看別的口味~~~

 

#整體來說,這間「FISH HOUSE」的店外觀和環境都不錯,而且早餐選項很多,其中又以熱壓吐司最厲害、也最熱賣!抹了兩層醬的熱壓吐司很實在,吃來吃去還是最愛奶酥口味!下次來會想要吃吃看鐵板麵、飯類或是火鍋類的選項,做別的嘗試:)

 

#台北中山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療癒系龍貓蛋糕和美味的義大利麵及燉飯『初米咖啡』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美味且實在的碳烤及水產『上引水產_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

台北中山區|便宜居酒屋!銅板美食就能夠有滿滿的享受『柒串燒屋』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較推燉飯和義大利麵『Tank Q』

台北中山區|美味的刺身創意料理『天八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N訪!欣葉下午茶540元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

台北中山區|N訪仍然不變的美味『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