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休息住宿|『wego薇閣精品旅館』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附早餐)-美麗華劍南路站motel

0.jpg

「wego薇閣精品旅館_費加洛婚禮房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劍南路捷運站)

電話:02-8502-7000

官方網站http://www.we-go.com.tw/dazhi/index.aspx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goFuntel?fref=ts

Agoda 線上訂房WEGO薇閣精品旅館(AGODA訂房)

費加洛婚禮型(漂亮房)房價:平日休息1100元、住宿2900元,假日休息1300元、住宿3300元

(住宿以12小時為單位,休息以2.5小時為單位)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薇閣的漂亮房房型都是沒有車庫的(沒有車庫的房型也會比較便宜喔!需要在大廳處check in後再搭電梯上樓,這次選了721的費加洛婚禮房型!

3.jpg

8.jpg

▲房間大小是12坪,有一張蓆夢斯的大圓床,上方還有光線做投影!

4.jpg

5.jpg

▲這個小空間很適合買東西回來吃吃喝喝!有一種小客廳的感覺。他們使用的是42吋電視,有VOD電影隨選系統!

6.jpg

▲一進門處的左邊有衣架可以掛衣服,下方還有兩雙紙拖鞋。

7.jpg

9.jpg

9-1.jpg

▲大圓床很舒服很好躺,還有四個大枕頭和一個小枕頭,棉被輕薄保暖。

10.jpg

9-2.jpg

▲圓床旁邊還有可以控制光線的地方,就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光線主題。

11.jpg

▲這是薇閣房間內一定都會出現的!

12.jpg

13.jpg

▲浴室的空間也很寬敞,有一個按摩浴缸,浴缸前方還有電視可以看!

14.jpg

15.jpg

▲薇閣的備品都給得非常齊全,準備的相當貼心。

16.jpg

▲是固定式的吹風機。

17.jpg

18.jpg

▲廁所和淋浴設備是分開的。

20.jpg

19.jpg

▲薇閣的點心櫃,有零食餅乾和茶包,樣式很多。

21.jpg

▲冰箱內的飲料有四種,有罐泉水、寶礦力、可樂、美麗果。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以上是薇閣可以外送到房間內的餐點,選項很多,餐點價格也部會太貴。如果想喝啤酒的話其實樓下就有便利商店可以事先購買啦(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30.jpg

Good Morning!最期待的就屬隔天早上的自助吧早餐,用餐時間是07:00-11:00因為入住時間只有十二個小時,所以你可以先去一樓大廳退房以後再到樓上用餐。

31.jpg

32.jpg

▲最有特色的就屬這樣迷宮式的用餐區,用餐空間也相當寬敞,當天看到好多組家庭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用餐呢。

33.jpg

▲最中間這一個區塊就是熱食類的自助區,如果東西有缺可以提醒他們幫忙補上。

34.jpg

35.jpg

▲熱食區的餐點就是香腸、薯條、荷包蛋、青菜、饅頭等等。

36.jpg

▲這邊則是烤麵包和飲料區。

36-1.jpg

▲烤麵包的種類還蠻多的,果醬的部分有三種,可以自行塗抹。

37.jpg

▲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系列和美麗果。(強烈建議可以喝紅茶或奶茶的時候加一些旁邊的鮮奶,好喝度大增!!!)

38.jpg

▲這是鮮奶麥片區,還有豆漿。

39.jpg

▲生菜沙拉。

40.jpg

▲就連陽春麵都有!!!一旁的豆芽菜和滷肉、滷蛋都可以自己加。

41.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豐盛到不行啊,吃一餐絕對可以飽兩餐,連午餐也省了!

42.jpg

43.jpg

▲沙拉,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做調配。

44.jpg

▲清粥小菜。

45.jpg

▲炸物、荷包蛋和青菜類。

46.jpg

▲抹醬麵包和包子饅頭。

46-1.jpg

▲拿鐵咖啡和鮮奶麥片。

48.jpg

▲吃飽後別忘了這邊還有甜點區喔,可以吃點蛋糕或是冰淇淋做收尾!

49.jpg

▲蛋糕是基本款的巧克力蛋糕和蜂蜜蛋糕,還有雞蛋布丁!

50.jpg

▲冰淇淋的部分還頗有誠意的,是莫凡比冰淇淋喔!肯定要吃個幾球啦!!!

 

 

#整體來說,「薇閣精品旅館」的房間真的是無可挑剔,很寬敞也很乾淨,住的相當舒適,而且假日期間在台北的住宿本來就不便宜,相對之下覺得薇閣的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他們的入住是以12個小時計算,如果是晚上九點入住,就是要在隔天早上九點退房,建議可以在櫃檯辦理退房後,再到樓上去享用自助早餐,才不會壓縮到入住的時間唷!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住宿環境和餐點都好讚喔!!
    價格應該不斐~~
    努力存錢,有天去台北玩時,可以參考的選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