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屋美食|『楊家蛋黃麵』在地必吃美食!大排長龍的熱門巷弄小吃店

0.jpg

(2019年10月再訪新增,新增最新菜單MENU)

「楊家蛋黃麵」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頭屋村尖豐路90巷7號

電話:037-2562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6:30-13: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楊家蛋黃麵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2.jpg

▲這天本來是想要和家人到頭屋品嘗豬頭肉麵的,殊不知他當天剛好公休,我們就只好找別的東西吃,就想到可以來吃「楊家蛋黃麵」阿!結果早已排了滿滿的人!

3.jpg

▲來到現場以後,先到櫃台處那邊畫單點餐,然後就照單子來排內用的用餐順序,我們這天是假日的中午,大概等了快要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啊!生意好到不行!

4.jpg

▲這是店家的公告,重點就是想吃的話就多點耐心吧!趕時間的人不適合!

5.jpg

▲店家有另外販售豆腐乳、辣椒和豆豉,想買的人可以直接跟櫃台結帳。

6.jpg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座位數不算多,不過有冷氣和電扇,環境上也算乾淨。

8.jpg

▲這是店家切小菜的地方,想吃什麼小菜都可以直接在單子上劃記。

 

【楊家蛋黃麵.完整菜單MENU】

苗栗頭屋美食|『楊家蛋黃麵』在地必吃美食!大排長龍的熱門巷弄小吃店

苗栗頭屋美食|『楊家蛋黃麵』在地必吃美食!大排長龍的熱門巷弄小吃店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供參考(拍攝時間為2019年10月份)

 

【以下為2016年6月份造訪時心得&價格,僅供參考】

12.jpg

▲等了一個小時才順利吃到午餐,我們四個人早就餓到不行啦!一人點一碗麵外還要加點小菜和燙青菜!

 

 

#燙青菜:30元。

14.jpg

▲今天的燙青菜是大陸妹,有淋上醬汁和加上油蔥酥,還算蠻有味道的。

 

 

#小菜切盤:共220元。

16.jpg17.jpg

▲滷大腸:60元、豬頭肉:40元、肝連肉:40元、粉腸:40元、百葉豆腐:30元、魯蛋:10元,吃小吃攤最愛切這樣的小菜切盤了,這麼多的小菜裡面,個人最喜歡滷大腸、粉腸!

 

#皮蛋豆腐:30元。

15.jpg

▲皮蛋豆腐是半塊的豆腐搭配上一顆皮蛋,淋上醬油膏並加上蔥花,適合炎熱的夏天!

 

 

#豬頭肉湯粄條:65元

18.jpg 19.jpg

▲來用餐的大多會點蛋黃麵吃,如果想吃其他的麵條還有粄條或米粉可以選。豬頭肉麵裡面除了豬頭肉以外,還有豬肉片,以及少量的豆芽菜。

 

 

#豬頭肉乾麵:65元。

20.jpg 21.jpg

▲乾麵的麵條份量很多,不過會覺得稍微乾了些,若醬料多一些吃起來會比較濕潤、不乾口。不過蛋黃麵的麵體吃起來很香,麵條口感也很Q軟,個人還蠻喜歡的!

 

#豬頭肉湯麵:65元。

22.jpg23.jpg 24.jpg

▲湯麵的麵量也很多,豬頭肉也給的不手軟,湯頭也還蠻夠味的。

 

 

#貢丸乾麵:55元。

25.jpg26.jpg

▲貢丸乾麵裡面只有一顆貢丸覺得有點少,一旁有幾片肉片和豆芽菜做點綴。

27.jpg

▲整體來說,這間「楊家蛋黃麵」若在用餐尖峰時段前來要做好久候的心理準備!蛋黃麵的口味很特別,口感也很Q軟,若來到苗栗旅遊確實可以嘗試看看。(頭屋周邊景點有:明德水庫、日新島水榭樓台、薰衣草森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