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區|『荷蘭小鬆餅(長安店)』全天候早午餐及特色荷蘭鬆餅專賣(台北車站/京站/中山捷運站)

0.jpg

「荷蘭小鬆餅(長安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近中山捷運站/台北車站)

電話:02-2552-32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1:30

官方臉書荷蘭小鬆餅長安店

備註:每人低消100元、尖峰時段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假日晚上的餐廳有夠難訂位的,打了四五間想吃的餐廳,一直打到這間才有位置!荷蘭小鬆餅長安店位在中山捷運站的中山地下街R2出口旁邊,交通很方便!

2.jpg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店內的用餐空間挺壅擠的,沙發座位區可以說是首選位置!在訂位的時候我也特別請店家幫忙安排沙發椅區,店家是說只能盡量安排,因為沙發椅主要會優先讓給孕婦或是帶小孩的客人,但最後還是有幫我們安排到這區:)

5.jpg

▲店內的餐具和醬料區,可以自取,店內用餐也免服務費。

7.jpg

商業午餐是每周一到周五的10:30-13:00,點主餐搭搭配紅茶一杯(無續杯),可以用原價折扣40元(就是說紅茶不能續杯,會比MENU上的價格便宜40元的意思)

8.jpg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餐點大約在200多元左右,還算蠻合理的!

12.jpg

▲早午餐的部分都有附果汁、季節水果、麵包及飲料-紅茶(可續一杯)/義式淡咖啡。+65元可以任選飲料。麵包種類有:農夫麵包/烤英式吐司/法式吐司/荷蘭小鬆餅(擇一)。

13.jpg

▲我們這天預約好的時間,一位朋友晚一個半小時到,所以我們兩個就先點來吃了。甜點的部分我們打算吃飽飯後再點,荷蘭小鬆餅系列肯定是飯後還要點來吃的~~~

 

 

#牛肉漢堡條早午餐:275元。

14.jpg 15.jpg

▲早午餐的部分會有兩杯飲料,只是這樣的份量男生朋友表示他吃不太飽。

16.jpg 17.jpg

▲朋友的麵包種類是法式吐司,上面撒上了糖粉,很嫩口很好吃,另外還有生菜、水果、馬鈴薯、牛肉漢堡條、兩顆荷包蛋。

18.jpg

▲飲料的部分是一杯果汁,另外一杯可以選擇紅茶或義式淡咖啡(可以補差價換飲料)義式淡咖啡的部分不能夠續杯,如果是點紅茶的話可以再續杯一杯。

 

 

#青醬蛤蜊風味燉飯:240元。

19.jpg 20.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五穀米做成的燉飯,店家是使用五穀米混合壽司米,口感很棒!蛤蜊給的量也很多,青醬很入味,另外也有搭配一杯飲品,好吃又有飽足感!喜歡!

 

 

#香蕉蹺蹺板:155元

21.jpg 22.jpg

▲香蕉蹺蹺板的荷蘭小鬆餅,一旁用新鮮的香蕉點綴,上方還有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但是吃不太出來小鬆餅的口味,而且份量蠻少的,用完餐後一個人當點心吃都沒問題。

 

 

 

#麻油雞風味燉飯佐水波蛋:225元。

23.jpg 24.jpg

▲麻油雞燉飯有加入雞肉/綜合野菇/洋蔥/季節時蔬/麻油/帕馬森起司,朋友有+65元把飲料換成「鳳梨奇異果汁」,不過覺得青醬蛤蜊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抹茶起司:160元。

25.jpg 26.jpg

▲最後我們又點了一份抹茶起司鬆餅,搭配了濃郁的手工抹茶醬、自家麵茶粉,荷蘭小鬆餅大約是50元大小,這份鬆餅挺好吃的,我們都一致喜歡這個口味:)但是會覺得荷蘭小鬆餅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偏像雞蛋糕….

27.jpg

▲這天是和大學時期的朋友們聚餐,只要有人生日時就會相約聚聚,感謝店家幫我們安排了沙發座椅,在這邊用餐很寬敞舒適,雖然沒收服務費,但服務還蠻好的!

28.jpg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總金額,總共點了三份主餐和兩份小鬆餅,一共是1120元,平均一個人373元,但是早午餐和鬆餅的份量都偏少了些,男生會覺得吃的不夠滿足啊~

29.jpg

▲整體來說,這間「荷蘭小鬆餅」點餐都有搭配一杯飲料,紅茶可以續杯一次,燉飯使用的是健康的五穀米,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口感,還蠻好吃的!鬆餅又以抹茶起司比較喜歡,可惜分量實在太少了,吃的不夠滿足啊~~~現在在大橋頭捷運站也開了分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23巷13號,若是本店客滿的話,也可以試試看二店喔,裝潢和環境感覺又更上一層樓呢!


#台北車站/中山站周邊.輕食早午餐.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的美味餐點及下午茶『tame moose』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N訪仍然不變的美味『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台北大同區|後站批發街內的吐司專賣『寶舖 黃金炙燒吐司』

台北中正區|微風台北車站夢幻蜜糖吐司下午茶『Dazzling Cafe Kiwi』

台北中正區|早午餐、下午茶各式餐點應有盡有『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中正區|北車一帶值得一訪再訪的下午茶聚餐好地點『咖啡弄(站前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