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屋瑪早午餐』平價早午餐選擇(天母/大葉高島屋)

0.jpg

「屋瑪早午餐」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82號

電話:02-2834-6461

營業時間:平日06:30-16:00、假日07:00-16:00(不定休,以官方臉書公布為主)

官方臉書屋瑪早午餐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位於天母德行東路上有一間開幕不久的「屋瑪早午餐」,有半戶外用餐區和室內用餐區。

2.jpg

▲門口處的黑板上寫著店家的招牌餐點和價格,可以參考看看。

3.jpg 4.jpg

▲店內的櫃檯,可以用餐後再到櫃台結帳,櫃台上方也有menu可以參考。

5.jpg

▲店內的午餐選擇,有推出燴飯系列還有早午餐的新口味。

5-1.jpg

▲這是官方臉書上的完整菜單,可以「點我參考官方臉書上的完整菜單」。

6.jpg 7.jpg 8.jpg 9.jpg

▲以上是我拍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10.jpg 11.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有一般座椅的方桌區,還有沙發座椅的方桌區。

12.jpg

▲一訪屋瑪早午餐,點了鐵板麵、厚片吐司還有紅茶一杯,印象還算是ok,而且店家的餐點選項很多,每次來都可以點不同的餐點作嘗試!

 

 

#蘑菇義大利麵(+蛋):單點價50元(+10元)=60元。

13.jpg 14.jpg

▲鐵板麵加蛋要60元,確實稍微貴了些,蘑菇醬還有加入了玉米粒和洋蔥,一旁有小黃瓜絲可以搭配,吃起來比較清爽,加點一顆蛋感覺又更完整了!

 

#厚片吐司(巧克力/花生):20元。

15.jpg

▲厚片吐司可以請店家幫忙MIX兩個口味,這樣想吃的口味就能一次滿足!而且店家也不會因為你想要MIX兩個口味多收費,覺得蠻大心的!

 

 

#冰紅茶(M):25元。

16.jpg

▲冰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膩,不會澀澀的,很順口!還不錯喝!

 

 

#沙茶牛肉燴飯:100元。

17.jpg 18.jpg

▲燴飯類會附贈一碗湯,今天的湯是海帶湯,裡面還加入了些玉米粒和白芝麻。

19.jpg 20.jpg

▲雖然店家很老實的說燴飯是用調理包做成的,但是味道還不錯,裡面的牛肉也蠻多的,還有搭配了一顆煎蛋,吃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吃,算是蠻有誠意的牛肉燴飯。

 

#楓糖法式吐司:100元。

21.jpg 22.jpg

▲法式吐司套餐有炒蛋、薯塊、沙拉還有一杯冰紅茶,這道算是店內的招牌餐點呢!沙拉很清爽,薯塊和炒蛋簡單調味就很好吃,法式吐司也不會油膩,搭配楓糖更美味!算是這幾次用餐下來最喜歡也最推薦的一道了,怪不得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會點這份來吃~

 


台北天母.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2016新增! 芝山捷運站周邊的不限時的咖啡廳『HOU COFFEE』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旁的巷弄高單價居酒屋『鳥哲 燒物專門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台北士林區|適合聚餐的日本定食專賣店『彌生軒YAYOI(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港式推車飲茶390元便宜吃到飽『僑園大飯店』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餐廳『蒔蘿香草餐廳』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一吃就難忘的超Q彈粿仔條『老街切仔麵』

台北士林區|(2016年漲價後新增)天母國賓飯店的精緻蛋糕及麵包專賣『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

台北士林區|每周一、二專屬牛排日Buffet首創分區計價『味集廚房 Market Café』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