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琺蘭綺瑥朵FrenchWindows』讓你體驗VIP的尊榮服務!餐點也很夠水準(市政府捷運站)

0.jpg

「琺蘭綺瑥朵 FrenchWindows」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

電話:02-2766-96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官方網站French Windows

官方臉書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琺蘭綺瑥朵FrenchWindows」位於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交通很方便!一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旁邊的巷子,進去後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就可以看到他位於左手邊。

2.jpg

2-1.jpg

▲一進門後有沙發座椅區,是供客人等候進去用餐前的休息區。當天也有被邀請入座,等到服務人員拿好MENU後替我們帶位。

3.jpg

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因為是鏡面設計,感覺視覺效果上更加寬敞,但其實座位數不算多,我們當天用餐是週六中午,坐沒多久後整間店就客滿了,建議來用餐前要先電話預約,不然直接前往因為客滿而撲空還挺掃興的。不過我覺得店家的椅子有點硬,我坐了有靠背的椅子,雖有椅墊,但坐久了不太舒服。

5.jpg

▲這是店內提供的雙人(每人1680元)三人(每人1580元)四人套餐(每人1530元)

要注意的是MENU上的價格是「每位」的價錢唷,就看你是想要吃店家配好的套餐或是自己單點了。

6.jpg

7.jpg

8.jpg

9.jpg

▲以上是單品系列的價格,有頭盤湯類/輕食類/燉飯/義大利麵/甜點。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這是店家的茶飲MENU,若需要酒單的話也可以跟店家另外索取。

14.jpg

▲店家有販售S.PELLECRINO氣泡水/ACQUA PANNA礦泉水,價格都是280元一罐(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

 

S.PELLECRINO義大利氣泡水:280元。

15.jpg

16.jpg

▲因為平時比較少有機會喝到氣泡水,所以今天選擇了氣泡水,還會放置檸檬片搭配!

17.jpg

▲這是擦手用的溼紙巾,把水倒在紙巾上就會慢慢膨脹起來,很特別,服務人員表示這在歐洲的高級餐廳很常見,我倒是第一次見過呢!

 

 

#是日烘焙手工英國唐寧茶餅

18.jpg

21.jpg

▲這個試管裝的飲品,由左而右分別是每日茶、柳橙汁、蔓越莓汁。

19.jpg

20.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飯收到店家寫的小卡片,十分貼心及用心,是間很有溫度的餐廳。餅乾會放在咖啡豆中,讓餅乾也有咖啡的香氣,吃起來還保有餘溫,蠻好吃的!而且餅乾上還印著店名,從小地方也能夠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好感度也大大的提升!

 

 

#伏特加蔓越莓:490元。

22.jpg

▲若是覺得酒味不夠,店家可以再提供一小杯的伏特加!(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法國黑松露洋菇烏賊緹魚忌廉濃湯:280元。

23.jpg

▲盤子內本來就放置好黑松露,會在端盤後倒入湯品,還會貼心的送上分裝碗,看起來份量不大的盤子,想不到還能夠分裝成三小碗,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品嚐到!

24.jpg

25.jpg

▲湯品搭配的是烘焙坊手工天然麵包,麵包沾湯後吸附了飽滿的湯汁,表現還不錯!

 

 

#三文治派對拼盤:320元。

26.jpg

27.jpg

▲日式壓烤胚芽土司、乾酪、番茄汁及迷迭香雞腿排肉(另有德式香腸口味),胚芽吐司吃起來特別香,三明治經過熱壓過口感更加,酥酥脆脆,裡面的內餡香濃好吃,非常美味,一旁還搭配了些生菜和番茄做點綴。

 

 

#墨西哥薄餅(歐陸德式小肉腸口味):340元。

28.jpg

29.jpg

▲墨西哥薄餅共有四個口味:歐陸德式小肉腸/迷迭香雞腿肉/潑辣雞胸肉/夏威夷波羅火腿。我選擇的是「歐陸德式小肉腸口味」,主要是佐美國進口有機莎莎醬、新鮮洋蔥以及歐陸德式小肉腸!口感薄脆,裡面的餡料也恰到好處,有一種在吃薄皮披薩的感覺,非常好吃!推薦!

 

#玫瑰蘋果薄荷檸檬醋飲

30.jpg

▲剛剛吃了三明治、薄餅等分量很大的前菜後,店家就端上了醋飲讓我們解油膩,因為等等就是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食餐點,讓我們可以先刺激一下味蕾。

 

#清炒木燻鴨胸肉義大利麵:430元。

31.jpg

32.jpg

▲這份義大利麵是特選的鮮鴨胸肉以木燻製,綜合精選蔬菜佐以新鮮小番茄。義大利麵的麵條選用的是小麥義大利麵,醬汁收的剛剛好,麵條很彈牙好吃!

 

#知名八倍法式松露燉飯:980元。

33.jpg

34.jpg

▲松露燉飯端上來以後,店家讓想拍照的客人先拍照,之後再由服務人員幫忙攪拌。使用的是義法黑鑽松露油新鮮奶油燉煮西蘭花及多種精選進口米料佐醃製番茄及迷迭香雞腿肉。

35.jpg

36.jpg

▲燉飯的米粒選用的是台灣契約耕作的特級米,吃起來稍微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因為製作過程中滴水不加,每一顆米粒收吸收了滿滿的精華,非常出色!

37.jpg

▲用餐到一半我去了洗手間,從洗手間走出來後店家就端上了這樣一盤的護手霜,而且是用了HERMES的盤子裝,上面放了四個不同品牌的護手霜供VIP客人使用,當下當然是選擇了平常不會接觸到的HERMES護手霜囉:) 味道還不錯!擦起來也不油!

38.jpg

39.jpg

▲店家會提供聞香瓶讓我們聞香選擇喜歡的茶品,若有選擇困難症也可請店家推薦,像是服務人員會問我比較喜歡花香還是果香?喜歡酸一點還是甜一點?最後根據了我們的喜好,替我們推薦了這款「悠然果香」的唐寧茶品。

 

 

#國際版英國皇室唐寧茶飲:280元。

40.jpg

41.jpg

▲這款茶品主要是芒果搭配草莓的味道,喝起來酸酸甜甜,味道蠻濃郁的,可惜的是店家的茶品是不能回沖的,但是有免費的暖茶服務,也就是說坐久了茶飲冷了,就可以請店家幫忙回暖一些。

 

 

#英式蜜糖斯康鬆餅:390元。

42.jpg

43.jpg

▲這道鬆餅幾乎是每一桌都必點的明星商品,在外頭還真沒有吃過這樣的司康鬆餅,使用的是精選進口豆粉特製鬆餅,搭配新鮮水果、蜂蜜,糖霜、法式巧克力淋醬。

44.jpg

▲建議可以先吃鬆餅的原味,若想要多些變化就可以沾取一旁的法式巧克力醬,鬆餅的口感吃起來外層蠻硬的,覺得內餡稍微乾了點,沾著鬆餅下方的蜂蜜會比較好吃。

 

 

#義式堤拉米酥冰激凌:280元。

45.jpg

▲主要的食材是特選馬斯卡彭起司、新鮮鮮奶以及新鮮洗選雞蛋。口感很特別,就是在吃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我覺得搭配鬆餅一起吃也很不錯:)

46.jpg

▲除了一開始入座的小卡片以外,最後還收到老闆親手寫的卡片,只能說在這個資訊發達的世代,能收到手寫卡片就比別人多了幾分用心!

47.jpg

▲整體來說,這間「琺蘭綺瑥朵FrenchWindows」的餐點表現挺出色的!這天帶著長輩一同來用餐,他們都吃得相當滿意!也讓我很有面子:)個人特別喜歡:三文治派對拼盤、墨西哥薄餅、黑松露燉飯、清炒木燻鴨胸肉義大利麵。(怎麼好像是每一道都很喜歡!? )只能說在這邊用餐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雖然價格略高一點,但整體表現確實很有水準。


#台北信義/市府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台北信義區|北醫周邊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找餐二店』

台北信義區|預約制! CP值高的頂級慢烤肋眼牛排『元食Cafe』

台北信義區|看的見整座101!我可能不會愛你『竹村居酒屋』

台北信義區|超熱門排隊店_來自美東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周邊的便宜百元熱炒專賣『三隻小豬熱炒』

台北信義區|加大碗不加價!需要排隊的熱門拉麵專賣店『屯京拉麵(信義A8店)』

台北大安區|牛排搭配101夜景的24小時景觀餐廳『樂慕亞 Le Meilleur』

台北信義區|超銷魂的墨魚燉飯及料多披薩熱門餐廳『黑米』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世貿站的早午餐專賣『Pond Burger Cafe』

台北信義區|平價好吃且可客製化符合您味蕾的需求『義樹空間』

台北信義區|台灣第一號店在信義新光A8-日本正宗烏龍麵『丸龜製麵』

台北信義區|24小時都可以吃到美味早午餐『N.Y Bagels Cafe(信義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