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一個人也能享用的豐富泰式料理套餐(中山捷運站)

0.jpg

「湄泰廚房 My Thai Kitchen」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

電話:02-7728-6677

營業時間:11:30 – 22:30

官方臉書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位於中山北路上的「湄泰廚房」,鄰近的捷運站是「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從捷運站步行前往約三分鐘,與醬太郎(三樓)在同一棟建築內,湄泰廚房在二樓。

4.jpg

4-1.jpg

▲湄泰廚房的建築物很新穎,是現代風又帶點工業風的裝潢,光線明亮也很寬敞。

5.jpg

6.jpg

▲店內有長桌可以多人聚餐,桌距寬敞,不會覺得太壅擠,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沙發座椅區,紫色的沙發椅區很舒適。

7.jpg

▲店內有自助區,開水、紙巾、餐具都在這邊提供自取,店內用餐也免服務費。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菜單,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英文和數字的編號點餐比較方便!點主餐可以+150元升級套餐,套餐有小菜或湯選一項及甜點或飲料選一項即便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點主餐升級套餐,吃到完整又豐盛的泰式料理!

14.jpg

▲餐點陸陸續續就擺滿一整桌,看上去真的很壯觀啊!炎炎夏日最適合吃泰式料理了!平時要吃到比較有水準的泰式料理至少都要兩人同行,很難得可以吃到單人套餐!

15.jpg

▲飲料各選了一杯!由左至右依序為泰國啤酒、泰式奶茶、椰子汁、羅望汁!

泰國啤酒是SINGHA的啤酒,喝起來蠻順口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泰式奶茶的茶味比較重了些,和平時喝到偏橘色的泰式奶茶有些不同。

椰子汁裡面還可以吃到椰子果肉,就連椰子也是從泰國進口的喔!

羅望汁平時較少有機會接觸到,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蠻開胃的!

15-1.jpg

▲乾杯!能在假日和朋友聚餐,吃著好吃的美食,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啦!飲料的部分我們各選了一樣,這樣每一種都能品嘗到!!!

15-2.jpg

▲+150元的套餐可以選擇小菜或湯,小菜的選項有七種、湯品的選項有兩種,我們這天都選了小菜類:泰式酸辣涼拌海鮮、金錢蝦餅、泰式炸春捲、蝦醬空心菜。(本來想點青木瓜沙拉,但服務人員有貼心提醒主菜旁都有附一小碟的青木瓜沙拉喔!)

 

 

#泰式酸辣涼拌海鮮(此為升級套餐的小菜)

18.jpg

▲這這這叫小菜的話…那主餐會送上什麼!小菜未免也太有誠意了吧,份量很多!來到這裡一定要加點套餐啊!(話說小菜的單點價也只要120元,好便宜~~~)

19.jpg

▲在這邊用餐的最大特色就是,所有的醬料都是泰國進口,行政主廚也是五星級飯店請來的!有蝦仁、花枝、蛤蜊等海鮮配料,並加入魚露、檸檬、椰糖和泰國特製的辣椒醬,酸辣有勁!

 

#蝦醬空心菜(此為升級套餐的小菜)

16.jpg

17.jpg

▲用蝦醬加點辣椒下去炒的空心菜,份量很多,蝦醬的味道也很明顯。

 

 

#金錢蝦餅(此為升級套餐的小菜)

20.jpg

21.jpg

▲金錢蝦餅非常厚實,主要是由蝦泥製作而成,外層酥脆,內餡飽滿!超好吃!必點!一旁搭配的是店家自製的梅子醬,搭配著吃,味道酸甜酸甜,很清爽。

 

 

#泰式炸春捲(此為升級主餐的小菜)

22.jpg

23.jpg

▲炸春捲的炸衣薄脆,裡面包了冬粉、高麗菜、絞肉、紅蘿蔔、木耳!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一旁的梅子醬享用,是很清爽卻又有飽足感的一道!

 

#無敵酸辣海鮮麵:580元。

24.jpg

25.jpg

▲這碗無敵酸辣海鮮麵一端上來真的是超吸睛阿!也是店家單價最高的餐點!但是配料也給的很多,有一隻超大的澎湖明蝦,並搭配特濃的泰式酸辣湯底。

26.jpg

▲日本北海道生食級甘貝,吃起來很鮮甜,光是這干貝成本就很厚阿!!!

27.jpg

▲裡面的蛤蜊也是超大顆,不是平常吃到的小蛤蜊,這裡的蛤蜊可是巨大的SIZE啊!

28.jpg

▲裡頭還有滿滿的花枝和其他的海鮮配料,用料很實在,湯頭也很好喝,完全不膩!

29.jpg

▲這麵條吸附了湯汁,吃起來很夠味,而且泡久了麵條也不至於軟爛,口感很不錯!

 

 

#綠咖哩牛肉河粉:260元

30.jpg

33.jpg

▲吃泰式料理當然也少不了綠咖哩和河粉阿,不過不太吃辣的朋友覺得辣度稍高,裡面除了主角牛肉以外,還有花椰菜、豆芽菜、南瓜片等蔬菜以及半顆炸糖心蛋。

31.jpg

32.jpg

▲牛肉的部分有分為牛肉塊和牛肉片兩種,牛肉塊吃起來口感扎實,牛肉片得到了朋友們的一致好評,覺得牛肉片很軟嫩,表現出色!

 

 

#打拋豬肉飯:210元

34.jpg

35.jpg

▲泰式料理怎麼能夠少了打拋豬肉!超下飯的打拋豬肉必點!必點!

36.jpg

▲每一道主餐旁邊都會附贈這樣的青木瓜沙拉,青木瓜清爽脆口,還不錯!

37.jpg

▲打拋豬肉好好吃!也是所有主餐中單價比較低的品項,個人很推薦!!!搭配九層塔和辣椒,這根本就是重口味的最愛!光是吃打拋豬就可以配好幾碗飯!

 

 

 

#綠咖啡豬排飯:260元

38.jpg

▲因為店家的餐點選項很多,有點不知道要從哪下手,請直接請店家幫我推薦比較有特色的餐點!這道是店家推薦的特色餐,就是在泰式料理中結合了在日本料理才會出現的豬排,搭配綠咖哩醬!

39.jpg

40.jpg

▲個人平時吃中辣,覺得綠咖哩其實沒有朋友形容的那麼辣啦!綠咖哩的裡面加入了椰奶,所以吃起來口味還算蠻溫和的!可以直接淋在飯上!

41.jpg

42.jpg

▲豬排是店家特製的醬料下去醃製而成,有獨特的香茅香味,但一定要趁熱吃啊!如果像我們拍照拍到冷掉的話會稍微偏乾,但是沾著綠咖哩一起吃口感會好很多~

 

#甜點又是另外一個胃!

43.jpg

▲店家的甜點總共有三款,我們就打算都點來品嘗看看!

 

 

#摩摩喳喳:單點價90元。

44.jpg

45.jpg

▲店家目前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會免費贈送摩摩喳喳唷!想吃的快來~摩摩喳喳吃起來就是椰奶西米露再加入一些水果,個人是覺得好像還少了一味。

 

 

 

#芋香紫米:單點價90元。

46.jpg

47.jpg

▲這芋香紫米完全是我愛的甜點啊!!!要我一個人吃完整碗都沒問題!紫米搭配芋泥甜而不膩,這邊的芋泥還帶有芋頭顆粒,香氣濃郁!好好吃!

 

 

#香蘭葉糕:單點價90元。

48.jpg 49.jpg

▲這個香蘭葉糕很特別,我個人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是用香蘭葉搭配椰子,而且放入口中時還能感受到餘溫,口感像是那種比較扎實的布丁,蠻好吃的!

50.jpg

▲整體來說,這間「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的餐點表現有一定的水準,就算一個人想要吃豐盛的泰式料理也沒問題,來這邊點個主餐加套餐肯定超滿足!個人特別喜歡:泰式酸辣涼拌海鮮、金錢蝦餅、無敵酸辣海鮮麵、打拋豬肉飯、芋香紫米!炎炎夏日胃口大減,很適合吃這樣開胃又沒有負擔的泰式料理呢!個人很喜歡!而且湄泰廚房距離中山捷運站很近,交通方便、環境也很舒適,是個不錯的聚餐新選擇!

 

#台北中山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購買伴手禮一次搞定! 整顆鳳梨酥免費試吃『旺萊山鳳梨酥』

台北大同區|全天候早午餐及特色荷蘭鬆餅專賣『荷蘭小鬆餅(長安店)』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的美味餐點及下午茶『tame moose』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N訪仍然不變的美味『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台北中山區|夢幻可愛的少女專屬午茶『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中山區|美味的刺身創意料理『天八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拉麵專賣『花月嵐』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阿丙覺得…摩摩喳喳似乎少了亞韃子,
    就是有點橢圓形白色半頭明,QQ的那種。
    不過…這家店的菜色好豐盛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模樣(流口水)
    版主回覆:(07/04/2016 12:49:45 AM)
    阿丙實在太專業了吧,除了你說的那個,覺得味道上好像也少了什麼。
    不過這家店確實不錯,尤其是他們套餐的小菜非常有誠意,蠻喜歡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