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十巷咖哩』 CP值超高的免費加飯加醬咖哩飯專賣 (雙連站/中山國小站)

0.jpg

「十巷咖哩」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電話:0970-218-755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20: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lanecurry/

備註:內用可以免費加白飯和咖哩醬以及免費麥茶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台北雙城街內的小巷弄裡,有一間已經小有名氣的「十巷咖哩」,兩次造訪都是一個人來用餐,分別吃了炸雞唐揚咖哩飯和咖哩豬排飯,都很不錯!

3.jpg

4.jpg

▲店門口處的黑板上寫著店內今天提供的餐點,餐點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但是有時店門口寫著的餐點,店內不一定還會有,很常都會有某幾樣已賣光。)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有幾個兩人坐的方桌,還有長條的木桌,位置還算多。兩次來都是平日中午時段,都直接有位置可以坐,但假日前來應該很容易客滿!

6.jpg

7.jpg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麥茶可以喝,但是麥茶的味道不太明顯。

8.jpg

▲點完餐後需要先結帳,然後會給一個號碼牌,放置在桌上等待餐點,兩次來用餐的客人都不算多,可是大約都等了約20分鐘才拿到餐點。

 

#炸雞唐揚咖哩飯:120元。

9.jpg

10.jpg

▲第一次來用餐吃了唐揚雞肉咖哩飯,這份炸雞咖哩飯的CP值有夠高!而且來用餐還可以免費加飯和咖哩醬,但是我光是原本的餐都吃不完了,沒扣打再加!

11.jpg

▲這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冰麥茶,無糖麥茶的味道蠻淡的,但是搭配重口味的咖哩飯挺剛好的!

12.jpg

13.jpg

▲咖哩醬會用容器另外裝著,裡面有紅蘿蔔、馬鈴薯等配料,味道還算不錯!

14.jpg

15.jpg

▲半熟的荷包蛋,搭配淋上咖哩醬的白飯,吃起來很不錯!

16.jpg

17.jpg

▲這份炸雞咖哩飯的炸雞超大塊!一份唐揚雞肉咖哩飯內共有四塊炸雞,份量很多。

 

18.jpg

19.jpg

▲吃起來外脆內嫩的唐揚炸雞,吃起來特別Juicy,愛吃炸雞的我覺得非常好吃!

 

 

#豬排咖哩飯:120元。

20.jpg

21.jpg

▲第二次再訪打算換換口味,這次點的是豬排咖哩飯,一份120元實在很便宜啊!比起一些連鎖的豬排店,這間店真的是CP值大大爆炸,便宜到不行啊!

22.jpg

23.jpg

24.jpg

▲重點是他們的豬排吃起來部會乾柴,外皮的炸衣也不會太厚,但是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25.jpg

26.jpg

▲咖哩醬的表現很不錯,而且覺得醬料太少都可以無限續加!

27.jpg

28.jpg

▲除了半熟蛋以外,一旁還搭配了野菜,只是一旁的野菜沒有任何醬料作搭配,單吃會有點單調,我通常都是拿這些野菜沾著咖哩醬一起品嘗,才比較有味道!

29.jpg

▲這是店內最新的價目表,最後一次來用餐是2016.07.13,雖然名片上的豬排飯寫130元、但實收還是120元,可能過陣子才會全面調漲吧。

 

#整體來說,這間「十巷咖哩」的CP值真的很高,內用可以無限加飯、加咖哩醬,而且還有冰涼涼的麥茶可以無限喝,怪不得在用餐時段總是滿滿的客人!生意超好!個人特別喜歡唐揚雞咖哩飯,唐揚雞外脆內嫩,吃起來相當Juicy,非常好吃:)


#台北中山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一個人也能享用的豐富泰式料理套餐『湄泰廚房My Thai Kitchen』

台北中山區|購買伴手禮一次搞定! 整顆鳳梨酥免費試吃『旺萊山鳳梨酥』

台北大同區|全天候早午餐及特色荷蘭鬆餅專賣『荷蘭小鬆餅(長安店)』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的美味餐點及下午茶『tame moose』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N訪仍然不變的美味『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中山店)』

台北中山區|夢幻可愛的少女專屬午茶『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中山區|美味的刺身創意料理『天八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拉麵專賣『花月嵐』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