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美食|『小角落木瓜牛奶』必喝! 文青風的飲品專賣店(景美捷運站/世新大學)

0.jpg

「小角落木瓜牛奶」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75號(景美捷運站)

電話:02-2930-13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2: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Papaya/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次千里迢迢的到了滬江高中考試,想說難得到景美站周邊,就要搜尋一下周邊美食,找到了這間位於景文街上的「小角落木瓜牛奶」,是目前非常ㄏㄤ的文青風果汁店!

3.jpg

▲在果汁店內主要是提供外帶,店內有兩張座椅,若想要稍微休息也OK。

4.jpg 5.jpg

▲店內的裝潢簡單,走清新簡約的文青風。

6.jpg

▲在櫃檯處前方有甜度和冰量表,供點餐時參考。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有招牌類、鮮果類、健康類、特調類、多多類等飲品可以選擇。

11.jpg 

9.jpg

▲店內的很多個角落都很適合拿著飲料一起拍照呢。

10.jpg

▲黑板上的飲品選項比較少,但這些也可以說是招牌中的招牌阿!

12.jpg

▲(左)西瓜牛奶45元、(右)芒果牛奶65元。剛好有其他客人點了西瓜牛奶和芒果牛奶在一旁拍照,我就順手的也跟拍了一張。

 

 

#木瓜牛奶:65元。

13.jpg

▲第一次來到「小角落木瓜牛奶」不知道要點什麼,那就直接點最招牌的木瓜牛奶吧!

14.jpg

15.jpg

▲木瓜牛奶好大一杯阿,有700CC,我點了半糖少冰,喝第一口有粗冰沙的口感,木瓜牛奶的奶味很濃郁,非常好喝,從景美帶回士林再喝,放久了也不覺得變苦!

 

 

#阿昌臭豆腐x小角落木瓜牛奶#

店名:阿昌麵線.臭豆腐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景美街45號

16.jpg 17.jpg

▲因為很少到景美,打算考完試後,先吃個晚餐再回士林,就隨意找了間臭豆腐吃,這份臭豆腐50元,吃起來像是吃椒鹽炸豆腐的感覺,但咬起來有些中空,醬料表現普通。

 

 

#紫米牛奶:45元#

18.jpg

▲因為連續考兩天的考試,第二天考完試後我又來了,今天打算來買一杯紫米牛奶,紫米牛奶的顏色實在很夢幻,一大杯只要45元,非常划算!好喜歡啊!!!

19.jpg

本來我是想要點半糖少冰,但是點餐時店家建議喝正常甜,結果喝起來果然太甜了,看來下次還是要堅持己見點半糖就好,這杯紫米牛奶若沒那麼甜肯定更好喝!

 

#高家雙管四神湯x小角落紫米牛奶#

20.jpg

店名:高家雙管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6:00-23: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雙管四神湯

21.jpg

油飯:35元,油飯粒粒分明又很香,加上一旁的甜辣醬更好吃!我好喜歡!

22.jpg

雙管四神湯:55元,雙管四神湯好特別,雙管吃起來很扎實脆口!

 

 #整體來說,這次來到景美喝了「小角落木瓜牛奶」、吃了「高家雙管四神湯」都很令我滿意!

小角落木瓜牛奶紫米牛奶都好好喝,木瓜牛奶放久了不會變苦、紫米牛奶很有料!

高家雙管四神湯油飯雙管四神湯表現都很不錯,算是意外發現的排隊小吃店!

下次若再到景美,還會想要買小角落,喝喝看不同口味,繼續發掘景美其他的美食小吃:)

 

▲店家的舊地點已歇業,未來會尋覓其他地方在開幕,正確時間與地點尚未確定。


#台北地區.景美/新店/公館.吃吃喝喝相關#

新北新店區|新店捷運站周邊! 超美味的椒麻雞飯『燕越泰料理』

台北文山區|捷運萬芳醫院站|鼎泰豐實力、路邊攤價格『福鼎湯包店』

台北大安區|CP值高!古亭師大必吃的排隊小吃『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台北大安區|古亭捷運站周邊的美味早午餐『巴和奈野』

台北大安區|師大商圈中氣氛佳的用餐選擇『斑比咖啡 Bambi Bambi Brunch』

台北中正區|公館捷運站周邊輕食專賣『路燈咖啡Light Cafe』

台北中正區|台大公館商圈好吃的酥脆臭豆腐『得記港式麻辣臭豆腐』

台北中正區|公館商圈內永遠大排長龍的好喝飲品『陳三鼎』(已調漲為每杯35元)

台北大安區|公館茄子咖哩的新面貌新風格『茄子洋廚』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