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Green Kitchen貳』有好吃又豐盛的早午餐/商業午餐及美味甜點(芝山捷運站/天母)

0.jpg

台北士林美食推薦「Green Kitchen貳」,地點近芝山捷運站,交通非常便利,有豐盛的早午餐/商業午餐及美味甜點,是間讓人還會想要再訪的好吃餐廳!文章內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和完整菜單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在靠近芝山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左右的時間,有一家「Green Kitchen貳」,之所以會加上「貳」是因為他們的一號店也在附近,是間早餐專賣店,先前我也造訪好幾次。

2.jpg

3.jpg

▲在門口處就有提供了菜單可以翻閱,個人認為價格上還蠻合理的。他們從早上九點半就開始營業了,可以跟朋友約著來吃早午餐!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真不敢相信平日下午已經是客滿的狀態,生意好到翻,建議要來用餐前先打電話預約,我現在出門吃飯都一定要先訂位,才能安心出門啊!

6.jpg

▲店內的風格我很喜歡,裡面布滿了乾燥花,好美、好夢幻啊!

7.jpg

▲在進門處的右手邊有個甜點櫃,每天的14:00-17:00,點飲料+50元可任選甜點一份。

8.jpg

9.jpg

▲甜點的種類好多,光是起司蛋糕就有三種口味,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阿!

10.jpg

11.jpg

▲另外還有布朗尼、蘋果塔、藍莓塔,甜點主要都是看檯面上的現貨做選購。

12.jpg

▲開胃菜系列,價格由150-350元之間不等。

13.jpg

▲早午餐系列,早午餐可以任選一杯飲料:咖啡/紅茶/果汁/可樂。

14.jpg

▲商業午餐(每週二至週五11:00-14:00供應),也有一杯飲料可以選擇。商業午餐飲料選項:咖啡/紅茶/蘋果汁/柳橙汁/可樂/雪碧/芬達。

15.jpg

16.jpg

▲主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可以選擇,但是這些都是單點的價格,可以另外加錢升級套餐!

A餐:飲料(咖啡/茶/果汁/可樂)+現烤焦糖布蕾:100元

B餐:飲料(咖啡/茶/果汁/可樂)+凱薩沙拉:120元

C餐:飲料(咖啡/茶/果汁/可樂)+任選甜點一份:120元

17.jpg

▲店家還有提供兒童餐,讓大人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18.jpg 19.jpg 20.jpg  

▲以上是飲品的部分,供參考。

21.jpg

21-1.jpg

▲快看快看!這是我和阿姨兩個人的早午餐,分量多到爆炸啊!本來打算吃一餐飽兩餐,結果我實際上吃一餐飽了三餐,有夠誇張。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50元。

22.jpg

23.jpg

▲這是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點他們的套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飲料喝完店內也有開水可以喝!我喜歡這種生菜很多的早午餐,吃完雖然很飽,但是覺得沒什麼負擔,挺不錯的!

24.jpg

25.jpg

▲一旁搭配的帶皮薯塊表現的也不錯,油瀝的很乾,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班尼迪克蛋最讓人無法抵擋的就是他爆漿的半熟蛋了,我超愛這樣的半熟蛋液阿!

26.jpg

▲紅茶雖然不大杯,但是點早午餐還附飲料算是蠻有誠意的(若可以續杯肯定大加分)!

 

#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250元。

27.jpg

28.jpg

▲菌菇歐姆蛋的份量也很驚人,歐姆蛋厚厚一層,上面還放了大量的菌菇。

29.jpg

30.jpg

▲麵包的種類是可以選擇的:原味貝果藍莓貝果蜂蜜高纖貝果佛卡夏法國長棍個人認為藍莓貝果蠻好吃的,口感也很扎實,吃了很有飽足感。

32.jpg

▲這是早午餐附贈的飲料,阿姨選的是熱咖啡,她覺得咖啡蠻有水準,是好喝的。

 

#起司脆薯條(此為gomaji pay滿額贈,原價150元)

31.jpg

▲這是用Gomaji Pay app送的薯條,在這邊消費滿300元就會送一個起司薯條唷!

 

#檸檬塔:70元。

33.jpg

34.jpg

▲吃完早午餐後,就想要來個甜點收尾,我們在藍莓塔和檸檬塔之間猶豫!最後選擇了清爽的檸檬塔,外皮酥脆,內餡酸甜適中,他的甜點真是有水準的好吃!下次還會想要特別來吃吃看他們別種甜點!(重點是甜點的價格也很親民啊!)

35.jpg

▲兩個人來用餐的總金額,每人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得非常飽,最後薯條吃不完,還請店家幫忙打包,把薯條外帶回家繼續吃!

36.jpg

▲整體來說,這間「Green Kitchen貳」的餐點蠻有誠意的,點早午餐或商業午餐都有附飲料,早午餐的內容很豐富,有滿滿的生菜做搭配,吃完非常有飽足感,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大!甜點的單價都不到一百元,表現也相當出色,這天的檸檬塔也讓我們非常滿意呢:)

 

「Green Kitchen貳」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近芝山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833-717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30-21:3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Green Kitchen貳


台北芝山站周邊/天母地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的平價早午餐選擇『屋瑪早午餐』

台北士林區|2016新增! 芝山捷運站周邊的不限時的咖啡廳『HOU COFFEE』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旁的巷弄高單價居酒屋『鳥哲 燒物專門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台北士林區|適合聚餐的日本定食專賣店『彌生軒YAYOI(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港式推車飲茶390元便宜吃到飽『僑園大飯店』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餐廳『蒔蘿香草餐廳』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一吃就難忘的超Q彈粿仔條『老街切仔麵』

台北士林區|(2016年漲價後新增)天母國賓飯店的精緻蛋糕及麵包專賣『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

台北士林區|每周一、二專屬牛排日Buffet首創分區計價『味集廚房 Market Café』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