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羅芙蔥麵包』夯到爆炸! 每日限量的青蔥麵包排隊店(台中藏阿胖/TVBS新聞報導)

0.jpg

「羅芙蔥麵包」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1號

電話04-2328-382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4:00 – 20:30(週六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羅芙蔥麵包

備註蔥麵包每天出爐二次16:30及18:00,自2016年8月8日起,每人限購20個,不可重複排隊。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家「羅芙蔥麵包」自從前幾天上了TVBS新聞後排隊人潮更是誇張、誇張、誇張!平日下午都是滿滿人潮,但因為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力氣加入排隊隊伍,就只買了基本款的麵包!(因為只有要買蔥麵包的人才要排隊喔,買一般的麵包是不需要加入排隊隊伍的,直接入內購買即可)

3.jpg

▲這是店家平時會出爐的麵包,但是最ㄏㄤ的蔥麵包有固定的出爐時段!就是16:3018:00這兩個時段出爐,而且是限量的,一天只賣1500個。

4.jpg

5.jpg

▲如果不是要買蔥麵包,不需排隊就能直接走進來,麵包就是賣檯面上的現貨。

6.jpg

▲香蒜起司麵包:30元。

7.jpg

▲紅酒葡萄麵包:30元。

8.jpg

▲鹹牛奶麵包:25元。

9.jpg

▲魯邦酵母麵包:75元。

10.jpg

▲日式吐司:75元。

11.jpg

▲冰箱內還有優格可以選購。

12.jpg

▲把檯面上的麵包都夾來吃吃看,另外還攔截到剛出爐的奶酥麵包!馬上再加購!

14.jpg

13.jpg

▲進去挑麵包、買麵包,大概三分鐘左右就搞定!結果外面的人越排越長阿~

15.jpg

16.jpg

▲買好麵包,就把麵包掛在車子上,準備繼續在台中走跳!

17.jpg

▲總共買了六個麵包和一條土司,店家的麵包是還蠻便宜的,這些總金額是210元。若跟我一樣不想等,也可以買別款麵包吃吃看(蔥麵包就留給有耐心的人買吧~)。據說克林姆麵包也很厲害,但是我買回家後就被家人消滅了,我自己也沒吃到阿!

18.jpg

鮮奶吐司:75元,當天前往購買時吐司只有薄片的,鮮奶吐司非常軟,應該是說他們的麵包都很軟,如果稍微壓到的話麵包就會扁掉了。

19.jpg

20.jpg

奶酥麵包:25元,雖然我不愛葡萄乾,但不得不說他的葡萄乾給的很多,但是我喜歡他們的奶酥,麵包外層也甜甜的,算是這次最喜歡的口味了!

21.jpg

鹹牛奶麵包:25元,裡面完全沒有包餡,就是鬆軟的鹹麵包,覺得普普通通。

IMG_9249.PNG

▲蔥麵包的價格是一個28元,這是店家最熱賣的品項,但是需要耐心排隊才能買的到阿!因為沒有實際吃過,也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厲害!建議等過陣子熱潮過後再來朝聖吧:)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