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野安燒烤鍋物』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燒烤及火鍋任你吃到飽!

野安燒烤-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野安燒烤」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0號

電話04-2329-5757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方網站野安燒烤

官方臉書野安燒烤

備註:需酌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有WIFI、有特約停車場。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野安燒烤店外景觀-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野安燒烤店門口-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公益路可以說是台中餐飲業的一級戰區阿,這間「野安燒烤」算是新裝後重新開幕!賣的品項也和以前不同,最讓人推薦的就是他們的燒肉套餐還有附精緻BUFFET吃到飽

野安燒烤店內-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野安燒烤店內環境-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空間還算挺寬敞的,而且桌與桌之間有隔板,用餐較有隱私。

Wifi與特約停車場-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若是開車前來也有店家的特約停車場,建議可以直接導航停車場地址。

大益停車場: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51號

大進停車場: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32號

育利停車場: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4號

育新停車場: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55號

野安服務人員-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前來用餐,服務人員會幫忙介紹點餐及用餐方式。

野安菜單-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若是沒有特別想吃店家的燒肉套餐,也可以選擇享用Buffet區的餐點。Buffet的價格是成人450元、兒童140cm以下250元、120cm以下100元、100cm以下免費

野安菜單A、B-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野安菜單C、單品-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店家的燒烤是套餐式的,有雙人套餐和三人套餐,另外還有單點的品項可以參考,無論你是點燒肉A、B、C套餐,都可以享有Buffet吃到飽、餐後還有Häagen-Dazs冰淇淋

野安buffet-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野安buffet-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點完餐後,就趕快到Buffet區拿吃的囉!不得不說他們的Buffet看起來還真精緻耶!(我的用餐日期是2016年8月3日,這是當天中午提供的自助餐點,供參考。

鴨胸配蒜苗-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第一次看到燒肉配Buffet,還真特別,重點是他們的Buffet不但不隨便,還挺精緻的!這一道餐是鴨胸配上蒜苗,是有水準的餐點,帶皮的鴨胸好好吃阿!

酥皮手卷-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手卷好特別,是「酥皮手卷」,除了海苔包覆的手卷外,外層還有甜筒!但建議這一道要在店家一補貨的時候就去拿,才可以吃到脆脆的海苔啦!

五花肉包山藥-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道五花肉包山藥也非常特別,而且上面加了紫蘇醬,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好吃。

養身黃金卷-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養身黃金卷的配色也很美,但是我們擔心吃下這個燒肉就吃不下了,就沒特別品嘗。

熱食區-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是熱食區,有洋蔥牛肉、絲瓜蛤蜊、海鮮義大利麵、芙蓉干貝球。

熱食區-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還有鮮蝦洋芋沙拉、韓式泡菜、港式酸蘿蔔、紹興醉蝦。

熱食區-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熱食類還有豆酥鱈魚、芹菜海鮮、豆芽、宮保雞丁。

蔥花與洋蔥丁-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在自助區還有蔥花和洋蔥丁可以自取,這些是搭配燒肉的好朋友!非常必須!

湯品-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湯品的部分有兩種選擇,分別是玉米濃湯和牛蒡排骨湯。

可爾必思-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飲料的部分是原味可爾必思和水蜜桃可爾必思,這部分的飲料也會不定期更換,有和店家建議,希望可以多一個無糖飲料的選項,在吃燒肉時比較能夠去油解膩!

茶與汽水-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飲料-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店家的氣泡飲料和果汁的選項也不少,我們當天除了可爾必思外,還喝了五瓶飲料呢!

豐盛的自助吧餐點-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是我們在自助區夾的餐點,自助區隨便夾夾就很豐盛啊!超擔心光吃這樣就飽了!不過因為知道要來吃到飽,所以我們特別忍住沒吃早餐,等到中餐時把早餐扣打吃回來~

五花肉包山藥-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五花肉包山藥還真好吃,可惜的是他的肉片是帶有軟骨的,個人覺得沒骨頭吃起來更方便。

配料-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首先,店家會先放上三格配料,另外的洋蔥丁和蔥花都是我們自己到自助區拿的!

雙人C套餐內容物-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我們今天吃的是雙人C套餐,兩個人共2380元,還需要另外收一成服務費,燒肉套餐的內容物有:精選海鮮拼盤安格斯霜降牛特級牛五花嚴選松板豬上等蔥花香雞腿肉野安黃金泡菜生菜!(飯後還會有Häagen-Dazs冰淇淋

雙人套餐-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雙人C套餐內容物-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雙人燒肉套餐好豐富阿,該有的牛肉、豬肉、雞肉通通都有了,還有新鮮的海鮮拼盤!這樣的台中燒烤吃到飽,在沒有吃早餐的情況下來吃這一餐,吃完就是飽的剛剛好啊!

 

#上等蔥花香雞腿肉

上等蔥花香雞腿肉-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上等蔥花香雞腿肉-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雞腿肉是帶皮的,把皮烤的有些微焦更好吃,雞腿肉很嫩,搭配蔥花非常美味!

 

 

#特級牛五花

特級牛五花-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特級牛五花-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來用餐時覺得這個牛五花的肉片稍微薄了點,很考驗負責烤肉的人的技術啊!跟老闆建議以後,老闆表示之後會增加肉片的厚度,會比較好烤、比較好吃!

 

 

#嚴選松板豬

嚴選松板豬-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嚴選松板豬-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松板豬可以烤到帶點焦,邊邊會吃起來脆脆的,加上松板豬本身的口感就很脆口,其實單吃就很好吃,或是可以加點玫瑰鹽簡單調味,個人還挺喜歡的!

 

#安格斯霜降牛

安格斯霜降牛-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安格斯霜降牛-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是今天吃下來讓我們兩個都非常滿意的肉,肉的厚度剛剛好,油脂分布均勻,超好吃!

生菜包肉-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我們都是拿生菜來包這個安格斯霜降牛,加入泡菜、蒜頭、辣椒,吃起來超過癮!而且生菜和其他的配料都可以無限續加,我最喜歡生菜包肉了,除了層次豐富外,也不會吃膩!

 

 

#精選海鮮拼盤

精選海鮮拼盤-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海鮮拼盤內有鮮蝦、北海道扇貝、干貝、軟絲,食材都非常新鮮!

扇貝與干貝-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干貝-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干貝好厚實,口感很扎實,吃起來也很新鮮!個人非常喜歡!光是這干貝的成本就很高了,吃燒肉加海鮮超完美啦!

扇貝與軟絲-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軟絲與扇貝-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北海道扇貝和軟絲的表現也很棒,軟絲可以烤得稍微焦焦的,會更好吃!要不是我們有騎車,不然這時候好想要來杯啤酒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蝦-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蝦子-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蝦子-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這個蝦子也可以說是本日的重頭戲了!蝦子好大一隻啊!愛吃蝦頭的人也可以把蝦頭用下來烤一烤,脆脆的蝦頭很多人愛!

 

#餐後還有水果和甜點(點燒肉套餐還會有Häagen-Dazs冰淇淋)

水果與甜點-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自助區這邊有三種水果和一種蛋糕可以選擇。

水果-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鳳梨。

水果-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芭樂。

水果-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西瓜。

甜點-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甜點是提拉米蘇。

Häagen-Dazs冰淇淋-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點燒肉套餐的餐後甜點是Häagen-Dazs冰淇淋唷!這天吃到的是皇家奶茶口味

野安燒烤名片-台中燒烤吃到飽推薦

▲整體來說,這間「野安燒烤」台中燒烤吃到飽,是我第一次吃到燒肉還附有精緻Buffet的店家!像我家的長輩,平時也不習慣純吃燒肉,若是多了Buffet區肯定會讓他們的接受度提高啊!而且店家的Buffet自助區品質也不馬虎,讓客人除了吃燒肉外還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感謝「野安燒烤」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