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景點|『鯊魚墳場』IG超夯景點!東海大學旁免費拍照打卡景點!

00

「鯊魚墳場」相關資訊

位址:導航東海國小或東海漁村,鯊魚墳場位於東海國小旁的空地。

東海國小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里國際街75號

東海漁村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里國際街60-2號

(可以路邊停車,停留時間大約30分鐘)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個IG超ㄏㄤ的打卡點「鯊魚墳場」位於東海國小旁的空地,附近停車還算方便,這樣的免費景點很適合花個半小時停留,可以來這邊外拍、打卡、打發時間。

2.jpg

3.jpg

▲鯊魚墳場沒有任何的標示,這個名稱應該也是網友自己命名的,當時我們要走進去時也疑惑,「真的是這裡嗎?」果然往裡面一點走就會看到!

4.jpg

5.jpg

大約是在2015年9月左右,開始越來越多人注意到這裡,IG上也很多人拍照打卡。如果沒有人拍照打卡,這裡應該就是個不會有人特別會注意到的廢棄空地。

6.jpg

7.jpg

▲這個拍照景點沒有特別整理,也不確定在這麼多人前來拍照後,是否會增加破壞速度。(因為從IG上面的照片來看,以前完整的鯊魚比較多隻,變熱門後,鯊魚就慢慢損壞)

7-0.jpg

7-1.jpg

▲已經有好多個鯊魚都分解了,比較完整的鯊魚只剩下三隻。

8.jpg

8-1.jpg

▲這就是鯊魚墳場裡面比較完整的鯊魚,在這個空地裡面有鯊魚,真的挺特別的!

9.jpg

10.jpg

▲鯊魚墳場,我也來了!但是這邊毫無遮蔽物,來這邊拍照真的是會邊拍邊流汗啊!

11.jpg

12.jpg

▲鯊魚墳場目前就剩下這三隻鯊魚了,希望這裡能夠好好的被保存下來。

14.jpg

15.jpg

▲這邊拍照真的可以自己想很多梗,所以想要到處拍一拍也是可以花半小時的時間,如果要來這個景點拍照,還可以計畫到東海商圈覓食,或是逛逛東海校園也不錯喔!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