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美食|『MuMu悠然時光』焗烤/義大利麵/炸物/美式漢堡等多樣餐點選擇

0.jpg

  這間「MuMu悠然時光」在苗栗公館地區算是間難得的異國料理餐廳,提供的餐點很多元,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炸物/鬆餅/飲料,選項還蠻多的!店內有提供兒童椅/免費WIFI/部分座位旁有插座,剛開幕生意非常好,一定要訂位才不會撲空!

 

「MuMu悠然時光」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9鄰館南250號

電話:037-22808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00-20: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MuMu悠然時光

備註:只收現金、每人低消60元、有插座、有wifi、有兒童座椅。

下午茶時段只有供應甜點、炸物和飲料(沒有供應主餐和披薩)。

1.jpg

2.jpg

這間「MuMu悠然時光」是2016年7月底新開幕的餐廳,地點在公館國中斜對面

在這邊停車還蠻方便的,從午餐、下午茶一路賣到晚餐,中間時段沒有休息。

3.jpg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還算是蠻寬敞的,剛開幕期間生意很好,建議都要先訂位

但建議店家能提供放包包的箱子,不然包包放在中空的椅子後面很容易掉到地上~

6.jpg

▲店家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需要在位置上點好餐後到櫃檯點餐和結帳,且只收現金

7.jpg

▲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所以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也ok!

8.jpg

9.jpg

▲這是自取區,開水、醬料,餐具、面紙這些通通都來這邊自取。

10.jpg

▲座位旁邊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店內也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是店家提供的餐點,基本上就是醬料的差別:白醬/紅醬/南瓜醬/青醬

內容就是直麵或是燉飯,再看個人需求要+30元加焗烤/+90元套餐

15.jpg

▲披薩和甜點(甜點的部分只有在下午茶時段供應)下午茶時段為14:00-17:00

下午茶時段供應的品項只有甜點、炸物和飲料(主餐和披薩類沒有供應)!

16.jpg

▲飲品類,若是要用餐點附贈的飲料換其他的飲品可以半價折抵。

17.jpg

▲漢堡的部分有分為:澳洲牛肉堡美式脆雞堡北歐鱈魚堡

單點就只有漢堡和飲料,漢堡套餐+89元會有洋蔥圈、香料雞翅、甜點、飲料任選

(但是等等….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們這天沒有吃到所謂的「甜點」啊!)

18.jpg

▲店家的炸物點心類可以點來吃,因為我們覺得店家的炸物是這天吃下來比較好吃的!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官方臉書:點我看線上版完整菜單

 

 

 

#飲料:餐點均附飲料(紅茶/綠茶),點其他飲品可以半價換購!

20.jpg

▲當天點了主餐想要加點套餐,因為+89元套餐有:鮮蔬沙拉、濃湯、甜點、飲料任選

(但是店家說因為濃湯賣完了,所以不能讓我們加點套餐,只能提供換飲料半價

 

 

#提拉米蘇拿鐵:90元。

21.jpg

▲因為點漢堡套餐可以任選飲料一杯,店家就用我們選的飲料中單價比較高的做搭配,

提拉米蘇拿鐵喝起來甜度稍高,若是不習慣喝太甜的人,還是點單純的拿鐵喝就好。

22.jpg

▲這四杯飲料由左至右分別是:檸檬青茶(補差價35元)、可樂(補差價40元)、

檸檬綠茶(補差價35元)、鮮奶紅茶(補差價40元),不過飲料喝起來都普普。

22-1.jpg

▲這是五個人的餐點,若是要點炸物拼盤或是披薩的話,主餐少五減一份的份量會比較剛好,

不然點足五份主餐再加點拼盤和披薩真的會吃不完阿(若都加點套餐可能點個三份就夠了)

 

 

#三層總匯起司脆雞堡:230元(+89元套餐=319元)

23.jpg

24.jpg

單點就只有漢堡和飲料,漢堡套餐+89元會有洋蔥圈、香料雞翅、甜點、飲料任選

只能說這樣的套餐319元還真不便宜啊!(而且我們當天沒有吃到所謂的「甜點」啊!)

25.jpg

▲套餐裡面的薯條、洋蔥圈和香料雞翅炸的還不錯,油瀝得很乾淨!

26.jpg

27.jpg

▲漢堡有三層酥炸雞肉,裡面還有起司、生菜等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奶油白醬)香脆卡拉雞腿排燉飯:150元(+30元焗烤=180元)。

28.jpg

29.jpg

▲原本以為焗烤的餐點會等最久,殊不知這焗烤是我們今天最早端上來的餐點,

炸物拼盤和披薩是最後才上的,順序有點錯亂,不過這有點微辣的卡拉雞還不錯!

 

 

 

#(義式紅醬)低溫薄鹽牛小排:240元(+30元焗烤=270元)。

30.jpg

31.jpg

▲義大利麵的分量很多,但是個人覺得這義大利麵可以PASS了,覺得飯比麵好吃,

薄鹽牛小排是餐點裡面單價比較高的,覺得表現普通,沒有特別喜歡。

 

 

 

#(法式南瓜醬)椒鹽燒烤松阪豬:200元。

32.jpg

34.jpg

▲如果想吃主餐,就吃飯吧,飯量也很多,跟義大利麵相較之下比較入味,

不過燉飯裡面有加菇類,但我不愛阿(哭)若跟我一樣不吃的人應該可以請店家不要加。

33.jpg

▲松阪豬肉吃起來很脆口,但是爸爸說這個松阪豬有一股豬腥味,感覺沒有很新鮮,

但是我們其他人吃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只分到了一小口吧!

 

 

 

#(羅勒青醬)椒鹽燒烤松阪豬:200元。

35.jpg

36.jpg

▲義大利麵表現普通,配上松阪豬肉,也是蠻普通的…..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MUMU混搭拼盤(小):150元。

37.jpg

▲炸物批盤裡面有薯條、洋蔥圈、雞塊、機柳條,我們都覺得店裡的炸物比主餐好吃

店裡面負責炸東西的服務人員還挺會炸的,油瀝的很乾,炸物起吃來也很酥脆~~~

 

 

 

#嫩煎和牛披薩:200元。

38.jpg

39.jpg

▲披薩很重口味,拿起來就可以看到牽絲的畫面,是比較薄脆款的披薩,

披薩的表現也不錯,可惜的就是份量稍微小了點,但也算是店內比較好吃的餐!

19.jpg

▲我們五個人消費的總金額是1669元,平均一人335元左右若還要加點成套餐,價格就偏貴了點。

40.jpg

▲整體來說,這間「MuMu悠然時光」在公館地區算是間難得的義式/美式餐廳,

提供的餐點很多元,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炸物/鬆餅/飲料,選項還蠻多的!

但是這天我們都覺得主餐的表現普普通通,若要點主餐的話燉飯會比義大利麵好上一些,

用餐下來比較喜歡店家的炸物和披薩,下次會想要在下午茶時段來吃吃看鬆餅或吐司磚。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苗栗公館鄉.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鄉|隱身在田間的特色老屋餐廳『蜜棧128line』

苗栗公館鄉|手工豆製品/非基因改造的無糖豆漿『穿龍豆腐坊』

苗栗公館鄉|空間寬敞!停車便利!小菜好吃!『公館麵店』

苗栗公館鄉|2015新開幕!!!美味甜點以及各式飲品『陳教練咖啡莊園』

苗栗公館鄉|當地最有名氣的脆皮臭豆腐餐車『昱程臭豆腐』

苗栗公館鄉|眺望苗栗市無敵夜景的景觀餐廳『桐遊柿界』

苗栗公館鄉|超過一甲子的水餃專賣店『河北餃子館』

苗栗公館鄉|熱門的水餃.麵類及各式小菜專賣『上上小吃』

苗栗公館鄉|熱門排隊店!必吃的美味客家小吃『福樂麵店』

苗栗公館鄉|適合家庭聚餐的客家料理餐廳『東西橋活魚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