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庫瑪の家創意冰淇淋』安平老街上的夢幻純奶冰淇淋

0.jpg

「庫瑪の家創意冰淇淋」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1-1號

電話:06-222-740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8:3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庫瑪の家創意冰淇淋

備註:每人低消60元、有插座、有wifi。

 

1.jpg

2.jpg

▲每次到台南旅遊一定都少不了安排到「安平老街」走走晃晃,因為安平周邊有很多景點可以搭配著玩!

不過夏天的台南實在很熱,希望除了吃冰以外,最好還能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吹冷氣啊!!!

走在老街上就有這間粉紅色的夢幻冰品店「庫瑪の家」,除了可以當散步甜點,更能在店內吹冷氣內用!

3.jpg

4.jpg

▲店內有分為外帶杯內用杯兩種價格,如果想要坐著休息吹冷氣,就選擇內用杯吧!

若是想要拿著冰淇淋邊走邊逛老街,就選擇外帶杯,價格會便宜個10元。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可以坐著休息,一旁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喔!

7.jpg

▲一旁有提供開水可以自取。

8.jpg

▲這是店內主打的冰淇淋+晶球,每份是80元,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晶球系列嘗鮮!

9.jpg

▲另外還有冰淇淋系列,如果想要吃到比較多樣,建議可以選擇「綜合口味」。

因為綜合口味可以選擇兩種組合作搭配,感覺起來還蠻豐富的!

10.jpg

11.jpg

▲除了冰淇淋外,店內還有提供精選茶品、鮮奶茶、雪泡飲、咖啡、果汁、氣泡飲!

12.jpg

13.jpg

▲我們內用的是店內最夯的晶球冰淇淋,冰淇淋很像是蛋糕一般擠了夢幻的奶油花,

最上方的晶球吃起來口感也很特殊,像是魚卵一樣有逼波逼波的口感!很驚奇!

 

 

#盛夏果實(芒果):80元。

15.jpg

16.jpg

17.jpg

▲芒果口味的晶球很特別,這樣有著魚卵口感的晶球在外面都沒吃過!好喜歡啊!

搭配著濃郁的冰淇淋,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最下方還有芒果的果醬搭配,酸甜好吃!

 

 

#踏雪尋莓:80元。

18.jpg

19.jpg

▲草莓口味的晶球冰淇淋,吃起來和芒果口味沒有差很多,都是酸甜酸甜的口味,

比較建議可以點一份水果口味的晶球冰淇淋,另外一個可以點咖啡晶凍,吃起來較有差異!

 

 

#雪泡飲(抹茶/草莓):85元。

20.jpg

21.jpg

▲雪泡飲都用鮮奶調製的,認真看可以看到三層不同的顏色,也是漸層飲料呢!

因為加入了鮮奶調製,所以喝起來都蠻溫和的,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

 

 

 

#抹幻森林雪泡飲:85元。

22.jpg

▲建議可以攪拌均勻後再喝,抹茶的味道很香,搭配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粉紅莓瑰雪泡飲:85元。

23.jpg

▲草莓的雪泡飲喝起來帶有一點酸甜的味道,相較之下,個人又更愛這一杯!

而且粉紅色的飲料看起來又更夢幻!喝起來不會太甜膩,蠻不錯的~~~

 

 

 

#原味冰淇淋(外帶):70元。

24.jpg

25.jpg

▲外帶的冰淇淋好夢幻啊!冰淇淋的外觀就是像蛋糕上面的奶油花一樣!很可愛!

覺得再加上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或是黑鬍子餅乾更有拍照的賣點!!!

26.jpg

▲外帶的甜筒很適合當散步甜點,但是因為店家的冰淇淋沒有加什麼額外的添加物,

所以冰淇淋的融化速度飛快,比較建議站在原地拍個照之後快速的把他吃完啊!!!

27.jpg

▲這是店家提供的打卡小禮物,是很可愛的耳機塞喔!

28.jpg

▲整體來說,這間「庫瑪の家」冰淇淋除了好看以外也很濃郁好吃,個人喜歡晶球的口感!

雪泡飲的抹茶口味和草莓口味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很適合坐下來喝一杯,好好休息充電一翻!

我喜歡安平的步調,周邊也有去不完的景點,若到了安平老街也可以在「庫瑪の家」吃冰休息唷!

------------------------

安平周邊的景點:安平樹屋、安平古堡、安平觀夕平台、安平戀愛廣場、安平蚵灰窯文化館、夕遊出張所、

夕遊靜泊行館、德商東興洋行…等等,這些景點只來一次根本玩不玩!所以每次到台南都一定要來安平啦!

 

 

#台南安平.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區|全台僅此一家別無分店!超熱門的繽紛果汁『元氣果汁』

台南安平區|新鮮美味的排隊蚵仔小吃『陳家蚵捲』

台南安平區|台南地區五十年老店另賣伴手禮『周氏蝦捲』

台南安平區|南台灣特色速食-好吃麵線羹配炸雞堡『丹丹漢堡』

台南安平區|吃喝玩樂旅遊景點『安平樹屋』及『蜷尾家x樹屋咖啡』

台南安平區|宵夜場至隔天中午也能吃到新鮮現切牛肉『文章牛肉湯』

台南安平區|在地人的早餐!!!咕溜咕溜虱目魚及鮮魚湯專賣『王氏魚皮』

 

#台南地區.住宿旅遊相關.延伸閱讀#

台南市北區|台南車站均一價300元租機車! 輕鬆穿梭大街小巷『大和機車出租(站前館)』

台南中西區|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的50年老屋包棟民宿『友愛部屋』

台南安平區|美式工業風住宿! 寬敞的六人房空間『莫非工寓 MOFEI INN』

台南中西區|有浴缸的溫馨舒適青鳥雙人房『鳥。居 BIRDS PLACE』

台南市|優閒的三天兩夜小資女孩機車旅行『吃喝玩樂住宿全紀錄』

台南中西區|特色的美式樓中樓住宿『正興延平公寓』午餐吃『赤崁璽樓』

台南中西區|近台南火車站的平價住宿『寄屋民宿』

台南南區|超豪華氣派有游池及大面落地窗『清水漾 H Villa Motel』

台南北區|三天兩夜|簡單便宜的住宿選擇『夢想家日租套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