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倉田日本料理』士林捷運站旁的日式居酒屋,另有拉麵和商業午餐!

0.jpg

這間「倉田日本料理」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有賣拉麵和商業午餐,晚上還有日式的居酒屋可以小酌一杯,不過價格有點略高,餐點中規中矩!文章內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和完整菜單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本來打算吃「惡犬食堂」,但已經二度因為客滿而撲空,就轉戰附近的「倉田日本料理」,因為星期五晚上的「倉田日本料理」不需要定位就直接有位置可以入座,沒吃過就來吃吃看吧!

5.jpg

2.jpg

▲倉田日本料理的裝潢和氣氛十分具有日本味,就像是到了日本的居酒屋一樣。

3.jpg

4.jpg

▲覺得店內的環境很不錯,店內也有其他的小包廂空間。

6.jpg

▲店內的牆上滿滿的都是名人的簽名,看的出來很受到名人的青睞。

7.jpg

▲這是店內的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每週二三四11:30-14:30,17:30-22:00、每周五六日11:30-15:00,17:30-22:30。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但覺得黃色的底讓我的眼睛看得頗吃力啊!而且菜單上只有文字,沒有圖片,要在密密麻麻的餐點裡選到想吃的還真不容易。

 

#魚肝酢物:170元。

16.jpg 16-1.jpg

▲等了好一陣子後餐點才陸續送上,而且順序怪怪的,沙拉是最晚才送上的一道。(我們點的生啤酒(一杯130元)最快上,餐都還沒上來都要喝了一半~)

 

#特製明太子烤雞翅:一份2支180元

17.jpg

18.jpg

▲明太子雞翅表現的還不錯,一口咬下裡面都是逼波逼波的明太子,只是不太便宜阿!

 

 

#大蔥培根(2串):130元

19.jpg

20.jpg

▲覺得他們的串燒偏貴,因為一串只有兩個,份量頗少,吃的不夠滿足。

 

 

#牛肋串燒(2串):150元。

21.jpg

22.jpg

▲串燒的肉烤的有點乾了,撒上芝麻並搭上黃花點綴看上去美觀許多。

 

#鹽烤甘蝦(一份6支):150元

23.jpg

24.jpg

▲蝦子一份6支,很適合配酒,發現他們的餐點都會搭配鮮花作點綴,感覺比較精緻!

 

 

#海鮮烏龍麵:240元

25.jpg

26.jpg

▲海鮮烏龍麵裡面有鮮蝦、透抽和青菜,烏龍麵還蠻Q的,不過份量也是偏少。

 

#蝦卵野菜沙拉:190元

27.jpg

28.jpg

▲最後才送上的蝦卵沙拉,沙拉上面有滿滿的苜蓿芽,下方的生菜和水果分量蠻多的,可惜的是沙拉是最後才送上的餐點,覺得上菜的順序讓我有點小錯亂阿。

 

 

#打卡贈送的開胃小菜(蓮藕片及黑豆)

29.jpg

30.jpg

▲這是打卡贈送的開胃菜,是蓮藕片和黑豆,蓮藕片吃起來挺清爽的。

31.jpg

▲整體來說,這間「倉田日本料理」的份量偏少,單價也稍微高了些,如果荷包沒有那麼滿的人比較建議在午餐時段前往,店內有提供商業午餐,店裡的環境和氣氛確實很不錯,另外還有小包廂,很適合與友人聚餐。

 

「倉田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7號(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883-8118

營業時間:每週二三四11:30-14:30,17:30-22:00、每週五六日11:30-15:00,17:30-22:3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倉田日本料理

備註:只收現金、免服務費、有WIFI。

 

#台北士林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韓式燒肉套餐還有超好吃起司年糕!『首爾花漾豬』

台北士林區|便宜好吃的海苔壽司和三明治『良益壽司』

台北士林區|一天只賣三個小時的超搶手早餐『阿水麵線』

台北士林區|N訪!好吃的芒果冰和豆漿豆花『Goman Mango』 

台北士林區|平價又實在的家庭式料理『幸福小棧簡餐』

台北士林區|特色鐵鍋蛋餅!輕食及調酒專賣『GURU HOUSE(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新鮮食材的涮涮鍋專賣店『WUNI日式健康鍋物』

 台北士林區|特色白咖啡及牛油麵包好好味!『MB white coffee(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新增二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N訪! 士林捷運站週邊的美味家常菜『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週邊的日式料理選擇『日式攤 日本料理』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 酸辣粉專賣店『傷心酸辣粉』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漢堡配料醬料自由搭配『個性漢堡BurgerRay(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專賣碳烤吐司及烤菠蘿的隱藏版早午餐『TWOS Brunch Cafe』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