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La Riche Cellier瑞德餐廳(台北店)』大直明水路高級餐廳(劍南路站/美麗華)

0.jpg

「La Riche Cellier瑞德餐廳(台北店)」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8號(近劍南路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8502-338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30-14:00、17:30-21:30(每週日、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廳【台北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距離劍南路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的「瑞德餐廳」位於大直明水路上,附近可以說是高級住宅區和高級消費區,而這間瑞德餐廳也是屬於比較高單價的西餐廳。

2.jpg

3.jpg

▲這是店內一樓的用餐區,桌距很寬敞,用餐較不會被鄰桌聊天的聲音打擾到。

4.jpg

5.jpg

▲一樓的牆邊都是用滿滿的酒,因為這裡不但是一間餐廳,還有著專業的酒窖#愛評網資訊:瑞德餐廳店內亦有專業侍酒師,可協助大眾挑選搭配餐點的酒款,並提供消費者專業品酒體驗,分享如何以餐佐酒的優質餐酒文化。(未滿18歲,請勿飲酒)

6.jpg

▲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樣子。

7.jpg

二樓是VIP級的用餐空間,用餐更加有隱私,很適合包場或是商務聚餐人數大約可以容納12位,需要事先預約包場,而包場的每人低消是2500元。

8.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旁還有個酒窖,若是需要購買,可以請店內專業的侍酒師作介紹。瑞德餐廳他是專業洋酒進口「常瑞洋酒」商的旗下餐廳,所以店內販售的酒類很多。

 

 

#商業午餐菜單(平日中午時段提供)#

9.jpg

11.jpg

商業午餐的價格主要就是看你的主餐選了什麼來計算,套餐都有附贈歐式麵包、主廚每日例湯、前菜、甜點、餐後飲品

10.jpg

▲這是商業午餐的價格由950-1520之間不等,共有五種選擇,相較晚餐便宜許多!如果荷包沒那麼滿,建議可以在商業午餐時段前來,因為晚餐至少要1680元起跳。

 

#晚餐套餐菜單#

12.jpg

13.jpg

15.jpg

▲晚餐和午餐最大的差異,就是晚餐時段多了項「開胃小點」、湯品也有不同,晚間套餐的內容有:歐式麵包、開胃小點、功夫湯品、主餐、精選前菜、甜點、餐後飲品

14.jpg

▲主餐的價格由1680-2880元之間不等,總共有五種選項。

 

#餐前送上擦手濕紙巾

16.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濕紙巾擦手,還會幫忙你在腿上鋪上方巾,服務周到。只是我們都覺得這個濕紙巾有點太濕了,稍微擰一下就可以擠出很多水。

 

 

#歐式麵包佐初榨橄欖油與陳年酒醋

18.jpg

17.jpg

▲這是用來搭配麵包的沾醬,分別為初榨橄欖油、奶油與陳年酒醋。

19.jpg

▲店家自製的麵包熱騰騰的非常好吃,麵包總共有三款,無論單吃或是沾醬都好吃!麵包的種類是:伯尼西摩、巧巴達、佛卡夏,每一樣麵包吃起來都各有的特色。麵包表現很出色,但若想要續加一份麵包要再加120元,沒有提供免費的續加服務唷!

 

#每日例湯

20.jpg

21.jpg

▲這天店家的每日例湯是「綠扁豆濃湯」喝起來有一些沙沙的口感。可以先喝喝看原味,再將上方的奶泡攪拌後一起喝。

 

#北海道干貝搭甜菜根與檸檬酸甜醬

22.jpg

23.jpg

干貝搭配著紅色的甜菜根醬與黃色的檸檬酸甜醬兩種醬料,還有飛魚卵做搭配,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沾甜菜根醬或是檸檬酸甜醬,干貝非常新鮮,彈牙好吃!

 

#炙燒美國無骨牛及季節野菜

25.jpg

27.jpg

▲無骨牛是高級的冷藏牛肉,上面搭配的是季節性蔬菜,牛肉很軟嫩,非常出色!

 

 

#香草胡蘿蔔柳橙風味櫻桃鴨胸

29.jpg

▲我最期待的鴨胸來了!一旁橘色的是胡蘿蔔柳橙醬汁,黃色是馬鈴薯泥!建議可以吃原味、再搭配一旁的醬汁或是核果一起吃,口感很特別!

30.jpg

31.jpg

32.jpg

▲鴨胸是櫻桃鴨胸,外層的鴨皮酥脆,鴨胸肉很扎實,外層酥脆的口感非常加分!

 

#爐烤龍膽石斑佐干邑龍蝦醬汁

33.jpg

34.jpg

▲搭配龍膽石斑的醬汁是由龍蝦蝦頭與法國干邑普諾尼酒熬製而成的,一旁還有繽紛的蔬菜做搭配。

36.jpg

▲魚排的肉質很扎實,但感覺醬汁的味道蓋過了魚肉本身的鮮味,稍微可惜了些。

 

#甜點及餐後飲品

37.jpg

▲用完主餐後緊接著就是甜點和餐後飲料,讓這一餐做個完美的Ending!

 

 

#英式無咖啡因花果茶

38.jpg

▲我選擇的茶品是香草柑橘茶,茶包可以回沖,很適合搭配甜品享用。

 

 

#冰紅茶

39.jpg

▲紅茶沒有額外的甜度,不過這無糖的冰紅茶喝起來挺順口的。

 

 

#黃金焦糖香草布丁

40.jpg

41.jpg

▲焦糖布丁裡面的黑點是香草莢,一旁有oreo和莓果醬可以搭配著吃。

 

 

#熔岩巧克力蛋糕

42.jpg

43.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一刀切下去就可以看到巧克力醬緩緩流出,甜而不膩。

44.jpg

▲整體來說,這間「瑞德餐廳」的服務到位、餐點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吃完後覺得略有不滿足,覺得好像應該要多個飯或是麵增加些飽足感,這天吃下來,個人特別喜歡的餐點是北海道干貝、炙燒美國無骨牛、櫻桃鴨胸!商業午餐時段價格比晚餐低許多,若是荷包沒那麼滿,可以選擇在午餐時段前來!


#台北大直.劍南路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台北地區.劍南路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