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區|『三角三韓國道地燒肉』全程代烤! 西門電影街內的韓國烤肉 (西門站)

0.jpg

台北萬華區美食「三角三韓國道地燒肉」,位於西門町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的西門電影街,是韓國人營運的韓式烤肉店,店內有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四人套餐,價格還算蠻便宜的,建議可以再加點個石鍋蛋或是鐵鍋炒飯,會更有飽足感!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次會來到「三角三」完全是因為下午要看五月天在電影街的新歌首唱會!所以就選了一間在首唱會旁邊的餐廳吃一吃,吃飽以後再去卡個好位置:)

13726555_10204757860304618_52357913931757745_n  

▲吃飽飽後就在一旁的場地看五月天,實在很方便,也聽的很開心!

3.jpg

▲這是三角三的內用區,他們都是四人座的位置,我們兩個人來也是坐四人位,但是之後我們後面那桌有七個人也還是擠了四人位,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擠啊!

4.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菜單,有雙人/三人/四人套餐還有部分可以單點的品項!

雙人套餐910元:豬五花+霜降豬+釜山魚板湯+2瓶50元飲料+2碗白飯

三人套餐1290元:豬五花+霜降豬+牛培根+釜山魚板湯+3瓶50元飲料+3碗白飯

四人套餐1770元:豬五花+霜降豬+牛培根+牛小排+釜山魚板湯+4瓶50元飲料+3碗白飯

5.jpg 6.jpg

▲點套餐的話,會有生菜和配料,這些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喔!

7.jpg

▲點套餐會附單價50元的氣泡飲料,可樂和雪碧。

 

 

#910元雙人套餐品項:釜山魚板湯

8.jpg 9.jpg

▲魚板湯會由服務人員幫忙分裝,這一鍋的魚板湯大約可以分出四碗,魚板的份量非常多,裡面還有蘿蔔、洋蔥、豆腐,湯頭還算不錯!

 

#雙人套餐品項:綜合菇類、洋蔥和馬鈴薯

10.jpg

11.jpg

▲來到這邊用餐,最大的優點就是會由服務人員全程幫忙烤肉!只要負責吃就好!

11-1.jpg

▲馬鈴薯我覺得是這盤裡面最好吃的,烤的剛剛好!口感也不錯!

 

 

#雙人套餐品項:豬五花+霜降豬

12.jpg

▲店家的肉量讓我蠻驚訝的,每一份肉都有三大塊!在份量上挺有誠意的!(本來我們擔心吃不飽,兩個人點了三人套餐,但是看到這個肉量馬上去改回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品項:霜降豬

13.jpg 14.jpg

▲霜降豬的油脂沒有那麼多,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他們的肉質挺普通的,算是吃粗飽,但不是吃精緻好吃的那種韓式烤肉,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15.jpg

17.jpg

▲豬肉需要烤到全熟,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口感看要不要再烤焦一些,可以單吃、沾醬、用生菜包肉等吃法,覺得用生菜包肉才不會吃膩!

 

 

#雙人套餐品項:豬五花

18.jpg 19.jpg

▲豬五花的油脂還算蠻多的,個人喜歡豬五花勝過剛剛的霜降豬。

20.jpg 21.jpg

▲五花豬會由店員協助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22.jpg 22-1.jpg

▲五花豬肉因為油脂比較多,我覺得煎到有點微焦的時候更好吃!

23.jpg

▲五花豬用生菜包著吃比較不容易吃膩。

 

 

#鐵鍋炒飯:280元。

24.jpg 25.jpg

▲因為我們原本點的雙人套餐就有附兩碗白飯,但因為我們想要吃這個炒飯,就把套餐內的白飯換成炒飯,但印象中只能夠折抵一碗飯的錢,變250元。

26.jpg 27.jpg

▲鐵鍋炒飯也是由服務人員全程料理,如果想要吃焦一點有點鍋巴的口感,就可以讓他在鐵鍋上停留久一點!帶點微焦的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28.jpg 29.jpg

▲泡菜口味的炒飯在炒完以後,會在最上面撒上海苔絲,增添了不少香氣。

30.jpg

▲整體來說,這間「三角三」位在西門町的電影街,從捷運站走來約十五分鐘,以韓式烤肉來說價格不算貴,肉的份量也算蠻多的,不過肉質比較普普了些,吃完以後是有飽足感的,只是餐點的口味上和精緻度上還有進步的空間。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1巷10號

電話:02-2361-0607

營業時間:平日17:30-24:00、例假日12:30-24:00(每周二公休)

官方臉書三角三韓國道地燒肉

線上訂位系統https://goo.gl/ytLhpU


#台北地區.韓式燒肉/烤肉/燒烤.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韓式燒肉套餐還有超好吃起司年糕!『首爾花漾豬』

台北南港區|N訪的單點燒肉專賣店『乾杯燒肉居酒屋(南港中信店)』

台北大安區|藝人納豆開的韓式燒肉專賣店『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信義區|超熱門排隊店_來自美東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

台北中山區|燒肉吃到飽啤酒也能喝到飽的『極炙日式燒肉』

台北大安區|單點式高品質專人代烤燒肉專賣『甕也炭火燒肉 (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親切熱情且食材新鮮的絕妙滋味『虎炭火燒肉』

台北大安區|燒肉吃的飽飽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