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超熱門新開店! 平價丼飯專賣(現為:澄心食舖)

0.jpg

位於苗栗中正路,新竹夜市城對面的「三頂丼人」是近期在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討論度最高的新開店!這趟回苗栗也馬上跑來嘗鮮,店內的飲料和湯品都很不錯,75元就能吃到韓式相撲牛丼/炸豬排丼,價格相當划算!若是擔心內用的客人太多,也可以選擇事先電話預約外帶喔!(已歇業

1.jpg

▲這家位於苗栗中正路上的「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是2016年9月7日新開幕的店家!

地點在新竹夜市城對面,周邊的停車格不多,騎機車前來會比較方便。

2.jpg

▲若是要外帶可以在店門口跟服務人員點餐,若是要內用就在店內跟櫃台人員點餐。

3.jpg

▲這是店內的環境圖,座位數不算多,剛開幕的用餐時間都是客滿的!

4.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價格為75-100元之間不等內用有飲料和湯品免費喝

菜單上原本還寫著供應關東煮,但是剛開幕期間店家忙不過來,暫不提供關東煮。

日式薑汁系列是沒有辣的、韓式相撲系列是有點微辣,就看個人喜好做選擇囉!

5.jpg

▲我連續兩天來吃,第一天是青草茶、第二天是冬瓜茶。

第一天的青草茶很不錯,喝起來有回甘的感覺,但第二天的冬瓜茶沒什麼味道。

6.jpg

▲因為點餐後大概等了半小時才吃到,所以青草茶喝了不少杯。

7.jpg

8.jpg

▲第一天來的時候有湯,裡面的配料很多,相當有誠意,喝了兩碗,非常滿足!

9.jpg

▲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等了半小時才吃到(據說是沒飯了,還在煮飯)

老闆很客氣的去跟客人說抱歉,還送給在等餐的客人一人一瓶美麗果飲料。

 

 

#2016/09/08.初訪三頂丼人#

10.jpg

▲這天約了家人一起來用餐,大約等了半個小時,覺得店家剛開幕還不太上手,

在備料上還不清楚要準備多少,所以我們當天前來是因為白飯正在煮,才會等比較久。

 

 

#日式炸豬排丼:75元。

11.jpg

12.jpg

▲日式炸豬排的份量還蠻多的,炸豬排的炸衣薄薄一層吃起來不會乾澀,還算不錯。

 

 

#韓式相撲牛丼:75元。

13.jpg

▲我的韓式相撲丼飯端上來,登冷,這個蛋未免也太沒有存在感了吧……,

之後就拿到櫃檯去給老闆看,跟他反映,他馬上就補了一個完整的蛋給我。

14.jpg

15.jpg

▲因為看到別桌的客人點了一樣的丼飯都有完整的蛋,我才會拿去跟老闆反應,

雖然說蔥花沒有像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一樣灑得滿滿,但以75元的價格來說這樣已經ok了!

16.jpg

17.jpg

▲韓式相撲牛丼吃起來較重口味,白飯可以沾到滿滿的醬汁,飯量非常多,適合大食量的人,

因為有加入了生蛋黃,拌入丼飯中會更濃郁好吃,讓飯吃起來更加濕潤,味道還算不錯!

18.jpg

19.jpg

▲牛肉片還蠻嫩的,還有搭配一些洋蔥,還有兩塊甜不辣在一旁搭配。

 

 

 

#2016/09/09.二訪三頂丼人#

20.jpg

▲因為一訪的印象還不錯,馬上就在隔天二訪了,二訪時點了雞腿丼飯,

但是端上來後發現這整份雞腿是完全沒有切的,因為實在不知道如何入口,

就拿到櫃檯處請老闆幫忙剪,是覺得這麼大塊的雞腿以後應該還是要剪了再送上來。

 

#秘汁醬雞腿丼:100元。

21.jpg

22.jpg

▲剪過的雞腿比較好入口,表層的雞皮很入味,還灑上一些白芝麻增添香氣。

 

23.jpg

24.jpg

▲白飯上面還有加了醬汁,裡面有雞蛋、洋蔥、杏鮑菇,就像是外面吃親子丼的那種味道!

不過個人覺得飯量很多,完全會被白飯撐飽,個人大概吃一半就吃不完了:(

25.jpg

▲二訪時大約在下午一點前來,但是湯卻已經全沒了,而且都沒有打算再補,好失望,

(因為就是在一訪時喝到他們的湯,覺得很不錯,才更想要隔天再來的~哭!)

覺得不再補的感覺不太好,應該是要多煮一些給比較晚來的客人,盡量一視同仁。

26.jpg

▲整體來說,這間「三頂丼人」的價格還算親民,內用有飲料和湯品可以暢飲

個人特別喜歡韓式相撲牛丼日式炸豬排丼吃起來也還不錯,雞腿丼則是中規中矩!

只是二訪的飲料太淡、湯品給客人裝完就不再補了,和一訪的好印象有些許落差,

如果店家能夠維持一定的水準,顧好品質,會是更長久的經營之道喔!

 

「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1014號

電話:037-37779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

備註:內用湯品及飲料免費喝到飽、可以外帶、目前尚無外送人力。

 

2017年3月,已改為「澄心食舖」

苗栗市美食|『三頂丼人日式丼飯專賣店』超熱門新開店! 平價丼飯專賣(現為:澄心食舖)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