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儲房咖啡館』松江南京站!溫馨舒適的美味咖啡廳

0.jpg

台北美食儲房咖啡館」近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有好吃的巨人雞肉沙拉、大人吃的咖哩飯和手作甜點,用餐環境很舒適!這天和朋友相約來用餐,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餐點!店家的三明治系列和海苔雞腿飯感覺也很不錯,是一間讓人還會想要再訪的咖啡廳:)(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等朋友們下班後相約在「儲房咖啡館」聚餐,不過店家營業時間只到21:00,所以我們大約只用餐一個多小時店家就準備休息了,不然真的想在這邊多待久一些。

3.jpg

3-1.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寬敞,而且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但是看了官方臉書最新的公告,他們現在不接受四人以上的訂位原定的週二公休改為不定期休息

4.jpg

4-1.jpg

▲如果想要找個較安靜的用餐環境可以參考,因為來到這邊用餐店家會希望客人降低音量,但也有不少客人反應在聊天的過程中被店家提醒要降低音量而感到很掃興,就看自己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要求。

4-2.jpg

5.jpg

▲店內最裡面還有一個有稍微隔開的小包廂空間,看起來能夠容納6-8人左右。

6.jpg

7.jpg

8.jpg

9.jpg

▲店門口進來可以看到有滿滿的乾燥花,這些花束都有販售喔。

11.jpg 10.jpg

▲牆面上的杯子有滿滿的名人簽名,另外還看到當肯和馬來貘的簽名(尖叫)!

12.jpg

13.jpg

▲櫃台處有當日販售的甜點,這些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蛋糕,價格由110-140元間不等。

14.jpg

15.jpg

▲店家的menu,第一頁貼著當天提供的主食,可惜雞腿飯已經賣完,只剩燉飯和咖哩飯。

16.jpg

17.jpg

▲儲房咖啡系列,價格由90-180元之間不等,另外還有單品咖啡130-150元間不等。

18.jpg

19.jpg

▲茶飲系列,價格由150-220元之間不等。

20.jpg

21.jpg

▲其他的飲品類,有牛奶、仙草、可可、氣泡飲、酒精飲品等。

22.jpg

儲房三明治,供應時段為11:00-14:00、18:00-19:30,價格由160-200元間不等。

23.jpg

▲餐點的部分還有儲房沙拉、儲房午晚茶、儲房吃飯…。

 

 

25.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晚餐,因為我想要吃得清淡一點,我就只點了巨人沙拉,而且店內不需要低消一杯飲料,我們就能把肚子的摳打留下來點份餐後甜點吃!

 

 

#大人吃的咖哩飯:280元。

26.jpg

29.jpg

▲大人吃的咖哩飯,一旁還有水果杯和優格,分量不算多,大食量者可能吃不飽,裡面有馬鈴薯塊、秋葵、番茄,最上方是一顆半熟的雞蛋,咖哩表現很不錯!

28.jpg

29-1.jpg

▲把半熟蛋搓破,蛋汁緩緩流入咖哩中,讓咖哩多了一分蛋香,味道更加濃郁!咖哩醬很好吃,裡面搭配的是五穀米,吃起來挺健康的!味道好、口感也很好!

30.jpg

31.jpg

▲咖哩飯附贈優格和水果,也是走健康路線,新鮮好吃!

 

#巨人雞肉沙拉:160元。

32.jpg

33.jpg

▲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好,所以我就只打算來這邊吃個沙拉和甜點,這樣也蠻有飽足感的!

34.jpg

▲煎過的雞肉很好吃,沙拉配上雞肉覺得更加豐富,不會覺得整盤都在吃菜~~~

35.jpg

▲裡面有大塊的南瓜塊,用料很實在,也保有南瓜的甜味,很喜歡。

36.jpg

▲把搭配的醬料倒入沙拉中,味道更有層次!我覺得搭配朋友的咖哩醬更match~這裡面滿滿的南瓜、小黃瓜、火龍果、番茄、生菜、甜椒等等,豐富又好吃

 

 

#瑪黛茶氣泡飲(原味):130元。

 

24.jpg

▲朋友點的氣泡飲,但是味道喝起來和想像有點落差,沒有特別合口味。

 

 

#抹茶奶油戚風蛋糕(140元)、開心果磅蛋糕(110元)

37.jpg

38.jpg

▲抹茶口味的戚風蛋糕,可以吃到淡淡的抹茶香氣,而且蛋糕都是店家手工製作,口感很不錯,戚風蛋糕的蛋糕體也很鬆軟,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還算是不錯!

39.jpg

▲相較於戚風蛋糕,個人更喜歡磅蛋糕的口感,磅蛋糕的口感很扎實,也可以搭配一旁的奶油,不過吃不太出來開心果的味道,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個人很喜歡!

40.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總金額,總共是1100元,平均一個人370元左右。

41.jpg

▲整體來說,這間「儲房咖啡館」的環境很舒適,餐點表現的也有一定的水準~個人特別喜歡:大人吃的咖哩飯、巨人雞肉沙拉、開心果磅蛋糕~很合我的口味!是一間讓人還會想要再來的餐廳,會想吃吃看他們的雞腿飯、三明治和其他甜點。

 

「儲房咖啡館」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電話:02-2517-5902

營業時間:11:00-21:00(不定休、以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官方臉書儲房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咖啡廳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愜意的文青風輕食咖啡廳『光一敘集』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較推燉飯和義大利麵『Tank Q』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適合久坐聚餐的美味輕食餐廳『Ms. Bubble cafe(二號店)』

台北中山區|療癒系的平價美味午茶饗宴『2gether (晴光店)』

台北中山區|夢幻可愛的少女專屬午茶『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中山區|餐點令人滿足但服務仍需加強『紗汀娜好食』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